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的籃球鞋好還是阿迪達斯的籃球鞋好

2023-03-19 21:10:04 字數 3043 閱讀 50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絕對地說,在不考慮籃球鞋**和外觀的情況下,選球鞋主要看運動員的位置和競技的場地。

比如,如果你是飛人型後衛,又打內場,就建議買nike。

是速度型後衛,又打外場,就建議買adidas。

參考註釋:我和幾個好朋友組成的籃球隊在高中到大學的這幾年內穿遍了除日貨以外國內有售的所有品牌.得出的結論是,耐久係數最高的是阿迪(裹腳超級結實、堅固耐磨、耐折、耐水,非常耐用),舒適度最高的是李寧(抓地力和耐克並列第。

一、它的緩震能力樹一樹。

二、但是爆發力略弱、防臭最差、也不耐用),耐克抓地力最好、緩震係數最高、**力和銳步並列第。

一、最好看(舒適度和阿迪類似,瑞步舒適度僅次於李寧、耐用度僅好於李寧、**力不錯.匡威的帆布籃球鞋在反映速度上是無與倫比的,因為它幾乎沒有什麼科技,這使得它沒有什麼束縛。

但是論到速度、緩震、**、保護的綜合指標,匡威的帆布鞋和新型運動鞋就不怎麼樣了。國產最不好的是安踏,強烈建議不要買安踏(鞋帶摩擦係數不夠,激烈的比賽中總是安踏的鞋帶鬆脫,大剎風景、鞋面不夠堅固,容易斷面、鞋底抓地力極差、鞋內墊鬆動、與襪子摩擦過小)它幾乎一無是處.而」喬丹」質量和**各方面都很不錯,噢,查點忘了,雙星是我們一致認為國產第二好的鞋哦.它堅固耐用、各方面係數緊逼一線大牌、假如只看實用性它甚至可以和阿迪、耐克、瑞步媲美,但是很遺憾它的品牌定位尤其是新標誌的設計確實糟糕透頂. 這是我這些年作為運動員和設計師一些經驗的總結 .

2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的 不一定比阿迪耐用。但是由於氣墊的緣故,舒適感要比阿迪的強許多。

我穿了5年的耐克鞋。 阿迪的到現在為止只買過一雙。挺耐用,但是不是很舒服。

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對什麼有要求。

你要說耐磨,那nike不如阿迪。

你要說緩震,那nike得zoom和air會給你阿迪的緩震膠所不能給的感受。

你要說外觀,那我個人覺得nike似乎要潮流一點。

4樓:where哈

同級別 耐克遠優於阿迪 但是耐克卻有致命弱點 鞋子太脆 給有錢人準備的。

5樓:悾噫遙

阿迪達斯的好,透氣,耐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劣吧 而且各自的系列也要。

阿迪最近的ts系列不錯,中鋒和後衛鞋都可以,不過不論種類和支援的人數上面都完全敗給耐克。

耐克和阿迪達斯哪個好

7樓:小等愛教育

耐克好。阿迪達斯與耐克的區別:

1、知名度:阿迪達斯是德國運動用品製造商;耐克是全球著名的體育運動品牌,宣傳力度大。

2、質量:阿迪達斯***,鞋子的底部耐磨;耐克的鞋面比較結實。

3、科技水平:耐克鞋子的科技水平比阿迪達斯鞋子的科技水平高,獨創的氣墊設計具有較好的緩震效果。

4、時尚程度:阿迪達斯注重穩重;耐克更加時尚一些。

5、**方面:阿迪達斯適合普通消費群體;耐克稍貴。

8樓:胖憨憨

大部分的認為跑鞋方面阿迪達斯勝過耐克,阿迪達斯更好。

阿迪達斯的boost真是腳感無敵。自從穿了boost,自認為以前所有的鞋子都白穿了。包括我之前買的所有耐克。

自從有了boost,阿迪就開始上天了!擱不住哪天漢高把專利批准給耐克,阿迪就哭了。

買鞋子的折扣:現在買貨大家都知道去奧特萊斯或者反季折扣店,只是在折扣店中各類品牌的力度也是不同的。兩個品牌相比較耐克的力度一直比較大,款式也都還不錯。

童鞋和幾年前的款式更便宜,有的時候能打扮一套。可是阿迪達斯在折扣上一直不太給力,便宜的貨又都是一些奇怪的設計和穿不出去的顏色。

9樓:敵人的盆友

哪怕質量和外觀再好也都是外國人的牌子,如果你愛國;如果你支援國貨想讓國貨揚名世界;那就買國產的,讓國貨有更多的資金發展自己的品牌,做好自己的質量和外觀,把什麼耐克和阿迪都比下去!

耐克和阿迪達斯哪個好?

10樓:

耐克比較好。耐克是主打中端和中高階檔次。阿迪是則是中端檔次到頂級都有。

但nike在籃球鞋的領域更加專精,而阿迪則更加專攻綠茵場上的足球鞋。阿迪比耐克出的早,耐克後來居上,耐克比阿迪受歡迎些。主要是耐克的東西時尚些,新元素多些,技術含量也比較高比如說籃球鞋,耐克的就比阿迪強很多,除去airjordan這個經典的系列,科比,詹姆斯也都是耐克的代言人,這個影響力已是阿迪不能比的,更何況鞋子不論是外觀還是技術都是領先的。

阿迪達斯好還是耐克好?

耐克和阿迪達斯哪個好

11樓:

摘要。首先從品牌的的早起發展說起;在早些時期,阿迪達斯是要比耐克優勢更大的一方,因為達斯勒兄弟鞋廠把阿迪品牌無論是信譽還是產品科技實力都做的很好,況且還簽約過球王貝勒耐克直到2023年才正式建立,在品牌默默無聞地發展了12年,他們做出了一向偉大的決定。簽約麥可。

喬丹,從此憑藉著喬丹的影響力,耐克也逐漸走向巔峰,從此超越了阿迪隨著品牌影響力的提公升,耐克也隨即簽約了不少球星,像科比,詹姆斯,杜蘭特,歐文,喬治,c羅等等,也逐步奠定了在運動品牌界大佬的地位。

諮詢記錄 · 於2022-08-29

耐克和阿迪達斯哪個好。

耐克和阿迪達斯哪個好支援外觀的耐克多點,支援運動時尚的阿迪達斯多一點。

首先從品牌的的早起發展說起;在早些時期,阿迪達斯是要比耐克優勢更大的一方,因為達斯勒兄弟鞋廠把阿迪品牌無論是信譽還是產品科技實力都做的很好,況且還簽約過球王貝勒耐克直到2023年才正式建立,在品牌默默無聞地發展了12年,他們做出了一向偉大的決定。簽約麥可。喬丹,從此憑藉著喬丹的影響力,耐克也逐漸走向巔峰,從此超越了阿迪隨著品牌影響力的提公升,耐克也隨即簽約了不少球星,像科比,詹姆斯,杜蘭特,歐文,喬治,c羅等等,也逐步奠定了在運動品牌界大佬的地位。

耐克和阿迪達斯買哪個好?

阿迪達斯好還是耐克好?

耐克籃球鞋好還是阿迪好,耐克和阿迪達斯哪個好

這個問題很難講的。主要還是看你的個人喜好,對我來講我覺得耐克好點,耐克的特點是緩衝力強舒適,缺點 鞋面普遍較低,不過適合我。阿迪達斯優點 包裹性好,科技豐富。缺點 同樣是包裹性強,所以有點夾腳。總之,穿鞋這個問題不僅要考慮美觀,同樣要考慮對腳是否會造成傷害。所以還是要自己親自試一下才行,個人認為是這...

那款低幫籃球鞋好,現在耐克哪些低幫籃球鞋好看較實用?

低幫籃球鞋按你的要求可以推薦你幾款 nike zoom bb,很輕,個人覺得也比較漂亮,現價 應該也比較便宜了 zoom kobe v,就是kobe5,各方面不用多介紹了,頂級球鞋了,已經到700以內了,不著急的話應該馬上就跌到600左右了 如果偏好adidas的話個人強烈推薦ts pro mode...

耐克籃球鞋後腳跟有三角的叫啥嘛,耐克籃球鞋後腳跟有三個三角的叫啥嘛

nike喬丹系列籃球鞋後跟上有的鞋,好幾款呢!aj代。aj代。aj代。aj 可以上圖嗎?比較直接容易回答。可能是的kobe的loge nike lebron st low 貨號534846 601 是詹姆斯款的籃球鞋嗎?有一雙籃球鞋前後都有乙個三角叫什麼 匹克系列的球鞋吧,下面就是匹克的標誌你看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