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學什麼專業,想當營養師要學什麼專業

2021-10-05 05:27:55 字數 1267 閱讀 669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習的技術有很多的啊,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了,最近這兩年什麼行業都是不景氣的,唯獨只有餐飲業,不管在**什麼時候人都是要吃飯的。民以食為天嗎,所以學廚師個人覺得到還是不錯的啊。

2樓:犁浦仁靈雨

準確的說,現在中國只有公共營養師,至於專職的就看您在哪個機構工作了,像我是在保健公司就職,那就負責保健類,如果您在餐飲業工作,那就負責食品類。關鍵要有實戰經驗,拿證了,才剛剛開始。

3樓:步巨集霜靜慧

營養師的職業綜合了廚師、保健師、醫務、中醫、心理師、營銷員、管理員等職業的特點於一身,是比較綜合的職業。他們不但是食物的專家,更是營養檢測、營養強化、營養評估等領域的專家,幫助人們獲取健康。

4樓:超職

營養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營養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營養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熱愛營養、關注健康、希望在營養健康領域從事相關工作的人群。

報考條件:

滿足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大專以上學歷;

(2)大專以上相關專業在校生;

(3)持有教育學、醫學、營養學相關技能證書。

考試分別在4月、6月、9月、12月,全年均可報考!

如果以後想要做營養師、那大學應該學什麼專業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營養師的話,得考營養師資格證,大學應該上食品或預防或營養等相關專業;

本科專業:食品科學與工程 食品質量與安全、烹飪與營養教育專科專業:食品營養與檢測、食品加工技術等

研究生專業:食品科學、糧食、油脂及植物蛋白工程、農產品加工及貯藏工程、水產品加工及貯藏工程

部分學校生物工程專業也跟食品有關

全國有最牛的食品類專業的大學是無錫的江南大學,其次是中國農業大學,其次華南理工、華中農業、南京農業、南昌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的食品專業也不錯。

如中國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高校排名,其他相關專業可以到網上搜尋一下

6樓:揮劍孕

營養師需要另考資格證的 可以考慮讀餐飲管理 其他專業也行的,你自己在下點功考個證 一般收入是1600開始一月 正規的幼兒園及學校、公司單位飯堂都需要營養師

想當營養師要學什麼專業

7樓:愛內蘋驢

報名前學校給賣那個特厚的大學各院校專業集,裡面全是學校和專業,到時候看就好了。

中國哪些大學有營養師專業?營養師學什麼專業?

您好!您可以去超職教育了解下!營養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營養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營養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1 大專以上學歷 2 大專以上相關專業在校生 3 持有教育學 醫學 營養學相關技能證書。考試分別在4月 6月 9月 12月,全年...

誰知道考營養師證需要學什麼科目,營養師要考些什麼科目?

學化工也能考營養師!營養師職業認證情況如下 一 職業等級 國家營養師設五個等級,分別為助理營養師 國家五級 中級營養師 國家四級 高階營養師 國家 技師 國家二級 高階技師 國家一級 二 培訓物件及申報條件 1 助理營養師 國家職業資格五級 1 持有高中或相關專業的中等職業學校 含中專 職校 技校 ...

向專業營養師索求食譜,向專業營養師索求乙個食譜

哈哈,好像第一次看到 網路e蜜蜂問問題 ps 我是路過的 雖然我不是營養師,但是可以給你幾個建議 1 先看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為什麼會瘦,是不是遺傳?還是消化的問題,還是吃得不夠營養?先解開這個問題,才想一下要吃什麼補充,不然就算你天天大魚大肉也不會胖 2 增加運動量 胃口不好的人要增強運動,使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