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2023-03-18 19:20:03 字數 5267 閱讀 19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有這樣的老公你就忍了吧!離婚那有那麼容易啊;孩子;和這些年的感情沒有那麼容易放下的;就算離了你就能找乙個好的啊;也許時間長了你老公就變了;用你的愛去感化他;別老想他的壞處也想想他的好處;人啊總覺得自己的不好;一旦失去了你會後悔的;夫妻間最重要的是信任,是坦白,是忠誠互坦白相互包容;你的事也不能說是小事找的合理的解決辦法離婚是不能解決一切問題的;人是會變的希望有一天他變的比你想的還好;我是一的男人可能比你大說的對不對你不要介意;以後有啥想不開的自己出去放鬆一下;(沒人的地方吼幾聲罵幾句千萬別去那些地方)路是自己走的但是兩個人走會好一些;但願你和你老公會走的更好;13552330238

2樓:shanghai_助理

總是說謊話的男人是絕對靠不住的。跟他好好的溝通一次!相互坦白!實在不行 早點離吧!

但考慮清楚你的未來 再考慮下孩子。

3樓:查雨澤

他買了個二手手機放在公司用,肯定是有問題的。

我有個小姐妹,她的情夫就幫她買了個手機,她就放在公司用,平時回家就用她一直用的另乙個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問題,但是不用離婚這麼嚴重。

在一起這多年不容易,何況有小孩子。你想離了小孩子將來沒有爸爸或是媽媽疼愛的單親孩子嗎?\

他現在不是買了乙個**。讓他給你拿回來。問他為什麼要兩個**為了業務還是啥的`~?

你得跟他談清楚很多問題啊,對吧。

你還得清楚的告訴他都要說實話, 不然會影響你對他的看法和懷穎。所以讓他不要撒謊。和你好好生活。

生完孩子不久吧你?所以你現在不要煩躁,不然會成產憂鬱症什麼的。會讓你把生活處理的更亂。

5樓:網友

夫妻間最重要的不是信任,不是坦白,是忠誠。

有了孩子是很為難了,但就算在一起,估計也不會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為什麼會這麼多呢,看來你也得好好和他談談了,不然真會不知道怎麼樣,對自己有信心吧,做第三者真要叫他們進地獄,相信自己吧,我們家也和你一樣。

7樓:晨月

怎麼說呢,現在連孩子都有了,如果真要離了真的就把孩子給害了啊!我的情況並不比你好到哪去,至少他上班養你,可是我老公整天在家看電視看孩子,我要出來掙錢養孩子,為了孩子湊合著過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就那點事不至於啊!我真懷疑你老公屬蛇的,哈哈!不要在意了,他也沒有真的作對不起你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婚姻要和諧就要相互坦白相互包容!!

既然他對你不夠坦白!!你也不能包容他那就離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信任的婚姻很難受的 先考慮清楚你的未來 再考慮下孩子^_^什麼都考慮到了再決定離婚或者繼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能真的沒多少感情吧,如果只是你說的在網上買東西這種小事,真的沒必要瞞著你的,或許他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吧。夫妻之間是要坦誠的,如果只是一味的謊話,那這種日子真的沒法生活的。你說離婚,他說等你孩子18歲,那他就是已經答應和你離婚了,說明他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等孩子18歲,是為什麼呢?

怕傷害孩子,就要耽誤你的幸福嗎?離婚對孩子是有傷害,但是這樣的生活對你自己也是傷害。若他對你真的沒感情了,就離婚吧,不能不要自己的幸福這樣和他生活啊。

孩子以後會理解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願意這樣一輩子嗎?越早離開對誰都好,知道嗎?我男友大21可我們很幸福。

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13樓:網友

我覺得都已經到了這種地步了,就沒有必要復合了,到了時間,直接離婚就好了,因為感情已經有裂痕了,不能回到當初了。

14樓:歲月笛聲悠揚

這樣的婚姻當然還是需要繼續的,既然已經結婚了,那麼就應該珍惜自己的婚姻,那麼我們來看看如何讓婚姻更加幸福。

人都是視覺動物,不論男女,如果女人以一成不變的婦人形像,不顧形象,你覺得男人會願意多看你一眼嗎,更別說坐下來好好聊天了。如果還不改變,這樣久而久之,婚姻也就變成一紙婚約而已。

女生可以偶爾買套喜歡的情趣內衣,給生活加點情調。

苦逼的生活有時也是需要一些儀式感的,無形中也會增加些婚姻幸福感。當然全員參與,比如孩子生日時,家裡簡單布置下,裝飾些氣球之類,媽媽就準備些」大餐「,露一下平時不露的手藝,這會讓丈夫給你加分的。即使是老夫老妻,當然這些菜有一兩個你也可以是現學現賣的。

即使做得不成功,也無所謂,就當挑戰自己了。

生活已經夠辛苦了,枕邊人要相互體諒,而不是一畏去攀比,看人家住什麼房子買什麼車,比這些有什麼用呢,只會讓你們關係更加僵化。不妨一起憧憬下未來,一起為未來做計畫,並互相督促、相互鼓勵。

15樓:帳號已登出

婚姻不是一層不變的,它會存在很多的風險。比如,如果老公要跟我離婚怎麼辦?首先,保持信任和冷靜。

如果是因為在爭吵的時候老公提出的離婚,首先要做的就是冷靜下來,其次就是要信任他。可能只是因為一時生氣才說出離婚的,我們要清楚每段感情都是不容易的。其次,避免產生更多誤會。

想要挽回你們的婚姻,首先就不能讓雙方之間在發生其他的誤會,如果老公提出了離婚很可能是因為在這段婚姻裡,他迷失了自己,發現在婚姻裡沒有了自己需要的東西,這時候不要忙著吵鬧責備他,不然會讓他更加堅定地想要離開。然後,不要給你們的關係增壓。不管因為什麼原因老公提出了離婚,挽回一定不能用死皮賴臉的方法,你的一再糾纏、哭鬧、謾罵只會讓對方越來越討厭。

更加不要用威脅方式逼迫他收回離婚的念頭,不要用資產或者孩子威脅他留下來,這樣他只會覺得你不是懂他的人,更加心灰意冷。最後,找出你們之間的問題。如果你們平時生活都很幸福美滿,老公肯定是不會說出離婚的。

只要老公有離婚的念頭一定是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只有找到問題的根本才能解決,不然做再多的事都是沒有用的。更多關於情感修復問題,婚姻挽回真實案例分析以及面對小三該如何處理的兩性問題等,可以諮詢緣盾情感的情感專家,為你做一下婚姻診斷,諮詢都是免費的,對解決婚姻問題有著很大作用,行動起來,不要再坐以待斃了,為自己的婚姻再努力一把。

16樓:優越水

既然沒有孩子,那就離婚吧,生活在一起又還有什麼意思?不知道你還留戀什麼?

是找不到更好的,還是得不到自己所需要的?

離了婚之後,自己能過的更好嗎?自己要想清楚。

這樣的婚姻還需要繼續嗎?

17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婚姻與家庭之中瑣事不斷,「柴公尺油鹽」也好,情緒處理也罷,如果夫妻雙方在心智思維成熟之前就匆匆結婚,那麼之後同樣有可能面對各種難以協調的狀況。

放在今天這種情況更容易理解——25歲的年紀,許多人都還在讀研究生,經濟獨立尚且難以保障,更處理不好生活中的各項事宜了。

所以對於那些想要結婚的夫妻而言,年紀再大一些時,兩人的相處與磨合也會更加充分,自己心智也會變得更加成熟,兩人在婚後因為一些小事而爭執甚至分道揚鑣的可能性也就更小。

18樓:橘子巡航艦

這樣的婚姻缺少足夠而了解,會有很多潛在隱患。微微和小郭是大學的同學也是老鄉,畢業以後同學們大都選擇了回老家,而他們兩都選擇了留下來打拼,在陌生的城市裡,兩個熟悉的人很快就走到了一起。小郭是農村出生的,父母都比較保守,在他的老家,很多同齡人在他上大學的時候就已經成家了。

一次父母藉機說去給小郭送點特產,到了之後卻非要見微微。微微就這樣很被動地見了家長,雙方父母有了聯絡之後,就主動商議起了婚事,微微都覺得沒有做好準備。在外打拼的日子很苦,比起沒日沒夜的工作、狹窄的出租房,回老家結婚的確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雙方父母為他們置辦了婚房,加上嫁妝和彩禮,微微覺得很幸福。

但是兩人在婚前沒有同居過,很多不同是婚後才慢慢顯露出來的,比如說小郭睡覺總是發出很響的鼾聲,總是在房間裡抽菸。如果有機會重來, 微微一定會選擇在戀愛期多一點了解,婚姻中最怕的就是失望和後悔。

19樓:鑫鑫種子公司

有問題可以嘗試解決辦法,還是要繼續的啊!

這種婚姻還有必要繼續嗎?

20樓:鳳棲原

你好:很榮幸能你的問題。

從你的問題上我們看到了兩點。

1,你老公不是愛你的。

你說你老公嫌棄你,和暫時大家沒有孩子。這些情況不難看出你老公心裡是沒有你的。你的的結合或許就是湊在乙個過日子吧。從你的詞語間是能夠。

體會到的。對於這種情況 ,建議你先不要著急離婚,你們是否坐在一起,開誠布公的雙方溝通過呢,是否交過心的聊過天呢,面對雙方的問題是否。

都明確和以後怎麼改善呢,如果沒有的話,我們建議不要走最後一步,先大家相互交心溝通一下為好。你說呢?溝通完了,看看效果如何。

2,你也不是愛你老公的。

你問題最後一句是:「自己愛的人卻不愛自己」,如果你這裡的「自己愛的人」指的是你現在的老公的話,我們接下來沒有什麼好建議的,但如果是另外的。

男人的話,我覺得你也有很大的問題,不管以前怎麼樣,現在你結婚了,就要把心收回來,除非你離婚後再說。所以對於出現你和你老公的這種危機。

狀況,你的責任也不小,也是有很大責任的。沒有後悔藥,自己選擇的路自己承擔,不要過多的抱怨別人,除非你自立,自己有膽量和智慧型走出這。

困境,否則建議你還是採取在和老公溝通的方式解決問題吧。

女孩這樣我還要不要繼續追

我也是啊 別人不愛你 你也不必強求 忘掉最好.應為你還會遇到別人 你太放不下 就不好了 別的女孩對這些很在意的.你都既然這麼說了你當然要試著去努力調整,你現在放不下主要是你沒有找到乙個可以替代的,你現在遇到的僅僅是她而已,自己試著不要去想這些東西,不要刻意的去管這些事情,不經意想起要馬上轉向其他的事...

這樣的戀情要不要繼續呢,這段戀愛要不要繼續?

你說出來,看得出你也不想分手,兩年時間的相處,你們一定經歷了很多,我不是勸你不分手,只是讓你冷靜後仔細想想,主意還得靠你自己拿,因為生活是你自己的,我們只是出主意,不用負責。從上面看,你男朋友似乎是有愧於家 可能是學業 好面子,這些人們長有,他不願意向家裡拿錢,證明他認為他已經獨立,有另外乙個家了 ...

沒有夫妻生活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

夫妻生活,和性有關係,但是,要不要繼續,其實核心並沒有太大的關係!性生活是婚姻和諧美滿很大的因素,不能說絕對的,但是性生活絕對有促進夫妻感情的因素在。乙個好的婚姻是彼此能夠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所以說,沒有性的婚姻,要不要繼續得看你個人怎麼想?無性婚姻指的是沒有性生活的婚姻。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