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父母對我的愛以上一件事,作文父母對我的愛350字以上一件事

2021-03-24 23:56:13 字數 4199 閱讀 7957

1樓:糖果雨

人們常常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海」果然不錯,我的父母就是這樣,他們每天都在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愛護我。

記得有一次,我從學校裡走出來,就從我家車那兒準備上車,但我剛開啟車門,順便把手放在了車門那兒,媽媽一關門,就把我的手狠狠的擠在哪兒了,我當時嚎啕大哭起來,媽媽趕緊開啟車門,把我拉上了車,媽媽很著急,用手一邊摸著我的手被擠的地方一邊問我:「子任,沒事吧,疼不疼?」我說:

「我的手太疼了,太疼了。」我又哭起來,爸爸趕緊下車去附近的小店去買了一根冰糕給我冰上了,我感覺還是有點疼,一路上都在哭,她又不停的安慰我說:「不疼了。

」但我還在哭,然後她去銀座給我買了好吃的,讓我吃,我感覺手好了點,不怎麼疼了,媽媽知道了,這才放下心來,然後過了乙個星期就好了。

還有一次是去年冬天,夜裡我突然生病了,爸爸媽媽趕快把我送到了醫院.那時天氣很冷,爸爸媽媽穿得很少,他們卻給我穿得很暖和,我問他們冷不冷,他們卻說不冷,可那種感覺我知道,那種如寒風刺骨.醫生說要打吊針,媽媽小心翼翼地拿著瓶子扶我回家,回到家,爸爸媽媽又輕輕地把我扶**,等我睡著了,他們還坐在床邊,等針打完了,他們輕輕地把針拔掉,當時我幾乎沒有感覺.。

父母對我的愛,讓我難以回報,我要用我一生的愛來回報。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350字 2件事去死

2樓:baby速度

我有乙個美好抄的家庭,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很多。雖然九歲了,他們但還是對我的關心、照顧、以及成績、身體健康念念不忘。

有一件事也讓我念念不忘:有一天,我突然在晚上六點左右發燒,從38。5度急得爸爸媽媽團團轉,媽媽讓我先睡一覺,看看燒能不能退下來,八點左右,我醒來一看體溫表39。

8度,爸爸媽媽一看,驚住了,只好先將就著,吃藥看看能不能把燒退下來,10分鐘後,周阿姨來了,她一聽,趕緊讓我上她的車,去一位周阿姨認識的醫生叔叔家,在叔叔的幫助下,我的燒退了,止燒的是一根藥艾條,藥艾條很長,爸爸一下子自己舉了2個多小時,雖然媽媽沒去,但讓我真真正正止燒的是母親的愛,媽媽每過2——3個小時就會起來看看我,無微不至一會給我量體溫,一會給我擦酒精,一會給我摸摸頭,一會問我那不舒服,半夜根本沒睡過好覺。

有時,溫柔的愛也會變成嚴厲的愛,比如:有一次,考試考得不理想,爸爸媽媽就說:「自己好好想想,想好為什麼錯?錯在哪?為什麼不會?想好了告訴我。」

爸爸媽媽你們愛我,我也愛你們。

父母對我的愛作文350字寫一件事《永遠傾斜的傘

3樓:楊好巨蟹座

父親的愛是無窮無盡的,母親的愛也是無窮無盡的。每個人都感受過父母的愛,但每個人感受的愛是不一樣的。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家裡的花瓶打破了。我原以為媽媽回來之後會打我一頓或罵我一頓,可媽媽回來之後不僅沒打我,也沒罵我,而是溫柔地對我說:「腳割到了沒有呢?下次一定要注意了。」

有一次,我數學考試考了100分,原以為媽媽會給我買許多好吃的東西。可一回到家裡,媽媽卻說:「你這次考了100分,不能驕傲,不然的話100分會到勤勞的人手裡。

」儘管我什麼東西都沒有得到,但我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

我不但有乙個好媽媽,還有乙個好爸爸。一次,我在騎自行車,那時正在下坡,由於我沒剎,突然來了一輛車,我一急剎,不小心剎了前剎,搞了個人仰車翻,我被重重摔在地上,腿部流了許多血,我背上很疼痛,回家告訴爸爸,爸爸卻說:「男子漢大丈夫,流血不流淚。

」我就沒哭了。我此時想爸爸肯定一點也不關心我。當我走到大廳時,看見一包紙在桌子上,上面還有一張紙,上面寫著:

拿去包傷口吧。此時我想:爸爸真是對我太好了。

爸爸媽媽的愛是無窮無盡的,我現在要好好學習,用行動報答他們。

《父母給我的愛》作文350字

4樓:360為你服務

在日常生活中,爸爸、媽媽對我的關愛無處不在,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去年冬天我生病了,他們對我的悉心照顧。

那天晚上,我突然被冷醒了,看看手錶才是凌晨三點多,便躺下睡了,可是我的額頭又燙又痛怎麼也睡不著。我決定告訴媽媽,於是就輕手輕腳地走到媽媽的房間,推了推熟睡的媽媽,她醒來後,我連忙說:「媽媽,我覺得頭又痛又燙,難受極了。

」媽媽立刻摸了摸我的額頭,吃驚地說:「你發燒了!」說完,只見媽媽迅速而又焦急地跑到藥櫃旁,拿出探熱針,放在我的腋下,同時又找來一條溼毛巾放在我的額頭上用來降溫。

過了十分鐘,媽媽從我的腋下拿出探熱針一看,「哇,有40攝氏度。」媽媽驚叫起來,叫聲驚醒了爸爸,媽媽把我的病情從頭到尾給爸爸說了一遍,爸爸聽了,果斷地說:「不能耽誤了,高燒不同一般的感冒,得趕緊把他送往醫院。

」說完,爸爸穿好外衣,把我送醫院,經過醫生的診斷,醫生說:「小朋友,你得要打針、吃藥呀。」爸爸、媽媽一直陪著我把吊針打完,見我的高燒漸漸退下來,緊皺的眉頭才舒。

打完針後,天已經大亮了,爸爸、媽媽把我送回家後,又忙著給我吃藥。

爸爸、媽媽,我要大聲地對你們說:「你們真是我的好父母,我有這樣的爸爸、媽媽,我真幸福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如果我們都愛自已的父母,

關於爸爸媽媽對我的愛的作文350字

爸媽對我的愛350字三年級下冊作文

6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爸媽對抄我的愛

我本來bai是來自東風小學的一名優秀生du,可是,因為路途太zhi遠,每天我乙個人

dao去上學,兜出了一大堆事……比如說,下了車,書包丟車上了、上錯了車、坐過站了……

這在父母和我的眼裡是非常困惑的事,所以,父母把我調到了離家不遠的實驗小學……

當然,我突然進入了乙個新環境,很不適應,而且,這離家不遠,我每天都在外面玩很久才回家,有時甚至傍晚!

因為種種令我困惑的原因,使我成績下滑,本來回回不低於90,可是現在都有60的經過了。

這讓爸爸媽媽也很苦惱——本以為我會慢慢的糾正……

可越是往後我變得越「壞」!連家庭作業都不寫或者說沒有作業!

我也在不知不覺的變得越來越貪玩……

為父母做的一件事作文350字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下午我看見媽媽坐在沙發上,自己用手捶背,嘴裡還不停的說:「今天的背真痛啊!」我飛快的跑過去,說道:「媽媽我幫你捶背!」

我讓媽媽先趴好,然後問媽媽那裡疼,我就捶那,在一旁像模像樣的給媽媽捶起來。我首先把兩隻手握緊拳頭,就在媽媽的腰上捶了起來,捶了一會兒我的兩個胳膊就酸了。我一邊捶著,一邊問媽媽:

「力氣夠不夠,要不要在使一點勁。」媽媽說:「不用,正好,真的要謝謝女兒了,這樣捶一捶舒服多了。

」還讚不絕口的說:「我家的孩子真是長大了,還會照顧媽媽了!」我聽了力氣又來了,心裡美滋滋的。

我心想:「我只為媽媽做這麼一點小事,媽媽都說聲謝謝。平時媽媽為我的學習和生活操勞那麼多,我卻什麼沒有都做過。

以後我要多幫媽媽捶背,幫媽媽解除一些疲勞,還要多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讓媽媽也減輕些負擔,能多多休息。」

雖然捶背是一件小事,但是這表達了我對媽媽的深愛!

8樓:花香雨潤

一盆洗腳水

世界上沒有任何地方會比媽媽的懷抱更溫暖,更親切。

總覺得我在一天天長大,母親卻在一天天老去;可在媽媽眼裡,我為什麼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多少個清晨,媽媽起得比太陽還早,在爐邊為我準備早餐;多少個傍晚,媽媽的手泡在冰冷的水裡為我洗衣服;多少個夜裡母親起床為我蓋好被子……

我曾幼稚地認為這一切都太平常了,母親這樣做似乎天經地義。可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漸漸明白,母親看似普通的一舉一動,都飽含著無限的愛意。不想再讓母親為我擔憂,不想再讓媽媽為我操勞,於是,我有了乙個決定:

我要用我的行動告訴媽媽,女兒同樣愛她。

星期天早晨,廚房裡傳出「丁丁噹噹」不協調的鍋碗碗瓢勺的磕碰聲,那是一向笨拙的女兒偷偷起了個大早第一次為母親做早點;傍晚,水管前乙個氣喘吁吁的女孩在艱難地搓洗衣服,那是曾經嬌氣的女兒在為母親洗衣服……

母親節那天的晚上,我打來一盆熱水想為媽媽洗洗腳,可小小的洗腳盆竟有千斤重,端得我喘不過氣來,生性靦腆的我實在沒有勇氣說出口。難道只有為媽媽洗腳才能表達我的愛嗎?我猶豫了。

停下來休息片刻,忽然,媽媽為我所做的一切一一浮現在眼前,我莫名地感動起來,心中如有溫泉,一股暖流湧遍全身。

是啊,媽媽對我的愛很深,可以為我做任何事,我就不能為媽媽洗洗腳嗎?我終於鼓起勇氣,告訴媽媽,我要為她洗洗腳。媽媽笑了。

高興地說:「女兒長大了。」我輕輕為母親脫下祙子,讓水輕輕漫過母親的每個粗糙的腳趾,抬起頭,母親正微笑著,眼角卻濕潤了……

送人玫瑰,手有餘香;一盆暖暖的洗腳水,溫暖了媽媽冰冷的雙腳,溫暖了媽媽的心,更讓小小的我學會了感恩。

孝敬父母的一件事作文,孝敬父母的作文一件事600字

孝敬父母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這一寒假中,孝心作業 讓我懂得了很多,知道了父母的不容易 當我給爸爸媽媽端茶倒水 垂腿梳頭的時候,爸爸媽媽是那麼的高興,心裡的喜悅都從臉上寫了出來。儘管他們知道這是學校留的我必做的作業,仍然感到很欣慰。回想起來,我為父母做的太少了,而父母卻無私的為我奉獻著他們的一切。頓...

寫一件事的作文,以上,寫一件事的作文,500字以上!

http www.zuowen.com 很出名的 最好是借鑑一下 全抄內不是很好的 對寫作容不利 一件有趣的事,寫一篇500字以上的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有許多 故事 快樂的 悲傷的 憤怒的 兒時的乙個 故事 至今下想起來仍覺得有趣。記得我五歲那年,剛剛學會騎自行車 四輪自行車 為...

將心比心的一件事作文,將心比心的一件事 作文

於可以回家了!我跑完最後一圈,完成了學校田徑隊的訓練任務,揹著沉重的書包,邁著疲憊的步伐向36路公共汽車站走去。車來了,隨著喊聲,汽車進站了。還好,車上人不多,我急忙坐上了乙個座位,心想趕快讓疲勞的雙腿好好休息一下吧。轉眼間車到了北大街車站,車上一下增加了好多人,整個車廂被塞滿了。就在車要啟動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