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正規的營養師證多少錢,考乙個正規的營養師證多少錢

2022-01-23 05:41:39 字數 2311 閱讀 8103

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考乙個營養師證書,需要在正規的學校學習,參加正規考試才能獲得。

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了解一下就知道了。

推薦新東方烹飪學校。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2樓:超職

營養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營養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營養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熱愛營養、關注健康、希望在營養健康領域從事相關工作的人群。

報考條件:

滿足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大專以上學歷;

(2)大專以上相關專業在校生;

(3)持有教育學、醫學、營養學相關技能證書。

考試分別在4月、6月、9月、12月,全年均可報考!

3樓:匿名使用者

2000能解決,不過退錢

1874909620

營養師證怎麼考?

4樓:奔波的學生

回答你好,營養師證可從事食品檢驗、品質管理、食品質量分析、衛生監督、營養**和保健等工作。

營養師專業畢業生可從事食品檢驗、品質管理、食品質量分析、衛生監督、營養**和保健、營養教育、餐飲管理、食品營銷與**等工作。

營養師專業還因其與不同的物件結合分成為臨床營養師(慢病調理師)、食品營養師、運動營養師、餐飲營養師、藥膳營養師、兒童營養師、母嬰營養師等,謝謝,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更多1條

5樓:雙魚落葉知秋

營養師是專門指通過嚴格營養基礎理論學習和專業臨床營養技能修煉,能夠指導人們在飲食、預防疾病、輔助**、預防亞健康、健康管理等領域,並能夠設計好方案和跟蹤服務的營養專業人才,在營養師法立法中,將以獲得資格證書為合格上崗。

營養師職業的出現,是適應社會健康的需求而產生的。營養師的職業綜合了廚師、保健師、醫務、中醫、心理師、營銷員、管理員等職業的特點於一身,是比較綜合的職業。他們不但是食物的專家,更是營養檢測、營養強化、營養評估等領域的專家,幫助人們獲取健康。

營養師的職業出現最早可以追溯到2023年前的中國周朝,時稱「食官」。營養師的職業要求是專心專業服務於健康。

6樓:困難解決局

最近找工作大軍中,很多人喜歡營養師這份工作,但是需要考營養師證,那怎麼考營養師證呢?

7樓:超職

營養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營養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營養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熱愛營養、關注健康、希望在營養健康領域從事相關工作的人群。

報考條件:

滿足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大專以上學歷;

(2)大專以上相關專業在校生;

(3)持有教育學、醫學、營養學相關技能證書。

考試分別在4月、6月、9月、12月,全年均可報考!

8樓:戈夜南

有多個等級的,營養師 初 中 高階

我 出 真實的

9樓:河北超職教育

首先營養師是指從事營養指導,營養宣講,營養管理,營養教學的營養專業人士。同時,營養師證書分為很多種,但是自國家統一組織的公共營養師考試取消以來,考營養師證書的人越來越多,並且aci營養師證書也確實不錯,無論是含金量還是認可度都較高;它是屬於國際認證的營養師證書,由長期致力於高水平的考試服務和專家級的職業資格認證認證並且頒發的;此證書可以得到全球163個國家的認可其中也包括中國。

首先營養師的考試是統一進行的,並且不支援以個人名義直接報名參加,也就是說想要考營養師證書的必須要向的授權機構報名參加,然後由授權機構代報名,考生在規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同時為了保障考試的順利通過,考生可以參加培訓機構的遠端課或者是面授課,並且也有相關的課後練習。

aci營養師的考試分為主觀題和客觀題,考試形式為機考;考試分數為60分或者以上視為成績合格,證書會在考試通過的兩個月左右郵寄到考生所提供的位址;考試通過率較高,難度較小。

考營養師需要多少錢?

10樓:桂晉越痴凝

營養師目前是暫停的狀態哦,後期可能會被取消,建議可以看看其他的職業資格哦

營養師證報名費多少,需要考那些科目

11樓:kaili金牛

在**考,對考生有什麼要求

考個營養師證多少錢

16年年初註冊營養師的試點已經開展,我本來也想去報名的,但是我是食品專業畢業,沒有報考資格,如此之高的門檻會刷掉一大批想要考證的人,但後續是否開放報考條件或調整考試難度,我們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註冊營養師制度對整個公共營養行業的規範化 專業化 流程化,起著積極促進的作用。營養行業證書的取消,並不是...

想考個公共營養師,證書有用嗎,考公共營養師證有用嗎

最近找工作大軍中,很多人喜歡營養師這份工作,但是需要考營養師證,那怎麼考營養師證呢?公共營養師已經取消,但是營養師職業一直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含金量更高的aci註冊國際營養師,培訓合格後可獲得aci頒發的證書,可作為求職 錄用 公升職等的依據,深受市場歡迎。公共營養師職業資格認證已經從前年開始取消了。...

考初級育嬰證需要多少錢呢,現在考乙個育嬰師證需要多少錢

每個地區的育嬰師考試收費標準不同,具體可諮詢當地市級勞動保障局職業技能鑑定中心。並且正規培訓會享受 補貼,一般標準為當地戶口失業人員全額補貼,免費培訓等。比如 廣州在1600 1800左右,上海為1800元左右。各地人社局都有育嬰師培訓指導 可以諮詢所在的人社局專門負責職業培訓 職業促進的部門。育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