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的 其他 裡面的東西怎麼刪除?我越獄了!

2023-03-15 19:25:02 字數 1397 閱讀 9287

1樓:小心傑傑

空間不足原因是ipad中儲存的**或軟體遊戲太多了,磁碟空間不足清理辦法如下;

1.開啟ipad,點選【設定】。

2.點選【通用】-【用量】。

3.稍等一會,最上面的儲存空間會顯示出目前的的剩餘空間,以及已安裝應用的佔用空間。

4.按佔用手機儲存空間從高至低排列應用。點開之後會顯示應用程式大小,下面的「文稿與資料」,則是這個應用中的資料佔用的機身儲存空間。

5.不經常使用的程式,可考慮刪除。

6.點選程式,點選【刪除應用程式】將程式刪除。

2樓:瞬丨明天

你好 其實那個其他裡的東西大家都有 你刷一遍機 如果還有一些也無所謂了 因為大家都一樣 不必糾結!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弄到系統崩潰。

ipad刪除了app store怎麼弄回來

ipad刪除了app store怎麼弄回來

4樓:休月

1、在主頁上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2、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進入通用。

3、進入通用介面後,找到訪問限制選項並且開啟它。

4、然後進入訪問限制介面,找到安裝應用程式。

5、開啟安裝應用程式。

5樓:創作者

您好望採納,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有什麼疑問都是可以諮詢我的呢,微笑麻煩給個贊點個關注哦,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怎麼刪除ipad裡的id?

6樓:匿名使用者

1、滑到pad的有「設定」的頁面並點選設定,進入下個頁面。

4、點選登出。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登出以前的賬號就行,在設定裡面。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系統,或是重灌系統。

ipad怎樣取消越獄?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可以嗎?

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抹掉!取消越獄你可以等到版本更新的時候更新版本越獄自然就消失了!很簡單的n

10樓:

需要恢復系統 也就是重刷系統。

ipad怎麼去除越獄

11樓:匿名使用者

ipad要去除越獄,可以恢復系統。

操作為:第二步:用資料線把ipad與電腦連線。

第三步:在摘要介面,點選「恢復ipad」,按照itunes指示操作恢復系統版本即可。

12樓:網友

公升級到最新越獄直接抹掉。

我把dedecms裡面a檔案裡的東西都刪了怎麼辦

a資料夾是預設的靜態檔案存放資料夾,如果刪除,重新生成靜態檔案,如果不能生成。可以在後台修改靜態檔案生成資料夾,或者直接生成在根目錄下 url路徑短,缺點根目錄資料夾太多 dedecms 刪除a資料夾裡的檔案,對 有沒有影響,因為修改heard之後那些頁面出現問題 這個問題吧 要看你之夢系統設定中的...

普通洗衣機怎麼清理裡面的髒東西,洗衣機裡面的髒東西怎麼去除

1.將洗衣機排水管拿下放在一個空水桶上 要有一定高度 關閉進水閥門和前門。2.將三水壺用量的水用除垢劑 市場有售 倒在一個空容器中,按除垢劑 水 l 2的比例配製並攪拌均勻。3.開啟 洗滌劑新增盒 把混合好的除垢劑溶液從洗滌劑新增盒倒入,注意不要濺到 上。4.按下洗衣機電源開關,將程式設定至 洗衣程...

如果在電腦裡面把記憶體卡裡面的東西刪了,怎麼辦

手機資料線裝好 會有移動盤 找裡面的 短片什麼的 有的可能是英文資料夾 把你電腦上的電影複製到那檔案裡面去就ok了 不過你下的電影要支援你手機不然在手機裡不顯示,感覺可以 下啊。當然在 站看不到了 因為在可移動磁碟刪除預設是永久刪除 是不可恢復的,當然這個是可以調節的 在本地電腦上設定 如果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