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工資一般多少,私人營養師月薪大概是多少

2023-03-15 21:15:03 字數 5087 閱讀 8886

1樓:輪看殊

營養師每服務乙個物件,收入平均2千至3千元,家庭營養顧問年費8000元左右,企業營養顧問年費5萬元左右,中等水平的公共營養師年收入在10萬元左右,若在保健品公司講課,月薪可超萬元。

我國的營養專業人才十分緊缺,公共營養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廣闊。公共營養師可以針對健康和亞健康人群做營養諮詢、指導工作。

行業不同,同時工資也會不同,行業薪資普遍水平在7000到一萬五左右,當然企業用人還是要根據員工綜合素質等多方面進行考評。

比如,家庭顧問年費8000左右,企業營養顧問年費5萬左右,中等水平的營養師年收入10萬元左右,若在保健公司講課,月薪可過萬。

2樓:遠航談社會

據資料顯示,營養師每服務乙個物件,收入平均2千至3千元,家庭營養顧問年費8000元左右,企業營養顧問年費5萬元左右,中等水平的公共營養師年收入在10萬元左右,若在保健品公司講課,月薪可超萬元。

營養師的就業方向包括幼兒園、學校、社群、美容院、門診部、私立醫院、健身中心、營養超市、食品企業、健康產業、學生營養餐公司等。

3樓:生活小當家點點

馬上。您好,現在的**下來看,平均七八千乙個月吧,如果你請私人營養師的話。因為營養師也是分等級的,有初學者也有入行非常久,經驗非常好,口碑非常好的。

一般都是按以下標準去選擇。營養師工資與經驗是掛鉤的,剛入行工資大概是4000-6000元,有1-3年的工作經驗工資大概是6000-10000元,有3-5年的工作經驗工資大概是10k-15k。這就是他們的標準,還要根據一線城市以及二線,三線城市這些標準不是一樣的,一線城市可能要更貴一點。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親。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營養師工資已從每月3000元漲到5000元,行業前景比較看好。

一、營養師的就業領域。

1、 院校類營養師負責幼兒園、學校師生的營養諮詢和配餐指導;

2、營銷類營養師從事營養保健產品的生產、銷售、宣傳等工作;

3、諮詢類營養師為社群、養老院、幹休所、高收入人群提供營養諮詢服務;

4、食品類營養師從事食品、飲料、快餐等產品的生產銷售以及營養配餐工作;

5、運動類營養師從事健身房和體校的營養配餐工作以及營養指導; 6、美容類營養師從事美容保養、手術整容後恢復期的營養諮詢和指導;

7、醫院類營養師從事入院病人、療養院人士的膳食配餐工作;

8、管理類營養師從事餐飲酒店高階管理、擔任職業點菜師、專業配餐員;

9、教育類營養師從事各種院校開設的營養師專業的教學工作;

10、公務類營養師出任**機構相關部門、食品認證機構的管搜尋理工作。

從另乙個角度理解,營養師的就業領域有:

1、診所營養師:通常在醫院、社群健身中心或保健機構工作,負責確診病人的營養問題,列出保健計畫,並監督飲食變化的有效性。

2、餐飲服務管理營養師:營養師加盟餐飲服務管理行業,使得不管是一日三餐還是零食小點都能夠安全、衛生、成本經濟地預備和配送。

3、營養諮詢師:為個人、機構、商務組織提供有關營養、食療和餐飲服務等方面的專家建議,這類營養師一般在專業諮詢機構工作。

4、公共保健營養師:在社會公共保健領域和社會服務部門工作,負責了解大眾的營養需求,確認社群中的營養問題,提出營養教育專案和健康促進戰略,並向其它公眾部門、專家和公眾提供訊息與諮詢服務。

5、商務領域中的營養師:多為食品和製藥公司、市場協會和餐飲服務**商服務。營養師們協助企業領導進行研究,對管理和市場提出專家性意見,促使企業生產出更好的食品和營養產品並投放市場。

6、研究性營養師:通常在大學、保健機構和企業工作,負責制定研究專案的計畫並執行。這些專案能從根本上提高醫療護理水平,節約餐飲服務成本。

公共營養師將在6個行業產生就業崗位超市、餐飲、**都需要營養師。

公共營養師的就業主要有六個方向,為餐飲單位或單位食堂把關、做營養品企業營養顧問或培訓師、美容營養顧問、**營養顧問、超市營養顧問、成為私人營養顧問。

5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建議你可以考個公共營養師證。這樣找工作也算是有了優勢。

就業方向:一般可以在診所從事健康顧問工作,在餐飲服務業從事管理工作,在公共領域從事保健工作,在健身中心提供營養指導工作,在教育領域從事營養講師工作,在商務領域從事企業營養顧問工作等。就業地點一般包括幼兒園、學校、社群、美容院。

門診部。私立醫院、健身中心、營養超市、食品企業、學生營養餐公司等。隨著營養問題的社會化,營養快餐公司、公共營養師職業培訓機構、營養諮詢機構將會應運而生,家庭營養顧問、企業營養顧問將會是新興而時尚的一種職業。

6樓:恆康營養師培訓

營養師工資都是按工作經驗算的,工作越久,工資就越高。

現在營養師的工作基本都要有相應的營養師證書,只要符合營養師報考條件,就可以到恆康營養職業培訓學院報名培訓。

剛拿到證書的營養師工資一般在5000元左右,隨著工作經驗的增加,有一定經驗的營養師工資就有6000-10000元,有的營養師的的工資更是達到了15000元的高薪。

營養師就是越吃越香的職業。

7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我國公共營養師缺口達400萬人,公共營養師將是我國最熱門的職業之一。《中華人民共和國營養法》規定:在托幼機構、養老機構、婦幼保健機構、食品生產企業、醫院、學校、餐飲機構、特殊職業工作部門、社群、集體供餐單位均配備營養師,公共營養師將強制准入。

未來營養師會象醫生一樣,擁有了讓人羨慕的高收入和地位。

由於膳食不合理、營養失衡所引發慢性病的健康問題正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高度重視,聘請營養顧問成為現代人的消費時尚。而公共營養師成為國家新職業,也為從業者提高了職業身份和社會認知度。家庭營養顧問年費8000元左右,企業營養顧問年費5萬元左右,中等水平的公共營養師年收入在10萬元左右。

私人營養師月薪大概是多少

8樓:毛學岺呂歌

公共營養師的月薪最高可達萬元,絕大多數營養師月薪都會超過2500.私人營養師大概在2000~2800吧。

僅供參考。

營養師乙個月的工資是多少?

9樓:環球網校教育網

營養師職業的發展代表著整個時代的發展,而這個行業的的人才也不斷湧現出來。這樣全民的身體健康素養就會有所提公升,從而帶動全民的積極性,推動社會的不斷發展。其實公共營養師的發展是很有前途的,因為我們的飲食習慣的改變使我們體內的營養分配不均勻,所以這個職業越來越受到大家的歡迎,薪資也是非常樂觀的,家庭營養顧問年費8000元左右,企業營養顧問年費5萬元左右,中等水平的公共營養師年收入在10萬元左右。

10樓:網友

如圖,好點的營養師月收入一萬以上的也有很多,營養師是做得越久,工資就會越高的,想學習更多的營養師知識,可以跟著吳為群教授來學習實用的營養知識。

11樓:超職

您好!您可以去超職教育了解下!營養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營養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營養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1)大專以上學歷;(2)大專以上相關專業在校生;(3)持有教育學、醫學、營養學相關技能證書。考試分別在4月、6月、9月、12月,全年均可報考!

12樓:節景後雁菱

在上海做一名美院的營養師大概每月收入15000~20000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師薪金將漲近兩成 據人力資源專家介紹,目前營養師的月收入平均在200至300元間,也有特別優秀的,如在保健品公司講課,月薪可達數萬。

14樓:網友

您好!公共營養師的收入屬於中上階層。目前,在美國,營養師每個小時的收入可以達到150美元左右。

在日本,早在上個世紀50年代就制定了營養師法,對營養師的教育、培養、考核、使用範圍都做了嚴格規定,學校、醫院、單位的職工食堂及餐館、飯店都必須有營養師。

在國內,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大城市中的一些高階社群內,營養諮詢,健康管理已經悄然興起,收費從每小時100元至1000元不等,平均收費200元/小時。

15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由於膳食不合理、營養失衡所引發的健康問題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高度重視,聘請營養顧問已經成為現代人的消費時尚。而公共營養師作為國家新職業,也為從業者提高了職業身份和社會認知度。據人力資源機構透露,這些營養師每服務乙個物件,收入平均2千至3千元,家庭營養顧問年費8000元左右,企業營養顧問年費5萬元左右,中等水平的公共營養師年收入在10萬元左右,若在保健品公司講課,月薪可超萬元。

16樓:職場導師楠楠

回答不同等級的營養師的收入是不同的,一般實習期的營養師的月收入在4000-6000元左右;一般有1-3年左右的經驗的營養師的收入在6000-10000元左右;有3-5年工作經驗的營養師月收入在10000+;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的營養師月收入在15000左右。

學習ACI營養師有什麼好處,營養師都學習什麼

aci營養師是國際認證協會頒發的證書,學習內容包含 主要有 基礎營養學 營養與疾病 營養與健康 食品衛生學 特殊人群的營養 各類食品的營養價值 營養專題教育 營養師就業創業指導。考取證書的話對就業是有一定幫助的,目前營養師就業方向 一般可以在診所從事健回康顧問工作,答在餐飲服務業從事管理工作,在公共...

公共營養師證書查詢,公共營養師證書在哪能查詢

公共營養師證書可到全國聯網職業資格證書查詢系統位址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官方 www.mohrss.gov.cn 和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官方 www.cettic.gov.cn 該查詢系統提供六種證書查詢方式 1 證件號碼 證書編號 2 證件號碼 准考證號 3 證件號碼 姓名 4 證書編號 准考...

營養師目前就業環境和職業前景,營養師的就業前景怎麼樣啊?

您好!您可以去超職教育瞭解下!營養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營養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營養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熱愛營養 關注健康 希望在營養健康領域從事相關工作的人群。報考條件 滿足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 大專以上學歷 2 大專以上相關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