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ility industry是什麼意思

2023-03-15 21:10:04 字數 2714 閱讀 3816

1樓:智慧型機械人

實用行業。例句:

perhaps, unlike previous attempts to deregulate japan's electric utility industry, thisshould be a success. "

或許,這次不會再像以前那些試**除對日本電力行業管制的努力,這一次應該會成功。」

it will revert to looking more like a utility industry.

其盈利能力將回歸到與公用事業行業更加類似的水平。

utility是什麼意思

2樓:sunny柔石

utility的意思如下:

n. 實用;效用;公共設施;功用。

adj. 實用的;通用的;有多種用途的。

讀音:英 [juːˈtɪlɪtɪ] 美 [ju'tɪləti]

increase utility 提高效用。

lose utility 失去效用。

a little utility 實用性很小。

marginal utility 邊際效用。

public utility 公用事業。

雙語例句。1. belief in the utility of higher education is shared by students nationwide.

全國的學生都相信高等教育是有用的。

2. a fur coat has more utility in winter than in autumn.

毛皮外衣在冬天比在秋天更有用。

3. this ware is suitable for decorative purpose but unsuitable for utility.

這種器皿中看不中用。

4. even the survey's most rabid critics acknowledge the utility of this kind of data.

連該調查最狂熱的批評者也承認這類資料的用處。

5. a utility can emit'so 2 only to the extent permitted by its allowances.

其效用是保證二氧化硫排放在許可排放量所允許的範圍之內。

3樓:課文與閱讀

utility 英[juːˈtɪləti] 美[juːˈtɪləti]

n.公用事業; 實用; 效用; 有用; 實用程式; 公用程式。

adj.多用途的; 多效用的; 多功能的。

4樓:山東淘金裝置

實用的意思,有用的物體或器械。

utilities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utilities

英 [juː'tɪlɪtɪz]

美 [ju'tɪlətiz]

n. 公用事業;實用工具,[計] 實用程式;

公共事業裝置;公用程式(utility的複數)

utility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utility 英[ju:ˈtɪləti] 美[juˈtɪləti]

n. 公用事業; 功用,效用; 有用的物體或器械; 公用事業公司;

adj. 有多種用途的; 各種工作都會做的; 能在數個位置作替補的; 為獲得經濟價值而飼養;

[例句]belief in the utility of higher education is shared by students nationwide

全國的學生都相信高等教育是有用的。

utility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utility

英 [juːˈtɪlɪtɪ]

美 [ju'tɪləti]

n. 實用;效用;公共設施;功用。

adj. 實用的;通用的;有多種用途的。

[ 複數 utilities ]

utilisation是什麼意思

8樓:雪先雨

1全部utilisation

英[ˌju:tɪlaɪ'zeɪʃən] 美[ˌju:tlə'zeɪʃən]

n. 《主英》利用;

[例句]better utilisation and management of time during the exhibition.

在展會期間更好的利用和管理時間。

[其他] 形近詞: ovalisation realisation stylisation

utility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utility 英[ju:ˈtɪləti] 美[juˈtɪləti].

n.功用,效用;有用的物體或器械;公用事業公司;公用事業。

adj.有多種用途的;各種工作都會做的;能在數個位置作替補的;為獲得經濟。

名詞複數:utilities

[例句]usually , that utility is marginal at best.

這種效用充其量只是邊緣性的。

utilisation什麼意思

決然冰釋是什麼意,決然冰釋是什麼意

渙然冰釋 渙然 流散的樣子 釋 消散。像冰遇熱消融一般。形容疑慮 誤會 隔閡等完全消除。學習形式是什麼?學習形式是指 你在學校是進行的全日制學習還是函授學習,也就是你 在校時的學習方式。拓展資料 學習方式 learnlng style 是指個體在進行學習活動時所表現出的具有偏好性的行為方式與行為特徵...

向晚意不適的意是什麼意思向晚意不適,什麼意思?

意有 感覺 心境的含義 向晚意不適 出自李商隱的 樂遊原 本篇是一首即景抒情的五言絕句。詩中寫晚登古原,遙望夕陽時所觸發的好景不長之感,既激賞夕陽晚景的美好,又因其行將逝去而低徊留連,惋惜悵惘。詩人身處晚唐衰世,國運凌夷,而又歲月蹉跎,身世沉淪,此情此景,觸緒多端,百感茫茫,一時交集。憂時事,悲身世...

babybrandsaffron是什麼意思

貝品牌藏紅花 point的意思是什麼意思 point 英 p nt 美 p nt n.點 要點 得分 標點 vt.意思上 指向 削尖 加標點於 指路vi.指向 表明 例句 what was the point of thinking about him?想他有什麼用呢?這個英文好像是點的意思 p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