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電腦裡面把記憶體卡裡面的東西刪了,怎麼辦

2023-03-23 10:15:03 字數 2917 閱讀 886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資料線裝好 會有移動盤 找裡面的**短片什麼的 有的可能是英文資料夾 把你電腦上的電影複製到那檔案裡面去就ok了 不過你下的電影要支援你手機不然在手機裡不顯示, 感覺可以 下啊。

2樓:張澤翅

當然在**站看不到了 因為在可移動磁碟刪除預設是永久刪除 是不可恢復的,當然這個是可以調節的 在本地電腦上設定 ,如果有必要的話 給我說,

3樓:_佔便宜

第一步 千萬不要往裡面再放東西。

希望能幫到你吧。

4樓:

你說是刪除記憶體卡?意思就是說外接裝置了吧,一般情況下外接裝置的東西刪除了是不會放入**站的,所以你在**站找不到,但是你可以在網上找一些軟體來做資料恢復,也有專業的做資料恢復的。一下:

資料恢復軟體,能搜出挺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用軟體,比如easyrecovery或是易我行直接從記憶體卡恢復吧,記憶體卡檔案刪除後,**站是沒有的。

6樓:手機使用者

用軟體可以恢復出來,easyrecovery就可以,前提是在操作之前千萬別往記憶體卡上寫入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那要看你刪到什麼盤的東西了。

記憶體卡裡面的東西怎麼在電腦上刪除?

8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5-30

親,你好。1、首先得確保記憶體卡和讀卡器未受到損壞;2、將記憶體卡插入讀卡器,連線到電腦上;3、記憶體卡讀出來之後,右鍵點選記憶體卡的圖示,選擇格式化記憶體卡,這樣記憶體卡裡面的東西都可以清空了,4、但是要注意的是,格式化的話記憶體卡的東西就都要重新**。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

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記憶體卡裡面的東西怎麼在電腦上刪除?

9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得確保記憶體卡和讀卡器未受到損壞;

2、將記憶體卡插入讀卡器,連線到電腦上;

3、記憶體卡讀出來之後,右鍵點選記憶體卡的圖示,選擇格式化記憶體卡,這樣記憶體卡裡面的東西都可以清空了,

記憶體卡的東西怎麼刪除不了?

記憶體卡的檔案刪不掉怎麼辦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1、在檔案管理--儲存--長按刪除的檔案刪除。

2、建議手機連線電腦,在電腦端選擇選擇檔案刪除。

3、更換儲存卡檔案資源,如果可以刪除,可能為檔案身導致,建議更換檔案。

4、若連線電腦都無法刪除檔案,無法刪除或刪除後重新恢復,建議對儲存卡格式化和防毒處理。

5、條件若允許,建議更換儲存卡對比結果,排除儲存卡問題。

6、備份手機資料(**號碼、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系統「更多」--恢復出廠設定,請勿勾選「完全清除」)或刷機嘗試。

7,雖然安全衛士提供的粉碎工具能夠實現刪除檔案的目的,但是強制刪除一些檔案難免會對系統造成一定影響,最好能夠知道使用檔案的程序然後結束掉在刪除檔案,unlocker正好能夠幫助我們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安裝之後右擊檔案,就知道是否有程序正在使用,我們只需要根據提示結束程序,然後在刪除檔案即可。

記憶體卡裡面的東西怎麼在電腦上刪除?

11樓:太平洋電腦網

一、首先確定記憶體卡+讀卡器是正常的,具體表現為,電腦可以正常識別,記憶體卡可以開啟,其他檔案可以刪除等。如果是這種情況,說明記憶體卡本身沒有太大問題,可以使用unlocker工具對檔案解鎖,再刪除。或者使用360檔案強力刪除,具體操作為:

1、確保電腦安裝了360安全衛士,在無法刪除的檔案上右鍵,選擇,使用360解除佔用。如果提示檔案有佔用,先接觸佔用。然後delete刪除。

2、如果還是無法刪除,使用360強力刪除。

二、如果記憶體卡裡面的其他檔案也無法刪除,或者記憶體卡偶爾無法開啟。說明記憶體卡有壞道,此時需要對記憶體卡進行簡單的修復,然後再做上面的操作。具體操作為:

1、滑鼠右鍵記憶體卡的碟符,選擇「屬性」—「工具」。

2、開始檢查。

3、全部勾選,點選「開始」。

4、等待系統對u盤進行簡單的修復。此方法,可以在日常經常使用,對於u盤的日常保養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記憶體卡在電腦上怎麼不能刪除裡面檔案?

記憶體卡在電腦上刪除的東西如何恢復

12樓:多啦a夢家的鑫

記憶體卡在電腦上刪除的東西想要進行恢復,也只能是**一些恢復資料軟體,然後對記憶體卡進行掃瞄,如果能掃瞄出來,就可以進行恢復。

記憶體卡檔案刪了又回來怎麼辦?

13樓:騰揚數碼

有的時候我們把記憶體卡裡面的檔案刪了,沒過多久又自己恢復了這是怎麼回事,接下來我們來講一講處理方法。

01 有的時候記憶體卡會進入一種自我保護的狀態,我們要先把需要的檔案轉移到其他的地方,把記憶體卡格式化。

02 也可能是記憶體卡在使用的過程中,不小心碰掉了病毒,我們要用手機的防毒軟體進行防毒。

03 使用電腦讀取記憶體卡的資訊,把記憶體卡內部的資訊分類全部刪除,重新分類設定。

04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不行,我們只能重新購買乙個新的記憶體卡了。

諾基亞手機記憶體卡裡面的東西在手機上讀不出,看不到!

有兩個方法,一是你手機問題,恢復下出廠設定 二是你的記憶體卡問題在電腦格式化一下,應該行的。你 歌在酷狗 的歌一般都可以 的。請注意你的記憶體卡的檔案格式是 fat fat32 還是ntfs的。目前絕大部分手機上好像僅支援 fat格式的儲存。應該是格式不對,建議先在電腦上將歌曲的格式轉換為 格式再試...

如果把磁碟轉成NTFS格式裡面的東西還能用麼

fat32和ntfs是兩種不同的硬碟分割槽格式,其中ntfs格式在硬碟空間利用率和安全性等很多方面都優於fat32格式的,並且支援單檔案大於4gb的檔案,因為你的硬碟分割槽使用的是fat32格式所以單個檔案大小不能超過4gb,一般表現最大檔案為。你可以使用windows自帶的轉換程式將fat32格式...

如果我的銀行卡里面的錢不見了,是熟人取走的,那我該怎麼辦

可以與銀行的人取得聯絡。讓他們幫你把取錢人的鏡頭調出來。你可以與朋友。可以進行控告的。看你是想法辦,還是私下解決了。法辦報警就行。不忍心熟人被法辦。就直接跟他說。限時還錢,否則報警。千萬別幹什麼非法拘禁的傻事。但是要把握時間。銀行的監控錄影最長只會儲存三個月!我有個朋友也遇見了這個情況,是自己的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