我要買籃球鞋,籃球鞋什麼樣

2023-05-21 12:35:05 字數 2345 閱讀 6605

1樓:網友

800以內可能弄不了什麼太好的```

nike nash的專屬鞋不錯哦```才660```很適合速度型的球員```

但個人認為阿迪的相對耐用一點```阿里納斯一代就比較不錯```880不算貴了```

2樓:網友

入門的話,買。

nikezoomuptempostufferstepnash(也就是nash的簽名鞋)最好,效能好**低。而且適合鋒衛,而且外觀不錯。

如果不怕貴一點的話買nikeairzoomlegend(俗稱zoomkobe1簡化版)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納什2代,660,適合新人。

籃球鞋什麼樣

4樓:

摘要。籃球鞋相對於其他鞋子來說防滑效能和耐磨效能相對更好一些。

籃球鞋什麼樣。

您可以去耐克,特步,李寧這些實體店看看籃球鞋的款式。

籃球鞋相對於其他鞋子來說防滑效能和耐磨效能相對更好一些。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關於籃球鞋?

5樓:網友

一、選擇合適的緩震型別。

起跳、落地、急停、急轉等動作在實戰中非常常見,這些激烈的動作對膝蓋的考驗是非常大的。緩震的主要目的就是保護膝蓋,使我們在發力時受到的衝擊力減小,從而減小損傷發生的概率。

boost 緩震材料。

作為 adidas 的當家緩震科技,良好的效能加上優秀的宣傳使得 boost 成為了整個球鞋市場上炙手可熱的選擇之一。boost 的回彈性、耐寒性、耐熱性、耐折性都非常優越,但是太過柔軟也成為了其最大的弱點。

踩屎感」是 boost 鞋底的關鍵詞,是由上千個 e-tpu 構成的「爆公尺花」式中底,因為 tpu 的物理特性,所以 boost 的耐用度是普通材料 eva 中底的三倍,所以說 boost 不但彈性十足,而且運動壽命也大大增加。

zoom air 緩震科技。

作為 nike 的傳統緩震科技,可謂是撐起了整個 nike 球鞋帝國的半壁江山!這個緩震科技的原理是:當氣囊單元內緊密編織的可拉伸纖維受到擠壓,會產生爆發式的**力,但壓力過大就會爆掉,這就是前段時間「爆鞋事件」的真正原因。

zoom 氣墊更薄也更貼近地面,可以提供更快的反應速度,而且在 nike 的氣墊中 zoom 的彈性是最好的,經常會被放下球鞋的前掌,因此經常被用於外線球員以及敏捷的內線球員身上,讓運動員擁有更好地場地感和出色的加速效能。

react 緩震科技。

作為 nike 的新型緩震材料,是一種由條狀纖維組成的泡棉材料,它將能量反饋變得更加精準,或者說是發力點會更加準確,啟動時會更加的靈敏。所以說 react 不但鬆軟有彈性、而且柔軟還穩定。

在實戰過程中,nike react 的腳感是軟硬適中,在做一些突然啟動的突破動作時,雙腳可以迅速的蹬地發力,球鞋的中底會產生十分迅速的緩震回彈,這樣的緩震回彈特點在籃球鞋的功能性上非常重要!

二、了解鞋底的耐磨效能。

鞋底的耐磨性與材料、紋路、硬度息息相關,分別以不同的方式體現在了鞋子的耐磨性上,在選購籃球鞋時,這三個方面也做最全面的考慮,才不至於讓自己在球場上人仰馬翻。

選擇材料。nike 常用的一款超耐磨橡膠名為 xdr 材料,一般都會在鞋身上掛乙個吊牌進行說明,這種材料的球鞋外底紋路也會粗壯一些,官方宣稱這種材料要比普通橡膠耐磨2-3倍,如果是真的,那是相當。

適合自己的籃球鞋? 15

6樓:西瓜撞地球

海沃德2代一代都很好,哈登4代3代。

關於選購籃球鞋的問題。

7樓:cj的瓜娃子

1、籃球鞋講究的是包裹性,最重要的是包腳,也就是要讓鞋來適應腳,現在專業的籃球鞋一般都是皮的,因段稿譁此穿一陣子就會變大,建議買時握行鞋帶不要系太緊,如果舒服就可以了,日後變大時用鞋帶來調整就可以了;

2、腳還在長的話,一定要買稍大一點的,可以墊一副運敬拆動鞋墊(一般體育用品店都有賣的),否則會影響腳部骨骼發育。鞋一般不會松的,所以在買的時候就要賣合適的,試的時候多試試,一定保證鞋前部有足夠的空間能使腳趾活動,鞋也不要買太大的,那樣會影響運動;

3、(專業)看打內線還是打外線。就是說是打後衛還是打中鋒的。

如果是以突破為主的,搶板的,在內線遊走的,那球鞋就要比穿了舒服的那種大一碼。這樣跳起來,跳起來,在落地時有個緩衝,不會影響到腳。

而以外線跳投,不經常往裡衝的人,穿舒服的那種就可以了,不過還是要選擇大一點點的,畢竟籃球運動都是在跳的,落地時的力量是很大的,對腳是很影響的。

建議買大一碼到半碼的球鞋,保護自己的腳,而且球鞋必須是高幫的,可以保護腳踝。

p:李寧的鞋是稍微大點的。

籃球鞋什麼最好 籃球鞋用什麼籃球鞋好?

鞋子輕點好,買的時候試試,感覺感覺抓地力。再就是彈性,緩衝作用對膝蓋有很大的保護作用,還有就是鞋幫不要太低,易傷腳踝。最後就是價錢,如果是消費者的話,自己可以買一雙物美價廉的,不要追求奢侈。個人覺得科比的造鞋團隊比較成功,低幫,非常輕,雖然我不喜歡科比,但是鞋子很帥。詹姆斯的好,怎麼說呢,因為詹姆斯...

買什麼籃球鞋好?什麼牌子的籃球鞋最好

在水泥地打球最主要是耐磨和舒服。800元一下的好籃球鞋建議你買耐克科比七代現在 700多還內建保護腳踝的護具,耐克的鞋算是我自己穿過比較耐穿舒適的。阿迪達斯中的羅斯2.5也不錯,5,600元,穿起來靈活舒適,更好一點的就是羅斯了,不過就貴點,我就有幾個同學穿羅斯評價不錯。霍華德代言的bounce a...

nike的皮面籃球鞋怎麼洗,nike籃球鞋怎麼洗

皮革部分用濕布搽 尼龍網結構 順著編織方向用刷子輕輕的刷 即可!切忌千萬不要將鞋浸泡在水中 那就廢啦!由於籃球鞋製作原材料種模擬較多,例如一雙籃球鞋上用到的材料很有可能包括了皮革 布 尼龍 非龍 無痕橡膠等等,由此導致的製作工序比較複雜,膠水粘聯的地方也就多。正是這些材料保證著一雙鞋的效能,要保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