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好象越來越多了,要如何做個全職好媽媽?

2023-05-30 22:15:04 字數 1318 閱讀 2849

1樓:墨綠夜晚

首先應該將自己每一天的事情做乙個時間規劃,而且教育孩子後面一定要細心耐心,對於家庭應該做好協調的工作,可以做個全職好媽媽。

2樓:撒的謊

首先要把自己家裡面和寶寶的情況都安頓好,而且在這個期間還能夠把自己收拾得非常的精緻,要把自己的每一天生活都過得很充實。

3樓:浩海永寧

要懂得很多的育兒知識,就要放棄自己的工作,全心全意的把家裡打理好,這樣才能做乙個全職好媽媽。

4樓:周**強強

首先家長一定要以身作則,言傳身教,給孩子樹立乙個良好的榜樣。如果想要做好乙個全職媽媽的話,一定要經常陪伴自己的孩子做一些遊戲,而且要懂得如何教育孩子,還要學會做一些可口的飯菜。在一些事情上面也要處理的非常好。

我覺得做到這些就可以成為乙個很好的全職媽媽。

做全職媽媽好嗎?

5樓:瀕危物種

做全職媽媽沒有好壞之分。

當孩子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肯定要陪在孩子的身邊。看著孩子成長,照顧他,用心的參與到孩子生活中去。

沒人幫忙看孩子,孩子幼小又離不開,這時候你就不要著急,不要浮躁,因為沒有任何用處。你只需要做的事就是心要靜下來了,做好手頭上的事,給孩子做好飯,讓他健康快樂成長。可以的話,自己在家學習提公升自己。

等到孩子上幼兒園或者能離開的時候,你就可以大顯身手了。

因為我也是乙個二寶的全職媽媽,這是我最近悟到的,心裡平靜了,湊空學學習,看看書,日子過得反而很有味道了。喜歡這樣的小日子。

做全職媽媽好嗎?

6樓:baker夏

有好的方面也有不好的地方,好的地方是能夠全身心的照顧寶寶,對寶寶的生長發育有好處,不好的地方就是比較累,必須24小時都守著寶寶,跟外界接觸會變少,容易脫離社會。

7樓:不會飛的肥豬

不好,因為這樣生活壓力會特別的大,無法為爸爸減少一些負擔。

8樓:風逸安

做全職媽媽並不好,每天圍著孩子轉,沒有自己的事業和生活,時間久了會很煩躁。

9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個人覺得全職媽媽是不好的,因為你沒有經濟**,吃的喝的用的,都得靠男人,這樣的生活真的會讓這個家庭陷入崩潰的,女人還是出去工作有自己的事業比什麼都強。

10樓:賢於葛格

乙個全職媽媽 不過是在工作日推著女兒 到公園喝杯咖啡 馬上就招來了身後上班族 陰陽怪氣的閒話, 我也想拿老公賺的錢 喝咖啡到處去玩 那你嫁人吧 那像話嗎?

現在帥哥怎麼越來越多了

一直都很多 只不過現在的社交平台多了 帥哥靚女有了更多展現的機會了 我覺得基因都是進化著長的,現在的小孩子也是越來越漂亮。你看清朝那些妃子的 我們現在看著都醜死了,但是當時人看著肯定也是美女啦。是吧。所以說現在帥哥多也是很正常的。我還說現在帥哥越來越少老呢,我以前經常看到帥哥,現在還沒看到乙個 因為...

為什麼農村的癌症患者越來越多了?

農村空氣遭到汙染。雖說這些年許多企業入駐到農村,但卻有一些高汙染,高排放的企業也入駐到農村來,這幾年農村地區也成為了環境汙染的重災區。農村水質遭到汙染。不良的飲食習慣。生活中沒有乙個特別好的飲食習慣,總是吃一些垃圾食品,吃一些不乾淨的食品,所以才會出現很多的癌症。因為現在人們的飲食作息完全不規律,所...

現在的大齡未婚女為什麼越來越多了

第一 現代人的工作學習壓力太大了,根本就沒有時間去談戀愛,就算戀愛了也版會因為權工作或者其它原因導致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時間太短,長久下去也改變不了分手的結果。第二 因為之前的感情受過傷,會害怕再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慢慢就到了大齡適婚年齡,物件也開始不好找了。第三 現在有很多新時代的女性不以結婚來評價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