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寶是怎麼生出來的,小孩子是怎麼出生的

2022-11-12 16:40:05 字數 991 閱讀 5542

1樓:三千洵

小寶寶肯定是媽媽生出來的呀,一種是剖腹產,一種就是順產出來的。

小孩子是怎麼出生的

孩子是怎麼生出來的?

2樓:仰群沐冷菱

從產道生出來

母親很痛的所以孩子要尊敬下母親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四年級的學生有上生理課.

4樓:闢兒鈄衍

1、從肚子剖出來;

2、從產道生出來。

小孩子到是怎麼生出來的

5樓:三品小胖子盧勇

從媽媽的肚子裡面生出來的

再偉大的男人都是從媽媽的肚子裡生出來的

你要問是怎麼生出來的?

記得我媽媽生妹妹時,我問過接生的大媽妹妹是怎麼來的,那時大媽瞪我一眼,笑呵呵說從茅坑撿來的。我也就信了,小時和妹妹一鬧意見,就會找媽媽哭:「為什麼要把妹妹撿到我家來?

」。像女兒這麼大時,我也問過媽媽我是怎麼生出來的。媽媽說從腋窩生出來的,當時流了很多血,就扯了把稻草給堵上了,以後就長成腋毛了。

我後來偷偷觀察過周圍的女人,果然小女孩都是沒腋毛的,只看到過幾個已婚的婦女有。在小學五年級上生理衛生以前,我從來沒懷疑過這個答案。

孩子是怎麼生出來的啊? 10

6樓:

1978kobe,這篇文章很不錯。以小孩子的角度來讓他了解,這種明朗開放性教育值得推祟。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出來的啊,肚子裡放不下就出來了啊

8樓:

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從乙個孩子的角度闡述了生命誕生的過程!

9樓:賴平禾鴻運

你是男的女的,要是男的話,我可以幫忙讓你老婆懷上孩子來,呵呵…

怎麼才能讓小孩子不哭,有什麼方法能讓小寶寶不哭麼

小孩子哭鬧是由一定原因的,而不是無緣無故的,要麼餓了,渴了,要麼在乙個地方玩膩了,要麼就是想找媽媽了,要麼就是身體不舒服了,總之孩子是想用哭聲來告訴大人一些資訊,然後滿足自身需求,那麼 怎樣才能不讓孩子 哭呢?除了滿足其生理需要外,那最靈驗的一招就是轉移孩子的注意力,從而打亂孩子哭的情緒,比如,給孩...

小孩子不吃飯厭食怎麼回事,小孩子不吃飯是怎麼回事?

我給你要個飯糰就完事 可能孩子缺鋅,帶孩子到醫院檢查一下什麼都明白了 小孩子不吃飯是怎麼回事?我給你要個飯糰就完事 是缺鋅。小時候我也經常不吃飯的。他不吃飯的時候你就告訴他不吃飯會長的不好看。小孩不吃飯,如果不是因為飯前零食吃得太多的話,我的經驗是 不吃就不吃。大人平時也是這樣,有時飢餓感很強,胃口...

請問生出來的孩子是直接美國護照,還是18歲後拿到護照

這個是bai確定一定以及肯定的事實,du 只要出生zhi在美國領土dao,領空,領海均自版動成為美國公民,沒有誰能權剝奪。只要生下來了,接下來 那點小事在洛杉磯出幾百美金,一大幫人搶著給你辦。一生下來就是美國公民,就能拿到護照,無需到18歲後。如果你還有其他問題可以諮詢紐澤西長河赴美月子中心 請問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