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坐低椅子腿會很麻?

2023-03-16 00:45:03 字數 849 閱讀 3523

1樓:匿名使用者

坐低的椅子時腿是彎曲的,血液流通不順暢,肌肉得不到及時的養分和氧氣,就會覺得麻。

2樓:粘合國秘書長

血液不流通,一動,血液快速流動,導致腿麻。

3樓:網友

因為你的腿太彎了,血液不能暢通所至。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坐姿不對,要麼就是椅子設計的不對,還有椅子的高矮也會影響。換兩把不同的試試會不會麻,如果還麻就是你的座子問題了。

5樓:滿天星

因為坐比較低的椅子會讓你腰部神經受到壓迫,導致血液不能正常流通,血管受到麻痺。腰不舒服腿自然也不舒服!

6樓:匿名使用者

壓迫血管,造成血流不暢 。

7樓:網友

因為你的腿太長了,,,坐低的椅子血液流通不暢。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全身肌肉繃緊,腿部會分泌一種酸導致腿痠麻。

9樓:弦裂聲不斷

所有腳麻都是乙個原因,血液不流通。

10樓:這裡是小死醬

腿沒有辦法完全伸開。

11樓:cy粉絲

血液流通不夠順暢。導致身體區域性麻痺。

12樓:使用者

因為椅子矮坐下去腿曲住血液難循還所以會麻。

13樓:艾青陵

因為低椅子會使腿蜷著,使血流不暢通。

坐著腿易麻是怎麼回事?

夜間睡覺為什麼腿會麻?晚上睡覺腿麻怎麼辦

麻木是身體上某部分失去知覺。在不正常的姿態下坐臥太久,身體上某一部分會有一種麻麻的刺痛感 發麻 稍為活動一下後,這一感覺就會消失。這種由於姿態不正常所引起麻麻的如針刺的感覺不是毛病。但是沒有原因的麻麻的針刺感,可能是疾病的症狀,要去看醫生。1 症狀 在乙個姿態下坐得太久,或在熟睡醒來時,壓在身體下面...

坐久了會出現腿麻的現象是什麼原因

做的時間太長會出現腿麻的情況,腿部和腳部受到擠壓壓迫神經都會導致血液迴圈的障礙 那就是因為你長時間不運動才會導致的,所以說應該要進行適當的走動。坐的姿勢不對,積壓住了血液流通,所以才會造成腿麻現象。坐久了會壓迫坐骨神經或者下肢動靜脈收擠壓遭到使下肢血液迴圈不暢,造成組織缺氧引起麻木。我覺得這種情況是...

腿為什么會抽筋,腿為什麼會抽筋

抽筋是指肌肉突然不自主的強直收縮現象,會造成肌肉僵硬疼痛。而腳抽筋卻是一般人最常有的經驗。有研究報告指出45歲以上的人每七人就有一人曾經有腳抽筋的經驗。而65歲以上老年人,有高達一半的人有過腳抽筋的不舒服經驗。尤其是女性比男性多。多數的腳抽筋發生於晚上,而患有周邊血管病變及關節炎患者,較易有腳抽筋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