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2023-03-06 00:55:03 字數 6333 閱讀 8449

1樓:致育萍

如果一段感情注定走不到婚姻,你還會選擇繼續相處嗎?

2樓:丁建說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戀愛,要不要談?

3樓:邯鄲月老郭峰

實在放不下的時候這樣問自己以下幾個問題:第一:這樣下去值得嗎?

第二:這樣的感情真的是我想要的嗎?第三:

如果自己逼自己一把,是否會有不同的結果?第四:在這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裡,自己快樂嗎?

如果不快樂,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有必要嗎?

4樓:灰姑娘的姐姐

如果明明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愛情,最好是不要繼續了,放手對兩個人都是好的,可以繼續尋找下一段真愛。

5樓:在金祥

如果一開始份徒勞,不管花時間,再努力,到頭還功虧一簣,那當然沒必要繼續花時間了,長痛慘比短暫痛苦,決定分開。

6樓:史蒂芬斯

我認為是沒有必要的,但你認為這個愛情是沒有結果的,再繼續下去也是浪費時間,你可以試著放下,然後找適合自己的人。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該繼續嗎?

7樓:婆娑

沒有結果,我認為不要去繼續,因為你繼續的話肯定會很容易出現問題,或者是你沒有辦法從這個感情中抽出身來。

8樓:一杯之量

不該繼續了,沒有結果的愛情,雖然過程很美好,也會留下遺憾,不如早點結束,給各自乙個美好的回憶,開始新的愛情。

9樓:創作者

不應該繼續,因為這段愛情根本就沒有結果,繼續下去也屬於浪費時間,所以應該果斷結束。

10樓:網友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是不要繼續的。因為感情,我們都是希望有乙個完美而又美好的結果。如果一段感情你根本就沒有結果,你又有什麼理由繼續。

11樓:情感諮詢師梅梅

沒有結果的愛情,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因為愛情是需要雙方互相喜歡上對方,關心對方,理解對方,彼此之間在感情中感受到幸福和快樂,不是單方面的戀情,單方面的愛情只會讓自己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讓自己痛苦!

12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如果已經知道沒有結果了,我認為就不應該繼續下去,我們可以調整心態,再找乙個比較適合自己的人。

13樓:小鴨過河

你好,我不會繼續,我會早點走出這樣的愛情,避免自己投入的心思越多,最後受傷也多,我會讓自己努力提公升自我,然後會遇見我的那個他的。

14樓:崇光熙

如果明明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愛情,這就沒有必要再繼續了。再繼續下去只能是徒增煩惱。讓自己越陷越深。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感情,我不願意繼續,因為你從一開始的遇見了這個感情,他會接觸,那為什麼要開始呢?你們雙方一直堅持下去,只會折磨彼此。這樣是不好的,然後盡早結束吧。

16樓:笑離的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不該繼續。有句話說得好,天涯何處無芳草,沒有結果的愛情最後只會留下一身傷痕,還不如早點分開,尋找自己的幸福。

17樓:航拍中國美

我覺得對於這種本來就知道沒有任何結果的感情了,就不要繼續,堅持下去了,我覺得任何意義都沒有,愛到最後可能連一點回報都沒有。

18樓:人文漫步者

當兩個人的愛情已經不可能有結果了,那麼兩個人會缺少一種動力,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結束這樣乙個戀愛關係吧,因為每個人的時間和精力都是非常寶貴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有時候我們也會繼續堅持,因為就想看到希望的曙光能照亮我們,愛其實就是這麼偉大。

明知道可能沒有任何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進行下去嗎?

20樓:強哥遊戲辣評

完全沒有必要繼續進行下去,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可能只剩下痛苦了,這樣的愛情是毫無意義的。

21樓:情感諮詢挽回申老師

[比心]您好,對於任何感情其實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未知的。可能都沒有具體的結果,但是不表示就沒有可能,我相信只要雙向奔赴最後都可以如願以償的。

但如果一方有明確的表示分開,那麼確實應該是放棄了。至於以後交給時間,比起愛而不得,曾經擁有也許是乙個好的結束。

22樓:生活助理阿離

在明知道可能沒有任何結果的愛情,我們是不可以再繼續進行下去的。這樣做會讓我們在後面越陷越深,還會讓自己在後面很難夠接受別的愛自己的人,甚至是會讓自己後面受到更多的傷害,而且還會讓自己在後面很難夠接受對方跟別人在一起。

23樓:小鍇學姐

這樣的愛情沒有必要繼續下去,繼續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最後還是會分開,不僅耽誤了對方,也有可能會耽誤你自己遇到更好的人。

24樓:勤意智

不要繼續進行下去了,長痛不如短痛,早點結束這段感情,才能收穫真正的幸福。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有必要繼續談下去嗎?

25樓:顏一凡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有必要繼續談下去嗎?人生太匆匆,與誰到白頭,是需要緣分的。

既然已經知道這段愛情是沒有結果的,為何還要繼續自欺欺人地談下去。

人生苦短,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無用或是無意義的事情上。

有時候,及時抽身才是這段無疾而終的感情最正確的選擇。

01 終止沒有結果的愛情,才能重新出發有的人注定是自己人生中匆匆的過客,強扭的瓜不甜。

明明知道這是一段孽緣,為何不及時停止呢?

不但浪費別人的時間,也浪費自己的青春。

魯迅先生曾說過:「生命是以時間為單位的,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

不要小看浪費時間給我們帶來的不良後果,生而為人,應該把精力集中在有意義的人或事上。

所以,結束沒有結果的愛情,才能讓自己有機會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02 及時轉身,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感情男女雙方有緣能相遇、相知、相愛,本身就是一件令人愉悅的事情。

相信很多人一開始選擇談戀愛的時候,都是奔著從一而終的目的去相愛。

但是,有時候計畫趕不上變化,如果兩人在相愛的旅途中,遇到一些不可抗的因素,必須要分開。

那也只能及時做出選擇,而不是在浪費時間消耗彼此之間的感情。

所以,兩人相愛時,那就好好相愛,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當迫不得已要分開時,那就華麗的轉身。

帶著對彼此的祝福,去尋找各自的幸福。

03 祝福自己和曾經的愛人曾經的戀人是你以前所愛之人,並非是你的敵人。

不管怎樣,還是要祝福曾經深深愛過的人。

董璇在綜藝節目《婆婆媽媽》中說過:」要處理好前任的關係。「與其說是在處理與前任的關係,不如說是處理好自己從內心裡如何看待和放下曾經的愛人。

想通了,再也不會為以前的人或是事而庸人自擾了。

26樓:如意隨行就好

當然不要繼續下去了,因為再繼續下去是在耽誤自己,也是在耽誤別人,既然明知道沒有結果,那說明兩個人的三觀溝通上出現了問題,而且也不願意改變,既然如此,不如趁早放手去尋找屬於自己有結果的愛情。

27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覺得對於沒有結果的愛情,在雙方都是單身的情況下可以談下去看看是否有轉變;如果任何一方有家庭,那都沒有必要繼續談下去,或者說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出現。

28樓:可靠的八角芭蕉

我覺得沒有必要繼續談下去了,乙個好的愛情的結果應該就是結婚,明知沒有結果就不要再去做沒有意義的事。

29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曾經見證過一位朋友的愛情之路。

在最開始的時候,他們屬於郎才女貌,周圍的人都很看好這一對,本以為他們會進入婚姻的殿堂。

突然有一天,朋友跟我說, 她跟她男朋友在這段感情中是沒有結果的。

男方父母極其反對和我朋友在一起 ,只因為我朋友家庭比較複雜, 我朋友家庭是單親 ,還有4個弟弟 ,男方那邊父母又有點勢力, 看不起我朋友的家庭。

於是三番五次勸說男方和我朋友分手, 在最開始的時候 ,男方還會反對父母做法 ,一心一意和我朋友在一起 。

後來 ,男方父母以生死來威脅逼迫男方分手, 男方是乙個孝順的人,又夾在我朋友當中 ,極其為難。

我朋友也看出來, 也每天都在糾結當中, 讓人寒心的是, 男方父母那邊在不停地給男方安排各式各樣的相親。

估計男方累了吧 ,父母只要不鬧, 他便接受了相親。

後來 我朋友來找我跟我談她這段感情 。

她說: 既然已經知道這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 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何必再飛蛾撲火 自取滅亡,於是,最後 我朋友選擇了分手來結束這段愛情。

可能我朋友的愛情故事,在別人眼裡可能會覺得比較狗血,如若不是我身邊確確實實發生的,我也會這樣也這樣覺得很狗血。

生活不易 ,每個人總有各式各樣的難處,處於乙個清晰理性的狀態下, 既然已經知道自己在面對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 ,那麼就也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

30樓:dyx超神

我個人認為如果明知道自己談的愛情沒有結果,那就沒有必要談下去了,原因如下。第一,沒有結果的愛情會使人身心疲憊,你在這個過程中會深深地感覺到自己的心很累,不管自己付出了多少和做了多少努力,最終都是無濟於事的,這就會讓你的身心感到極度疲憊,你也就會覺得自己活得很累。第二,沒有結果的愛情會影響到你的戀愛觀,可以說這種戀愛很有可能直接影響到你下一段感情的開始,因為很有可能你在經歷此次失敗的愛情以後都不再相信愛情了,你以後再想戀愛也很有可能變得更難了,所以你一定要盡快結束沒有結果的愛情,讓自己盡早從痛苦中解脫出來。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所有的相遇都是命運的安排,躲不開、逃不掉,就像張愛玲說的:「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

你內心深處如果覺得幸福,就好好的去珍惜這份感情。雖然你們不會有結果,但是你們在精神上互相陪伴,可以述說各自的煩惱,至少你們的內心不會孤單寂寞,靈魂也會有了寄託。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的痛苦多於快樂,你就不要再勉強和為難自己了,我覺得你們盡量不要讓相遇變成了悲情的故事。

就像徐志摩說的那樣:「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誰都不會希望自己的人生有遺憾,誰都不喜歡失去了才知道去珍惜,愛與不愛雖然都在於命運的安排,但是凡事無絕對的都是事在人為。

緣分深的人是永遠不會走散的,能走散的人也是緣分淺的人,緣分淺的人即使走散了,也不會有多少遺憾的,因為緣分淺的人也傷不到你的心。你不要故意放棄你們的情感,你不要糾結你們的對錯,人與人相遇不容易,即使你們沒有結果,做個靈魂伴侶也是會非常幸福快樂的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他就是,我明知道他渴望要乙個家庭。

而我又不會跟他結婚,因為我喜歡他,所以還是選擇了跟他開始了。

我愛上了他,就算現在分手已經半年了,可是他還是一直佔據著我的心裡,我一直走不出來、每天失眠,想他,折磨自己。

這段感情我無悔。給我選擇多一次的話,我依然會選擇跟他開始,也許不會選擇跟他提分手。

我想我會試著堅持試著讓他理解我,給時間我。

我不後悔跟他開始,起碼以後我的回憶裡,有過一段那麼美好的回憶。

3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乙份愛情都應該有它美好的樣子,每乙份愛情,都希望對方,能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成為自己生活中的一部分,因為有彼此的愛,自己的生活會更加的五顏六色,因為有彼此的愛,生活中更充滿了歡樂,所以更多的人在乎愛情中應該有甜蜜的過往,而不是在無休止的爭吵中去相處,所以我相信,當乙份愛情,除了發脾氣,就是相互的爭吵,沒有任何的理由,那我相信這份愛情已經,到了該要畫句號的時候了,不要騙自己,明明感覺到,對方已經不是很在意,你的感受,還要苦苦的去尋找理由,難道非要告訴你?我已經不喜歡你了,或者覺得彼此不合適,你才覺得你能接受嗎?乙份感情如果到了,不是彼此付出的時候,一味的單方面的付出就更加的沒有意義,反而變得自作多情,女孩子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該斷則斷,不要等到對方來跟你說,讓自己很沒有面子和尊嚴,相信美好的愛情,應該是陪著你笑,還怕你傷心,更多的是,沒有什麼吵架的理由,如果吵架了,也一定是他先說對不起,因為美好的愛,你不開心,他也一定會難過,你對很累,他也會不舒服,所以,喜歡對方就要彼此的珍惜,他連你的感受都不顧,只是一味的和你無謂的爭吵,你覺得還有什麼更好的理由去解釋嗎?

最好的理由就是,他不在乎你的感受,你的難不難過?對於他來說都無所謂,就好比乙個普通的朋友,這份感情你珍惜他還有什麼意義呢?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曾經見證過一位朋友的愛情之路。在最開始的時候,他們屬於郎才女貌,周圍的人都很看好這一對,本以為他們會進入婚姻的殿堂。突然有一天,朋友跟我說,她跟她男朋友在這段感情中是沒有結果的。男方父母極其反對和我朋友在一起 只因為我朋友家庭比較複雜,我朋友家庭是單親 還有4個弟弟 男方那邊父母又有點勢力,看不起我...

朱炫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說好的在一起就緊緊抓住對方的手 結果未來這些都是虛詞,沒有實體衡量,但你手中握著的是乙份真真實實的愛情 我們還相伴在路上,別輕言放棄好嗎?愛情不易,且行且珍惜 喜歡求採納 愛情,戀愛,情感 感情是乙個很概括類的詞語,裡面包含很多,比如友情,親情,愛情,同情等等。但大多數的人把感情 說成愛情,這樣是不...

明知沒結果的愛,還要繼續下去嗎,明知道沒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會 因為當真的愛乙個人的時候 明知道沒結果 明知到一切都是浪費感情的 但是還是會刻意的愛下去 彼此相愛是最大的動力 這樣的人希望奇蹟的出現 不繼續了撒,就想你說的,不會有結果的,不就等於零嗎 明知道沒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我特別能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也正在經歷。這種感覺真的煎熬,其實什麼都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