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走路早有什麼是好是壞?寶寶走路早有哪些危害?

2023-03-15 23:50:03 字數 1421 閱讀 878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走路早好還是晚好呢。

其實孩子走路早與晚與孩子並不能證明什麼, 一是面寶寶的下肢肌肉要有一定的力量,二是孩子可以掌握一定的平衡能力。這兩方面因素因人而異,既不能說明孩子很聰明,也不能說明孩子營養比較好,只能說明有的寶寶就是喜歡運動,他們想快點走路,甚至想快點跑呢?呵呵,所以其實與孩子的幸福還是有很大的關係的。

而有些家長糾結孩子為什麼沒有別人家的孩子走的早,而強迫自己的孩子站立,甚至教他們行走。其實寶寶在10個月以後才會開始真正的學習走路,如果在這之前家長們過度的教孩子,對孩子的骨骼生長反倒起了反作用,危害也是很大的,所以在這裡要提醒廣大的朋友們不要逼迫自己的孩子早走路,遵循正常的發育規律是最好的。

小孩子走路比較晚是孩子有什麼問題麼?

有的媽媽看到自己的孩子走路比較晚,比較著急,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寶寶發育有什麼問題,為什麼走路這麼晚呢?正常的寶寶能夠走路時大多已經一周歲了,有的還會再幾個月甚至半年,但是如果你的寶寶已經超過20個月還是不能走路的話,這個時候確實要重視一下,還是應該及時到正規的醫院去做個檢查。但是如果你的孩子還比較小,就不要有這方面的擔憂了,因為有證明說孩子走路的早晚跟孩子的性格比較有關係,有的孩子就是喜歡在地上爬不喜歡走路,有的孩子想遠離地面,所以這樣的孩子走路就會早一些。

無論是小孩走路早還是走路晚,都不能將問題歸究於孩子的智力,不要輕易否定孩子的聰明程度,有些孩子就是比較傲慢一點,不喜歡走路也不一定啊。所以尊重孩子,不強迫他們走路,晚點又能怎麼樣呢 ,只要健康成長就好了啊。

2樓:解決電氣故障高手

順其自然最好。過去老話說,小孩子走路早的,說話就會晚。

3樓:帳號已登出

順其自然,有的較早、有的較遲,因孩子特性而異!懂得合理照顧孩子成長、安排妥當,讓孩子順其自然、孩子到了會走路時必然走了起來,沒有好壞之分、早遲沒關係的!

寶寶走路早有哪些危害?

寶寶走路早有哪些危害?為什麼這麼說呢?

4樓:甜更越

會給會造成寶寶o型腿,羅圈腿,x型腿,扁平足;因為走路過早的話,寶寶的骨骼還沒有完全發育好,會對寶寶的骨骼造成壓迫從而造成o型腿,羅圈腿,x型腿,而且扁平足在日常生活中也會有很多不便,在日後的身高和視力方面也會有很大的影響。

5樓:金牛

寶寶會出現發育不良的情況,停止發育的情況,發育緩慢的情況,食慾不振的情況和出現矮小症的情況。因為這不利於寶寶的身體健康,也不利於寶寶的身體發育,而且也會降低寶寶的抵抗力,並且也會降低寶寶的免疫力,所以家長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6樓:比臉樹

寶寶走路太早的話,可能導致 o型腿或者 x型腿,而且寶寶的身體平衡感會很差;因為寶寶還小,他的骨骼含鈣質少 ,骨質軟弱,過早走路的話,會對腿部造成負擔,導致脊椎和骨骼彎曲,小腿骨可能也會便血。

寶寶最近走路經常摔倒怎麼回事,小孩子走路經常摔倒怎麼回事

你好,從你所述的孩子的症狀情況來看,初步診斷可能有缺鈣和維生素的現象 孩子走路總是摔倒怎麼回事 建議 雖然幼兒一歲後即學會走路,但是要達到平衡的程度還需要相當長時間的練習。一般來說要達到走路時真正意義上的 穩 需到三四歲左右。當然不同的孩子,因為身體素質和運動能力的強弱不同,有的孩子的平衡能力相對會...

送小孩子的禮物有哪些 送小孩子什麼禮物好

一 書包。書包可以說是既便宜又實用的禮物之一了。孩子成長過程中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就是書包,在孩子生日的時候送他乙個漂亮的書包,在孩子上學的時候不僅可以背到學校向同學炫耀,也有很大的實用性。所以趁著孩子生日的時候送他乙個結實並且好看的書包,孩子肯定會非常高興的。二 玩具。孩子最想要的生日禮物無疑是玩具...

小寶寶是怎麼生出來的,小孩子是怎麼出生的

小寶寶肯定是媽媽生出來的呀,一種是剖腹產,一種就是順產出來的。小孩子是怎麼出生的 孩子是怎麼生出來的?從產道生出來 母親很痛的所以孩子要尊敬下母親 小學四年級的學生有上生理課.1 從肚子剖出來 2 從產道生出來。小孩子到是怎麼生出來的 從媽媽的肚子裡面生出來的 再偉大的男人都是從媽媽的肚子裡生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