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的背叛這樣的婚姻還可以繼續下去嗎

2021-03-04 05:40:06 字數 3167 閱讀 9096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沒什麼好廢話的,說原諒的都是傻,逼,樓主可以無視。

2樓:婚姻情感諮詢

建議您離婚。

乙個家庭不是靠乙個人來維持的,而且乙個女人作為妻子不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為了滿足自己私慾不顧及丈夫和親人感受,不懂的自重自愛,以後還會舊事重演,而且乙個成年女人有自己判斷力,明是非,知道對與錯,做事不存在衝動,一時糊塗這種說法,婚外情都是醞釀很久才會發生的,你們的生活是長久不了的,您老婆不適合婚姻,不適合柴公尺油鹽的踏實生活,祝您能早日找到品行端正的賢妻。

老婆出軌的婚姻還能繼續嗎

3樓:公尺格戰鬥機

女人一旦出軌,婚姻就沒有再繼續的必要了。

出軌就證明婚姻一定已經出現了問題,既然彼此已經不再相愛,那麼在一起也是「將就式」的**,未來也不會幸福。

愛情是純潔而美好的,正如莎士比亞所說:「愛情裡面要是摻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是啊,愛是需要一心一意去對待的,假如愛情中出現了背叛,那就失去了它原本該有的意義。

婚姻需要履行其職責並履行其義務。相對的愛情必須更加莊嚴。它更莊嚴,更神聖。

對於婚外男性,有必要避免,並盡可能保持距離。距離可以產生相應的美感並可以隔離相應的醜陋。即使婚外男人看起來很好,那也是海市蜃樓,並不真實。

乙個女人出軌了,有各種各樣的意願:有些是積極的出軌,有些是被動脫軌,有些是多次,有些只有一次。對於男人來說,絕對不願意讓女人出軌。

當乙個女人出軌時,不同的男人會有不同的選擇。有些男人不能原諒乙個出軌的女人,所以一次也行不通。

4樓:佳匯網路

不能,女人一旦出軌,離婚成了首選之路。

當婚姻面臨出軌,這就好比一棵大樹長了蟲子,只要及時將蟲子消滅乾淨,知婚姻這棵大樹將一如既往地茁壯成長。出軌的原因有很多種,而出軌的責任肯定是夫妻雙方共同承擔的。

只是主動出軌道的那一方,要承擔相對更多的責任而已。婚姻裡的小打小鬧其實根本不算事兒,正所謂小吵怡情。如果婚姻像一潭死水,了無生趣,那才是最可怕的事情。

平靜如湖的婚姻往往比那些小打小鬧的婚姻死得更快。一般來說,以下三類女人出軌後,這段婚姻可以不必挽救,因為不管怎麼挽救都無濟於事。

女人出軌無非就是為了彌補生活空虛、尋求心理和生理上專的補償 這個大概是已婚女人最容易出軌的理由了。比如婚姻不夠幸福,丈夫不體貼,丈夫不能經常陪伴,丈夫不解風情,丈夫忙工作忽略家庭等,女人內心苦悶,無法解脫,所以希望在婚外得到情感慰藉,這是尋求心理上的補償。

比如多數已婚女人生活空間狹小,除了家庭和孩子,完全喪失自我。 女人也是要尋求婚姻的新鮮感 三五年以上的婚姻,或多或少都會出現激情屬消退的情況。但激情消退只是指面對特定的物件(自己的丈夫)消退了,並不是說女性本身沒有激情了。

5樓:散仙爺爺

不要幻想,現實點,趕緊放手。青竹蛇兒口,黃蜂尾後針,兩般自由可,最毒婦人心。 男人最大的軟肋就是戴綠帽子,可以殺人不見血,不管過去多長時間,總是如鯁在喉, 心裡也不會平衡。

何況,乙個女人有了出軌意圖,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肯為婚外情人寬衣解帶,直至放棄丈夫、家庭、孩子、道德、廉恥、社會地位等等,絕非一朝一夕的事,你有所察覺時,可能頭髮已經綠了,雖然眼下和你在一起,但你不在意你的老婆揹著你讓別的男人隨意 撫摸,吸添、插操,你身邊的那具皮囊你不覺得噁心?她即使拿祖宗發誓也 不可相信,生活絕不會再有幸福可言。奉勸你及早放手,於人於己都有好處,好自為之,三思而行。

萬惡淫為首,淫婦莫強留。古訓猶在耳,當心兩顆頭。

6樓:淡定好想你好

老婆出軌的婚姻也可以再繼續看看大出軌的真正原因如果你們之間有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代的婚姻感情當中 不只是男人出軌 其實女人也一樣 當對自己的婚姻失去信心 或者是遭遇了很多苦難以後 當生命中出現乙個知冷疼熱的男人讓她暗淡的天空裡 出現美麗的彩虹 女人一般都會義無反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更多的是對家庭和孩子的責任!離婚之後再婚物件能比現在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離婚吧 最好的選擇

10樓:time歐卡

你先問問你能接受這件事情嗎,如果能接受的話 你是個男人,那麼這件事情還是能夠繼續的。如果不能接受的話呢,我覺得這件事是不行的。畢竟出軌這種事情只有無數次和零次。

11樓:微心

只要男人願意接受就可以繼續,不過會一輩子都有心裡陰影, 以後吵架的機會會更多,後面的婚姻就很難談得上幸福了

12樓:和合情感

女人出軌需要看是什麼情況,是你的問題

還是她的問題,還要分析是你是否還愛她,在乎她,不想分開,是否有孩子。這些都要去了解去思考,這些對與錯,所以不知道你們是什麼情況給不了意見,你自己應該清楚的,要挽回婚姻你可以找網上很多資料,或者去情感諮詢一下,可以為你解惑。

13樓:吉運通達

你在提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是屬於一種怎樣的處境?你是打算怎麼做?

乙個女人出軌,有各種願意:有的是主動出軌、有的是被動出軌,有的是多次,有的只有一次。

對於乙個男人來說,肯定是不願意自己的女人出軌的,當自己的女人出軌之後,不同的男人會有不同的選擇。

有的男人對於出軌的女人是不能原諒的,那麼是一次也不行,他知道自己的女人出軌後,他會選擇離婚。

有的男人對於女人的出軌,會選擇女人當初的動機和目的,是主動還是被動。如果與自己的女人平常關係比較好,夫妻恩愛,由於特殊的原因,自己的女人被動的出軌了,並對自己如實交代,那麼男人會原諒的,他們的婚姻還會繼續。只要以後不要再背叛自己就可以了。

有些無能的男人,害怕找不到老婆,害怕失去自己的妻子,面對自己老婆出軌,他會忍氣吞聲,忍辱負重,就是你給他戴「綠帽子」,他也不會選擇離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統計,這種情況下,男人有75%不願繼續,女人有25%不願繼續。所以,看你怎麼看待這事,如果為了離而離,就沒意思了

夫妻在情感上已經互相背叛,但還可以把婚姻繼續維持下去,這樣的婚姻應該繼續維持嗎?

15樓:水星

人生不可能完美無缺,人也一樣!婚姻中各自有過背叛也算扯平了!如果背叛之後彼此仍然放不下對方,證明你們還是有感情的,心並未真正走遠,現在回頭還應該來得及的,好好經營你們的婚姻吧!

相信風雨過後一定可以看到彩虹!

這樣的婚姻還要不要繼續?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你好 既然有這樣的老公你就忍了吧!離婚那有那麼容易啊 孩子 和這些年的感情沒有那麼容易放下的 就算離了你就能找乙個好的啊 也許時間長了你老公就變了 用你的愛去感化他 別老想他的壞處也想想他的好處 人啊總覺得自己的不好 一旦失去了你會後悔的 夫妻間最重要的是信任,是坦白,是忠誠互坦白相互包容 你的事也...

這樣的生活,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看你自己。如果你還愛他 那就繼續 如果你更多的只是抱怨 那就算了吧 主要還是看你老公對你的意思。生活在兩個完全不同的家庭的人在一起生活的確有點難度,在你的陳述裡面,對於你老公除了他的積極上進,是否還有別的吸引你的地方。如果只憑這一點,我覺得你們的婚姻不是很保險。我看到的似乎只是你對老公和他們家的埋怨...

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下去嗎,這樣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親愛滴,我可以理解你,這樣的婚姻。確實過不下去,想離婚的勁頭特別強,但是作為女人,作為媽媽,我們又是捨不得孩子,怕離婚了,苦了孩子,可是不離婚又苦了自己。做女人太累了,尤其是遇到你這樣的老公,那是難上加難啊。朋友,離婚了,你沒有工作,你還擔心牽掛孩子,對於你沒有好處,我就不建議你離婚,但是我建議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