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一級結構1年多少錢,2023年全職一級結構年薪是多少?

2022-07-25 04:25:03 字數 2453 閱讀 4179

1樓:聯

全職註冊一級結構師。年薪25萬。

一般都有工作經驗,五年至八年左右。

有全國考取的一級註冊結構師執業資格證書。帶證上崗的以下是註冊師掛正掛章的**,唯一社保

註冊電氣工程師證**(發輸電1年10萬)

註冊電氣工程師證**(供配電1年7萬)

一級註冊結構師證**1年10萬

一級註冊建築師證**2年13萬

二級註冊結構師證**1年6萬

二級註冊建築師證**1年3萬

註冊給排水工程證**1年12萬

註冊暖通工程師證**1年7萬

註冊動力工程師證**1年6萬

註冊岩土工程師證**1年9萬

註冊城市規劃師證**1年3萬

註冊化工工程師證**1年2.5萬

全國註冊造價師證**1年3萬

註冊火電諮詢師證**1年2.萬

防護高工證**1年8萬

總圖高工證**1年4萬

通訊高工證**1年1.5萬

電力高工證**1年1.2萬

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動 力 21到38萬

註冊岩土 29到65萬

一級建築 16至58萬

一級結構 19至50萬

2023年全職一級結構年薪是多少?

3樓:今日份的快樂

註冊一級結構師2023年**瘋百狂** 截止4月份一級結構師**已經突破45萬三年 全職的看工作經驗談年薪資待遇!近期降了不少 每年五度到八月份**都會降很多 二...

一級結構全職大概年薪是多少?

4樓:大名鼎鼎的亮仔

這個要看緊俏程度了,一般情況下年輕可能八萬塊左右。

5樓:

我們東北這邊大概13-14萬吧

2023年全職一級結構師年薪是多少呀?

6樓:都都

前值一級結構師年薪多少啊?這個結構師年薪可能在一萬多

7樓:l劉

現在全職一級結構的話年薪25~60萬不等,具體看個人能力,經驗

8樓:天天加班的畫圖狗

結構工程師這份職業雖然很辛苦,但是總體的薪資待遇和發展前景都還是不錯的。

當下,能夠成為結構工程師的土木工程專業和建築工程專業,依舊是各大高校工科的熱門專業,由此可見,結構工程師的總體發展前景還是值得看好的。

當下,我國由於還是處於經濟大發展的階段,城市化程序的推進,國家基礎設施建設的推進,都會需要大量的結構工程師,所以,總體上的就業需求還是保持增長的態勢。

年薪一般30起,具體還看個人能力。在一線城市和經濟發展較好的城市,結構工程師的需求量很大,對應的薪酬待遇也更高。

一級結構找設計院全職,年薪大概多少的呢?

9樓:撥

有證書全職的話,單位要適當考慮證書費用,但不是主要費用,主要收入是設計提成,年薪大概在10到30萬不等的!

一級結構師全職上班年薪多少錢?

10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覺得如果有證的話,一級結構師全職,我覺得應該不低於四五十萬吧。

現在全職一級結構大概在什麼年薪?

11樓:裔曲

現在全職一級結構大概年薪都是六位數字以上的,肯定是10萬以上的年薪。

12樓:晉鑫鵬

一級結構15萬一年。40萬三年。

一級建築15萬一年。30萬2年。

供配電16萬一年。38萬3年。

給排水15萬一年。42萬三年。

暖通16萬一年。39萬三年。

發輸變電18萬一年。55萬三年。

岩土17萬一年。50萬三年。

二級結構8萬一年。20萬三年。

二級建築5萬一年。8萬兩年。

城市規劃6萬一年。15萬3年。

造價5萬一年。10萬兩年。

監理5萬一年。10萬兩年。

各專業中級職稱0.7萬一年。

各專業高階職稱1.5萬一年。

不需要轉社保的**是比較便宜

全職一級結構年薪多少?

13樓:丁

這個要看單位需求和經驗來的,一般是30-35w

一級結構一年全職,帶證上班年薪大概是多少?

14樓:

有證書做全職工作,單位會適當考慮證書的費用,證書費用不是主要費用,主要的收入是所做工程的設計提成。一般年薪在10-30萬不等。做專案負責人,收入更高些。

一級結構轉注多少錢一年?三年多少錢

2018年最新工程師 表 浮動!來電詳詢!消防 7 8w一年 發輸電 3年22 38萬 暖 通 3年20 26萬 給排水 3年28 38萬 動 力 3年21 28萬 巖 土 3年29 38萬 一級建築 2年9 20萬 一級結構 3年19 26萬 監 理 1年2 3.5萬 造 價 1年2 4萬 職稱證...

註冊二級結構師三年多少錢,請問註冊一級結構師用證三年多少錢?

電 15萬二級結構,唯一社保 1 一級結構35萬3年,唯一社保 八 二級結構18萬3年,唯一社保 9 一級建築28萬2年,唯一社保 二 二級建築 8萬2年,唯一社保 3 巖 土45萬3年,唯一社保八 暖 通38萬3年,唯一社保0 給 排 水40萬3年,唯一社保 五 造 價10萬3年,唯一社保8 監 ...

一級建築全職年薪多少

看有沒有經驗,bai大概在30到35左右 註冊一du級建築師是建zhi築行業dao內較為吃香的專專業,考一級建築師屬兼職賺錢的不在少數,一級建築轉社保兼職費用有多高?接下來我帶大家看看2019年一級建築兼職三年多少錢?2019年一級建築師兼職三年多少錢?一級建築師一年費 18 22萬 一級建築師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