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當營養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關於營養師,真正懂的進來

2021-03-04 08:56:42 字數 2306 閱讀 3293

1樓:獅子草菇

營養師在日本稱作 栄養士(えいようし),但是有兩種資格(執照),栄養士和管理栄養士。 營養士,必須在後生勞動大臣(類似於勞動部)指定的培訓學校(2年制專門學校(職專),3年制短期大學(大專),4年制大學(本科))學習2年以上的專業知...

想到日本學習營養學,回國做個營養師。你看有發展前途嗎?

2樓:

如果說中國營養學是大學本科水平的話日本營養學還處於幼兒園水平。這一點從飲食上就看得出來。前兩天**晉三還在福島縣相馬市松川浦漁港當著鏡頭吃生魚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前途,以後的人會越來越注重養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很有發展前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的,要用心,做到最好

關於營養師,真正懂的進來···

6樓:於安幹

營養師可復以分為臨床營養師和公共營制養師.

2,目前大概有三個機構在發這個證書:營養學會,中國保健協會,勞動部(營養配餐員)

3,勞動部的營養配餐員代表一種**的認可,不過定位偏低:至多是個廚師的助手--配菜工而已.

個人認為營養學會的培訓是最權威的.而且營養學會的培訓正在和衛生部以及勞動部整合,由三家共同認可.

4,所謂國際註冊營養師,且不說這個組織是否可靠,完全自說自畫,不足信.據我所知是沒有得到認可.

5,營養師的前景是光明的.個人對這個職業的看法是: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時間是漫長的(4-5年內應該能得到一定的發展,真正形成規模估計要5-10年左右).

7樓:火丁心理

營養師是什麼,如何成為營養師

8樓:超職

營養師的報考bai不支援考du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zhi報名參加考試dao,所以營養師是不可以內自學考容試的,想要考取營養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熱愛營養、關注健康、希望在營養健康領域從事相關工作的人群。

報考條件:

滿足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大專以上學歷;

(2)大專以上相關專業在校生;

(3)持有教育學、醫學、營養學相關技能證書。

考試分別在4月、6月、9月、12月,全年均可報考!

大家是怎麼樣看待營養師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會回歸自然

熱和人為的調整都不會被看好

每個人都知道怎樣吃有好處

回但90%的人由於工答作和心情沒有條件那樣吃等身體出現問題了在注意營養

已經晚了

學習的真理重在充實自己

所以不要問以後

以後不一定你會做這行

我學中文

沒想到現在從醫

10樓:y櫻h花x雪e兒

營養師職業將是我國新世紀最熱門的職業之一

但是只有自己喜歡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什麼價值所在。營養師所做的工作是「拿來主義」。你還是當醫生比較實在。營養師沒上過醫科的人都可以去考,但是醫生不是每個人都能當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是

bai一名醫生的話,想轉行du做營養師

zhi,建議你先做到主治醫dao師,拿到處方權,再去考衛生內系統內的營養容師,這個你可以在衛生部的**上查到.

總體說來,營養師在未來(3~5年內)應該是有乙個比較好的前景.

如果你想朝這個方面發展,建議你去丁香園看看,那裡有乙個營養論壇,很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做兼職比較好

要靠它活著我覺得風險大

14樓:超職

營養師的報抄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營養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營養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

熱愛營養、關注健康、希望在營養健康領域從事相關工作的人群。

報考條件:

滿足以下條件之一即可:

(1)大專以上學歷;

(2)大專以上相關專業在校生;

(3)持有教育學、醫學、營養學相關技能證書。

考試分別在4月、6月、9月、12月,全年均可報考!

在日本東京留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體驗就是我上完碩士一年級之前每天忙成狗累的半死 現在二年級反而輕鬆了好多,還有時間到處逛逛 有時間刷手機。我是國內本科畢業 非臨床 過來讀了半年的別科之後進了現在的大學院讀碩士。算是轉了專業吧,所以碩1前半年除了對日本這邊放養式教學 上課就是發表,提問,討論,再發表 老師基本是就點評幾句 不太適應以...

在日本打工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日本打工是什麼體驗

勸告下,個人的經歷聽不聽,面對現實就知道了,所以自己做選擇 起步費600普通1000高入10000都有按小時,看你打什麼工,不過要告訴你非常苦,做不好就退出 其實日本工作根本沒國內值得,雖然數字高,但是物價很高,租房子就受夠了,而且比國內打工還辛苦,幾乎沒休息身體都要壞了,不值得,真患上什麼病,沒人...

在日本工作是一種什麼體驗?

日本的社會實在是很死氣沉沉,沒有多管閒事的大媽,沒有主動和我閒聊的人,不會有人來打擾我,極少有突發事件,一切都是已知的。可能最開始我會覺得很美好,但是過一段時間,就會懷念這些被打擾的時光的。總的來說,偶爾這樣像去渡個假一樣在日本工作一段時間,還是不錯的,很充實 就是錢很少,還要付房租水電煤稅等 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