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營養師證書查詢,公共營養師證書在哪能查詢

2021-05-26 12:47:46 字數 1565 閱讀 8477

1樓:青燈俗事

公共營養師證書可到全國聯網職業資格證書查詢系統位址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官方**(www.mohrss.gov.

cn)和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官方**(www.cettic.gov.

cn)。

該查詢系統提供六種證書查詢方式:

1、證件號碼+證書編號;

2、證件號碼+准考證號;

3、證件號碼+姓名;

4、證書編號+准考證號;

5、證書編號+姓名;

6、准考證號+姓名。

2樓:

可以到國家職業資格工作網官網查詢,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以後選擇「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全國聯網查詢系統」選項,如下圖所示。

三、最後輸入相應資訊就可以查詢到公共營養師證書的真偽了,如下圖所示。

3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公共營養師的證書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辦法的,可以在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網上查詢,通過姓名、身份證號、證書編號、三者其中的兩個即可查詢到相關資訊。(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網http://zscx.

osta.org.cn/)

4樓:

1417000000334793

5樓:續卉

查詢我的公共營養師證書

6樓:

gtyrtu67tipjyuik

公共營養師證書在哪能查詢

7樓:閃亮登場

公共營養師證書可以到各省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查詢的。 公共營養師是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布的2023年3季度第4批新職業之一。是應社會、市場的需要而產生的職業技能人才,指接受專業知識技能培訓,通過國家職業資格考試認證,取得從業資格,從事營養指導、營養與食品安全知識傳播,促進社會公眾健康工作的專業人員。

公共營養師學習的內容主要有:營養學基礎、現代醫學基礎、人群營養基礎、食物衛生基礎、營養諮詢和教育、食品營養評價、膳食營養指導與疾病預防、人體營養狀況測定和評價、社群營養管理和干預等。重點學習並掌握食物選擇、食譜編制、基本烹調、營養等內容和技能。

通過考試,成績合格者將頒發公共營養師國家職業資格證。本職業共設四個等級,分為四級公共營養師(國家職業資格四級)、**公共營養師(國家職業資格**)、二級公共營養師(國家職業資格二級)、一級公共營養師(國家職業資格一級)。

8樓:qq_號

中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官網 國家職業資格工作網 省職業資格工作網 市職業資格鑑定指導中心**上都有證書查詢視窗 可辨真偽

9樓:匿名使用者

可登入勞動部門職業技能考試**查詢

10樓:

一般到各省的職業技能鑑定官網都可以查詢到

11樓:查隨名

各地的勞動技能鑑定中心都提供鑑定查詢

或者http://zscx.nvq.net.cn/

12樓:

哪個**可以查詢公共營養師證書

想考個公共營養師,證書有用嗎,考公共營養師證有用嗎

最近找工作大軍中,很多人喜歡營養師這份工作,但是需要考營養師證,那怎麼考營養師證呢?公共營養師已經取消,但是營養師職業一直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含金量更高的aci註冊國際營養師,培訓合格後可獲得aci頒發的證書,可作為求職 錄用 公升職等的依據,深受市場歡迎。公共營養師職業資格認證已經從前年開始取消了。...

退休年齡可以考公共營養師嗎

公共營養師沒有年齡的限制,而且年齡越大給人的信服力也越強 可以,營養師是越老越吃香的職業 求幾句簡單 較罕見的退休祝語 1 老驥伏櫪,退休續譜夕陽曲 蒼松傲雪,餘生再唱春牛歌,祝願你在退休的日子裡,每天快樂啊。2 我衷心的祝願領導 退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我相信你的退休生活,應該會比工作的時候更加美...

營養師打算考營養師證,不知道這個職業有前途嗎,未來發展怎麼樣

目前社會上的營養師主要從事的個人的營養諮詢搭配諮詢 餐飲公司的膳食搭配制定 月子中心孕婦餐的制定 健身聚樂部的運動營養指南 中心 社群 廚房 養老院培訓等等等等。營養師就業方向 一 可以在診所從事健康顧問工作 二 在餐飲服務業從事管理工作 三 在公共領域從事保健工作 四 在健身中心提供營養指導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