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這2年中長高點?

2022-12-03 13:55:05 字數 893 閱讀 3648

1樓:匿名使用者

1.運動對長高是肯定有好處的,只要注意兩點 不要負重,不要受傷。

2.多吃些高鈣食物,別相信那些什麼補鈣的藥,吃些鰻類,甲魚,豆類,牛奶一般的魚類也可以。

3.睡眠 睡眠比吃也重要,一天至少你要睡8小時,最好10小時4.請把分給我,我祝福你長高。呵呵。

你可以注意下你是不是經常熬夜通宵,或者吃飯時間不規律之類的,這些相當於在透支身體,對人體損傷是比較大的,特別是對正處在發育期的青少年。你得先要有樂觀的心態 這對你的身體發育也很有好處的 嚴格按照上面幾點去做 相信長到160是沒問題的 絕大部分男孩14到18周歲是身高增長最卡的一段時期,一定要把握住你的後面兩年喔!男孩會一直發育到25周歲 不過18到25身高增長就比較緩慢了,祝福你快點長高!

2樓:皇家vs馬德里

你才16歲,肯定可以長高的。

要相信自己,人的思想是非常可怕的。

經常多運動,盡量多做伸展型的運動。

總之呢,要對自己有信心,要堅持。

加強睡眠 營養 運動。

還有就是千萬不要相信長高藥都是假的。

只有付出才有回報。

3樓:勾伶

如果還想長高的話,請你去醫院照個**,看看骨密線有沒有閉合,如果閉合了,就不要為長高多發心思了,因為已經沒有長高的潛力了。如果還沒有閉合,那就要恭喜你,通過一些調理你還能繼續長高。所以不要氣餒,趕快去做個檢查吧。

長高的具體方法可以密我。

4樓:延念雁

鍛鍊與營養。

沒事就摸籃板。

連續的彈跳、吊在籃筐上、與俯臥撐配合起做。

鈣片必不可少。

沒事就打打籃球吧。

個人感覺(我靠它長了8公分,26歲還長了3公分 呵呵)試試 反正沒壞處。

如何在2019中畫流程圖,如何在word2007中畫流程圖

插入 插圖 smartart,流程 選擇需要的樣式。畫流程圖建議使用visio軟體,也是微軟的office中的乙個,畫完後copy到word中,還能修改 怎樣在word2007中繪製流程圖 第1步,開啟word2007文件視窗,切換到 功能區 在 插圖 分組中單擊 形狀 按鈕,並在開啟的選單中選擇 ...

5年中考3年模擬是什麼意思3年中考2年模擬是

應該是那本練習冊裡有5年的中考試卷,3年的模擬試卷,32同等道理。5年中考,3年模擬 最近5年各地的中考題和最近3年的模擬題 3年中考,2年模擬 最近3年各地的中考題和最近2年的模擬題.其實區別不大,題量也都是能保證的,應該對中考有借鑑意義.53練習冊意思是這本練習冊收集了近5年中考經典的考試真題和...

我和她相處一年了在這一年中我們很開心從一開始她家人就不同意我們在一塊因為算命的說我們是絕命婚我

說實話,父 bai母不祝福的du婚姻大部分不會幸福zhi的,畢竟你們脫離不了家dao人,在這種環境 回下,即使在一起,也 答不會長久,認清現實吧。剛分手,想念很正常,因為你不斷的催眠自己,告訴自己說,你很愛她,你很想她,但事實就是,時間會 一切,忍過這乙個階段,當你不在活在回憶中時,自然就放下了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