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籃球鞋,鞋底抗磨,什麼牌子的籃球鞋,鞋底抗磨?

2022-09-18 02:20:14 字數 6928 閱讀 884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是專業隊的,打前鋒就不要買大前鋒穿的鞋.不適合你.要買就買后位或者小前鋒的鞋.

麥迪特點是比較舒服.效能挺好但你要打外場.我感覺阿迪的鞋打外場不耐穿.

耐克的還可以.推薦科比的鞋.科一科二都挺好.

但剛穿上去感覺有些硬且有些沉.但是越穿越舒服.真的.

我買的都是科比的鞋.感覺最好的就是2k4.(我專業隊的打后位)。

價錢1200多。貴的話就買天足之類的二等球鞋。如果樓主不追求**。

可以去打折店淘一些降價的精典球鞋。我有時就這樣。希望樓主能買到一雙自己滿意的球鞋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到你只有300塊,那你只能買雙國產的,像peak,anta,都可以,李寧就不行了,300多很難買到李寧的籃球鞋,最好不要買像鴻星爾克這樣的,質量太差。

3樓:匿名使用者

361的吧,款式好看點``不打外場 安踏 prak 李寧的什麼都可以

要是打外場 什麼鞋都經不起啊, nike 的打外場你捨得嗎?

4樓:kid常

安踏「霸道」,你可以搜一搜,不錯的,****很便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anta水泥殺手很便宜,可能適合你

6樓:奧運加油啊

peak鞋底有點硬。李寧舒服。不過peak底子抗磨。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李寧很不錯的.....

**也不是太貴..

8樓:

喬丹的鞋,試過你就知道它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anta水泥殺手

或在網上買and1

什麼牌子的籃球鞋鞋底比較抗磨,球鞋都磨破好幾雙了。一直穿的是匹克。

10樓:

安踏的霸道鞋,,或者是以前奧尼爾代言的俠客籃球鞋也不錯! 不過我建議你別穿耐磨的鞋,,耐磨的鞋鞋底硬,,打球對腳不好! 你可以買耐克的室外籃球鞋,,穿著挺不錯的! 希望採納!

11樓:愛因思鵬

我有一雙cba的,穿了兩年了,沒有經常換。穿的次數非常多!經常在水泥籃球場打球,現在,底部的cba標識依稀可見。

什麼材質的籃球鞋鞋底最耐磨?

12樓:sky不用太多

配置xdr耐磨外底的籃球鞋最耐磨,如nike zoom soldier vi。

nikezoom soldier vi採用了適合外場的xdr耐磨外底,是傑出的外場實戰籃球鞋。

nike zoom soldier vi的外底採用了較為複雜的圖案樣式,前掌採用了更為粗大的波浪設計,這與戶外場地的特點密不可分,更加粗線條的設計會更好的避免雜物的沾粘,也不會藏匿更多塵土來影響前掌的防滑特性。而後張則採用了與zoom kobe更為相似的「y」字形切分,為後跟蹬地的作用提供了接觸面增大的功效,讓側向的擺脫更加靈活。與以往一樣,nike zoom soldier vi採用了耐磨橡膠材質的外底,更加適合較為粗糙的場地環境,延長你的夏季籃球生活,將球鞋的壽命時間大大延長。

總的來說,nike zoom soldier vi是一雙更加傾向於實戰派的耐磨戰靴。

籃球鞋即sneaker,同時也將球鞋愛好者融入到sneaker一詞中,使得sneaker有更寬泛的定義。 籃球是一項劇烈運動,為了能應付激烈的運動,對於一雙籃球鞋來講,就需要有很好的耐久性,支撐性、穩定性,舒適性和良好的減震作用。

籃球運動中不斷的起動、急停、起跳和迅速的左右移動等動作使得你在挑選籃球鞋時必須把鞋的特性放在絕對首位。另外,你個人的打球風格也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可以根據這個選擇自己所需的不同型別的籃球鞋。

鑑定鞋質量的好壞,需要從外觀和內在指標兩方面著眼。由於內在指標往往需要借助於檢測儀器,對於乙個消費者來講,從外觀上來鑑別鞋的質量更具有實際意義。從外觀上,主要通過對鞋的材料(包括鞋面、鞋底、鞋裡)質量和做工兩方面來鑑別鞋質量的好壞。

尺碼可以度量,工藝以目測、手摸、捏、推為主。

1.鞋面(幫)

鞋幫是鞋主要構成部分之一。對於光面鞋,要看其是否柔軟和豐滿,用手按下鞋面後,是否出現松面現象,好的鞋面應該是豐滿柔軟,手感舒適,光澤均勻一致,無松面現象。對絨面皮鞋的鞋面,應注意檢查其絨毛是否短而均勻,其色調也應一致。

鞋裡是鞋幫的一部分,它是為了補強鞋面、防止鞋幫延伸變形並改善腳感而使用的。所以,好的鞋裡材料(如真皮革鞋裡)應具有良好的觸感、透氣性和排濕性,且不易脫色。在縫製上,鞋裡不應有皺紋和肥邊。

2.鞋墊

通常的男鞋用內底後半截墊或後跟墊。女鞋用覆蓋內底的全墊。鞋墊具有保持鞋內底清潔、覆蓋內底的凹凸不平,以改善腳感的作用。

因此,鞋墊應具有良好的吸、排濕性。在做工上,鞋墊應平展地黏附在內底上,不能有懸空之褶皺現象。

3.外底

從外表上來看,外底周邊的結合狀態應密切黏合而沒有空隙,底面應平整。

4.鞋跟

不論是低跟還是高跟,首先要看其與鞋的配合是否自然平齊。對於半高跟以上的女式鞋來講.下面兩點更為重要:一是鞋跟應牢固地裝在內底上.前後左右擺動不應搖晃;二是掌面應不小於鞋跟的底面。

5.內底

一方面,看內底的材料,最好是真皮的。另一方面,要用手強力按壓腰檔,相當於穿鞋時腳背的部分,紋絲不動的較好。在這種力的作用下,如鞋的沿口有變形,說明該鞋的質量有問題。

6.穩定性

將鞋放在平面上,鞋應馬上靜止不動,這樣的鞋為穩定性好,這也是優質鞋的基本條件之一。

13樓:

生膠底最耐磨,而且抓地力也僅次於水晶底,但是配備生膠底的籃球鞋普遍顏值低

14樓:手機使用者

看樣子你打的是外場,場地還不是一般粗糙.

那麼選adidas的a3系列

或者 nike的shox彈力柱系列吧!

當然,如果你是實用主義者,就建議用雙星的.質量不錯,一年兩雙才花300塊

參考註釋:我和幾個好朋友組成的籃球隊在高中到大學的這幾年內穿遍了除日貨以外國內有售的所有品牌.得出的結論是,耐久係數最高的是阿迪(裹腳超級結實、堅固耐磨、耐折、耐水,非常耐用),舒適度最高的是李寧(抓地力和耐克並列第

一、它的緩震能力樹一樹

二、但是爆發力略弱、防臭最差、也不耐用),耐克抓地力最好、緩震係數最高、**力和銳步並列第

一、最好看(舒適度和阿迪類似,瑞步舒適度僅次於李寧、耐用度僅好於李寧、**力不錯.國產最不好的是安踏,強烈建議不要買安踏(鞋帶摩擦係數不夠,激烈的比賽中總是安踏的鞋帶鬆脫,大剎風景、鞋面不夠堅固,容易斷面、鞋底抓地力極差、鞋內墊鬆動、與襪子摩擦過小)它幾乎一無是處.而」喬丹」質量和**各方面都很不錯,噢,查點忘了,雙星是我們一致認為國產第二好的鞋哦.它堅固耐用、各方面係數緊逼一線大牌、假如只看實用性它甚至可以和阿迪、耐克、瑞步媲美,但是很遺憾它的品牌定位尤其是新標誌的設計確實糟糕透頂. 這是我這些年作為運動員和設計師一些經驗的總結 .

請問什麼品牌的籃球鞋好呢?最重要是鞋底要耐磨、本人經常是在水泥球場打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鞋好的牌子有:阿迪達斯和耐克,如果預算有限國產品牌安踏和李寧也可以,個人覺得鞋底耐磨阿迪達斯的比較好

16樓:燕西78號

國際品牌耐克球鞋很不錯,不過**昂貴。本人建議你買李寧籃球鞋,款式好看,鞋底也耐磨,在水泥球場打球更沒問題。**也不是很貴,本人一直是穿李寧球鞋打球。

感覺還不錯。希望你也喜歡!嘻嘻!

17樓:有壓力要頂住

當然是耐克。國產的話,匹克和安踏都很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建議你最好買匹克的,質量要好些,當然**也要高些。

其它品牌的,只有安踏可以考慮,質量也不錯,價位也合理。

我現在穿的也是安踏的,感覺質量很好,建議你購買。

19樓:昱之川

耐克阿迪都行,如果想要便宜的就選擇李寧安踏的,這兩款鞋的質量還是相當不錯,比較耐磨!

20樓:硫克

nike 訓練

adidas 團隊

jordan 團隊

如果不差錢 就弄明星款的~

但是外場水泥地太廢鞋

團隊 訓練 就足夠用了~

當然了 支援民族品牌也可以

李寧 安踏 匹克 都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 匹克的 專業的生產籃球鞋廠家 **實惠 重要的是鞋底特別耐磨!!!

22樓:匿名使用者

安踏有一款「水泥殺手」的籃球,還不錯!

什麼底子的籃球鞋最耐磨?

2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xdr耐磨外底的籃球鞋最耐磨,如nike zoom soldier vi。

nikezoom soldier vi採用了適合外場的xdr耐磨外底,是傑出的外場實戰籃球鞋。

nike zoom soldier vi的外底採用了較為複雜的圖案樣式,前掌採用了更為粗大的波浪設計,這與戶外場地的特點密不可分,更加粗線條的設計會更好的避免雜物的沾粘,也不會藏匿更多塵土來影響前掌的防滑特性。而後張則採用了與zoom kobe更為相似的「y」字形切分,為後跟蹬地的作用提供了接觸面增大的功效,讓側向的擺脫更加靈活。與以往一樣,nike zoom soldier vi採用了耐磨橡膠材質的外底,更加適合較為粗糙的場地環境,延長你的夏季籃球生活,將球鞋的壽命時間大大延長。

總的來說,nike zoom soldier vi是一雙更加傾向於實戰派的耐磨戰靴。

24樓:匿名使用者

1、大底的材料簡單的說是使用天然橡膠或人工合成橡膠。

(1)天然橡膠:天然橡膠的優點就在於它非常的柔軟,彈性及佳,能適和於各種運動,但是缺點也是很明顯的那就是很不耐磨。室內運動鞋多用天然橡膠。

2、人工合成橡膠裡又分為耐磨橡膠,環保橡膠,空氣橡膠,粘性橡膠,硬質橡膠,加碳橡膠。

(1)耐磨橡膠:耐磨橡膠的耐磨性和韌性都是非常好的,所以非常的耐用,這種橡膠材料一般在網球鞋的大底上使用。

(2)環保橡膠:也被稱為**料橡膠,這種橡膠大底含有最多10%的**橡膠,主要目的是為了環保。

(3)空氣橡膠:橡膠裡含有空氣,有一定的減震功能,但是不很耐磨,用途不是很廣泛。

(4)粘性橡膠:粘性橡膠的特點是柔韌性比較好,而且非常的防滑,一般用在室內的運動鞋上。

(5)硬質橡膠:硬質橡膠是大底橡膠材質裡最全面的橡膠,堅韌防滑又很耐磨,用途自然也就很廣泛。多功能鞋和籃球鞋大多是用此種橡膠來做大底。

(6)加碳橡膠:在普通的橡膠材料裡加入了碳元素,使得橡膠更加的堅韌耐磨,跑鞋大多使用此種橡膠,而且在跑鞋鞋底的後掌部分都會留有brs的字母標示,以表示大底使用了加碳橡膠。

3、膠打大底:這種大底並不常見,這種底的原材料就是工業膠水,通過攪拌機的攪拌,再罐進模具加熱成型,其特點是柔軟而且非常防滑。

[編輯本段]二、中底

1、現在球鞋中底我想我不說很多人也都會知道,那就是phylon中底,和eva中底最常見。其實兩種中底都屬於同一屬性類別即(工程塑料類),但是為什麼會有著叫法上的不同呢?phylon起源於美國,最早的鞋中底都叫做phylon,並沒有eva中底和phylon中底之分,後來隨著鞋類產品不斷的發展,以台灣和南韓的一些大品牌鞋類產品研發工廠為源頭,把中底的名稱分的更加的系統化,就有了我們現在所說的eva中底。

下面我就通俗的說說eva中底和phylon中底之間的不同。

現在鞋子中底用的最多的是phylon中底,phylon最大的特點就是輕便,彈性好,具有很好的緩震效能,phylon被稱作二次發泡。eva中底也很輕,但是緩震效能和彈性方面遠遠的比不上phylon中底,造價也比phylon要低很多,eva中底被稱為一次發泡。他們之所以屬性相同,而叫法不同,效能不同的原因就在於phylon是二次發泡,而eva則是一次發泡。

(1)一次發泡:把材料注入模具後通過高溫加熱後一次成型的鞋中底,就叫做一次發泡中底,也就是eva鞋中底。

(2)二次發泡:把材料注入模具後,通過兩次高溫加熱後燒製成型的鞋中底,就被稱為二次發泡中底,也就是我們常說的phylon中底。phylon的軟硬度也是通過溫度來控制的,在燒製phylon中底的過程中,溫度越高,燒出的phylon的密度就越大,也就越硬。

火候越小自然燒出的phylon也就越輕越軟,所以評價鞋中底的好壞不能以重量或者是軟硬的程度來衡量。

(3)包布燒中底:包布燒中底也是phylon中底,只不過設計師為了追求整體的設計感覺而用的一種製鞋技術,最好的例子就是,鞋子中底和鞋身用了同一種布料,使得鞋身和鞋底整體的結合,也是這款鞋製作工藝上的乙個亮點。實現這種工藝就是用選好的布料包好已成型的phylon中底,在模具裡高溫燒,就變成了我們看到的lb1的那樣布面質地的鞋中底。

2、pu中底:除了phylon中底和eva中底,pu中底也很常見,pu中底的最大優勢就是彈性和韌性比較好。

3、包中底:現在很多球鞋採用內建中底結構,也叫包中底。像大家熟悉的t-mac系列,nike的風派系列都是屬於包中底結構,包中底從外表看由大底和鞋面兩大部分組成,但是結構還是又大底,中底和鞋面三部分組成,只不過把中底包在了鞋面內側。

[編輯本段]三、內底及整體式鞋底

1、內底:內底也可以算做包中底的一種形式,和包中底不同的是,內底結構是被包在鞋大底里的底,比如說force1,就算是內底結構,而不像外表所看的那樣整體的橡膠大底,其實在橡膠大底的內側是包有鞋中底的,這種中底也叫做md中底,屬於eva一次發泡的一種。

2、整體式鞋底:

(1)整體式鞋底最常見的是eva一次發泡成型鞋底,這種鞋底成本底,而且防滑度及差,鞋底沾到水後就像是穿上了旱冰鞋一樣。reebok的3d鞋底就是這種eva一次發泡成型的鞋底最好的「代言人」。

(3)pu整體鞋底:adi和nike用到這種鞋底的時候都不是很多,pu鞋底是屬於低溫成型的鞋底。pu底的特點是輕便,但是不宜沾水,遇到水後會發生化學反應,而一層一層的腐蝕掉。

(4)純橡膠鞋底:純橡膠鞋底多用於戶外登山鞋,或工作鞋,電工鞋。整個鞋底不折不扣的全由橡膠組成,優點是耐磨防滑,缺點是體重太大。cat的工作鞋一般都用此鞋底,也叫絕緣鞋底。

買什麼籃球鞋好?什麼牌子的籃球鞋最好

在水泥地打球最主要是耐磨和舒服。800元一下的好籃球鞋建議你買耐克科比七代現在 700多還內建保護腳踝的護具,耐克的鞋算是我自己穿過比較耐穿舒適的。阿迪達斯中的羅斯2.5也不錯,5,600元,穿起來靈活舒適,更好一點的就是羅斯了,不過就貴點,我就有幾個同學穿羅斯評價不錯。霍華德代言的bounce a...

我買什麼籃球鞋好,籃球鞋買什麼牌子的好

air jordan 2010 outdoor 韋德戰靴 小前的話,耐克首選詹姆斯系列,推薦個6代吧,很耐磨的一款鞋,而且技術含量比較高,詹姆斯的鞋子一般都不錯,只是6代更耐磨些,還有水晶底的球鞋似乎更耐磨些。阿迪的話,推薦麥迪5代,超漂亮的。外場的話不建議選耐克的高階 外底太薄了 不是很耐磨阿迪的...

什麼牌子的籃球鞋適合水泥地打球,什麼籃球鞋適合打水泥地球場?

安踏籃球鞋適合外場,特別是霸道。您好 因為外場打球比較廢鞋,而匹克的鞋子都比較耐磨防滑,而且穿著舒適,還有獨特的緩震技術,非常適合運動。希望該回答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這個我覺得其實差不多。其實你可以在鞋磨掉一部分的時候去修鞋的地方讓他們幫你再打上一層,這樣就又可以穿很久了。而且絕對看不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