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職媽媽如何在家賺錢?

2023-03-15 20:15:05 字數 1264 閱讀 2441

1樓:平安健康

我也好想在家賺錢,有好的方法要分享一下哦。

2樓:網友

全職媽媽要想在家賺錢可以做微商,有乙個叫卡絲的化妝品就賣的特別好。

全職媽媽怎麼賺錢

全職媽媽如何掙錢

è«ö°âèâèôú¼òôõã´×¬ç®£¿

全職媽媽在家做什麼賺錢?

3樓:嗚娃哈哈哈哈

手機掙錢!比如豪分網,大七喜,大六順,**文章就能掙錢,我二十來天掙的四百幾了!

4樓:各種**資源

如果有一定文筆的話,可以通過一些平台投稿來賺錢,大概的一些平台有,概率論,十點讀書,腦洞故事板,樊登讀書會,新東方,簡知,懶覺大媽,有養,入江之鯨,談心社,不畏青年等。

如果聲音好聽的話可以通過配音來賺錢。

還可以製作表情包賺錢,也可以通過拍美美的**賺錢。

5樓:離殤問歌

現在微商不是挺火的嗎,好多團隊,該開始找的時候別被騙就行。

如果有創作能力,可以繪圖(cad,ps,設計商標)

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能力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做手工,寫微博,寫作,做up主,微商,**很多的,看你喜歡什麼,有什麼特長。

7樓:zhangbojia時代

做客服吧,時間自由,不用坐班,或是做**也行,發發**。

8樓:艾克斯歪歪愛聽歌

母嬰用品、烘焙、直播。

全職媽媽在家做什麼賺錢

全職媽媽在家可以做什麼賺錢

全職媽媽怎麼賺錢

全職媽媽在家裡做什麼能賺錢

9樓:魯臻理悅和

說句實在話,現在賺錢不容易,但是也並不難。

只要你肯做,堅持去做,堅持就是勝利。

不要把目光放在做什麼身上,最好是找準乙個目標。

去鑽研怎麼去做。

這才是成功的關鍵。

我開80後**。

當初也就投了幾百元。

這是乙個好的開始。

我認為只要用心誰都能取得好的成績。

這是我心裡的幾點感受。

說出來。希望對你有幫助。

全職一級結構1年多少錢,2023年全職一級結構年薪是多少?

全職註冊一級結構師。年薪25萬。一般都有工作經驗,五年至八年左右。有全國考取的一級註冊結構師執業資格證書。帶證上崗的以下是註冊師掛正掛章的 唯一社保 註冊電氣工程師證 發輸電1年10萬 註冊電氣工程師證 供配電1年7萬 一級註冊結構師證 1年10萬 一級註冊建築師證 2年13萬 二級註冊結構師證 1...

全職媽媽好象越來越多了,要如何做個全職好媽媽?

首先應該將自己每一天的事情做乙個時間規劃,而且教育孩子後面一定要細心耐心,對於家庭應該做好協調的工作,可以做個全職好媽媽。首先要把自己家裡面和寶寶的情況都安頓好,而且在這個期間還能夠把自己收拾得非常的精緻,要把自己的每一天生活都過得很充實。要懂得很多的育兒知識,就要放棄自己的工作,全心全意的把家裡打...

2023年運勢如何,2023年運勢如何?

2020年的運勢很好,年年發財,天天進財,平平安安。我相信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所以不管運勢如何都要相信自己。我先要把你的生辰八字給我看一下,我才知道你今年的運勢怎麼樣?020年是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年,這一年50的,而且呢,我認為我的運專勢非常好,首先呢,需要 屬成功,讓身體變得更加好,然後準備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