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不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2023-03-15 19:25:04 字數 2531 閱讀 9234

1樓:戴韋茹

找個機會,跟他坐下來好好談談。把你心裡所希望的,最真實的想法告訴他!不然人家不明不白的。

也許是你在平時跟他相處的過程當中,很多時候表現的過於親密,讓他產生了誤會,現在這個社會,誰不怕惹火燒身啊,人家不理解你,所以只能敬而遠之了。但是,你如果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人家之後,還是得看人家自己的意願,不能強人所難,否則就真的會讓你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的!

2樓:敖崖楠

他不理你了,是你。做錯事了嗎? 如果沒做錯事他無緣無故不理你。那你又沒錯,他不理你你就不理他唄。若是你又錯了,他不理你。那你可以給他認錯。賠禮道歉。

3樓:大大愛華

可能他身上有你需要的安全感和踏實感,但是任何關係都需要你情我願,勉強不來的,能理解一段你想要的情感可對方卻不認為的難受,個人覺得有乙個好方法,就是時間,時間是證明一切的良藥,你可以試試!希望你做回自己後所有情感都你情他願!

4樓:撒鈴

把你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告訴他,用行動打動他。你也別步步緊逼,不管什麼關係都需要自己的時間空間,他有他的生活你也有你的,即使親生父親也不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你,你試著過自己的生活,或許未來某一天你能體會到他內心的想法。

5樓:網友

已經這樣了就放棄吧,都要經歷這個過程的,雖然很痛苦,但是一切都變了,挽回不了,你應該好好生活下去,讓自己有事情可做,比如你可以準備考研。

6樓:灣黑猜

可能是他覺得你不夠好,會給他丟人,也有可能是他心裡很愛你,但是因為某些原因害怕會拖累你,所以不管是因為什麼,你就順其自然就好,不要強求了,有些關係有些感情是強求不來的。

7樓:網友

我想你想把他當父親看待,可是他根本就不想把你當兒子看待,他不原意跟你做朋友,把你拉黑你也不必究結,順其自然為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 順其自然 其實我覺得你會遇到更好的 風華正茂 不應該只看這乙個人 多出門走動 會有新的發現。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他不自在了,尊重是最好的選擇。

你不能因為你的舒服,而要求他怎麼樣。既然這麼在乎,為什麼不在乎他的想法,就當個朋友。

10樓:星夜小陌

出去散散心,轉移下注意力,忘了這件事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理會了。順其自然吧。

12樓:好傢伙不過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他等你 所以兄弟我送你一句話 別當舔狗了 好好生活 找乙個愛你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冷靜一下吧,追的太急反而不好。

14樓:騎驢找馬的小小

他不理你說明他心裡沒有你,那你何必又放不下呢?

15樓:網友

不要理他 以牙還牙。

16樓:來自三爪侖謙虛好學的銀狐

萬事都要順其自然,不要強求。

17樓:獨自風中飄

這種事只能順其自然,他怎麼對你是他的事,你對他的話就看你自己了,你只要自己良心上過得去就可以了。

他為什麼不理我了呢?

18樓:八面來風

這個這個時間正好他有事兒來不及理你,等到這個事情過去了,他就會給你回話的。

他不理我了

19樓:

摘要。不理你,肯定有原因,肯定是有什麼地方,你惹他生氣了,或者有什麼地方得罪他了。

諮詢記錄 · 於2021-09-25

他不理我了。

為什麼不理你了,因為生你的氣了,還是因為什麼原因才不理你的?

不知道。不理你,肯定有原因,肯定是有什麼地方,你惹他生氣了,或者有什麼地方得罪他了。

給他發什麼資訊都不回。

那總得有原因吧,也許就是不想理,不想搭理你。你可以問問原因,是不是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

不和我溝通啊。

不溝通,不了解怎麼可能知道原因?這樣就會讓人納悶。你還是當面去問清楚其中的原因,兩個人彼此進行溝通,才能解決矛盾。

對啊很苦惱。

對呀!有什麼問題當面說出來,當面解決多好。讓人心裡也明白怎麼回事。你還是當面跟他溝通一下,才能把問題解決。

都兩個月了。

就怕有問題不溝通,讓人猜不透原因,才會摸不清頭腦。所以找他詢問一下情況,也詢問一下原因,為什麼不搭理你。溝通是最重要的。

都猜了兩個月了。

你猜也不是辦法,你直接去找人,他不見你嗎?你見到他問了情況,才知道是什麼原因。他不見你,你猜又有什麼意思?

我不理他了他能怎麼樣

他不理我,我也不理他,結果會怎麼樣

20樓:帖靜槐

一,他不理你,你不理他,他急了,主動找你,兩人和好,說明他在乎你。

二,他不理你,你也不理他,他無所謂,兩個自動分開。

我該怎么辦 不再夢見他,我該怎麼辦 不再夢見他

既然緣分已經盡了,就應該學會放下,希望你可以很快的投入到新的生活中。下面這篇文章或許對你會有點幫助,希望你能處理好這件事,否則會影響到現在的感情生活。舊情人的習慣 張小嫻 也許你已經離開乙個人很久,你已經不愛他了,但是有一天,你忽然發現,你仍然保留著一些他的習慣。他習慣在關掉音器材之前,先把音量調低...

他真的不理我了,為什麼我會難受?我該怎麼辦

兩個人在一起 首先你要先了解彼此,一年了 你還沒有了解他是幹嘛的 什麼工作 我很費解。至於他這種若即若離的表現,不能說不喜歡你,只能說是好感。可有可無。很好解決的問題,過去話挑明的說。當然如果他不接你 過後也沒有回電。那你就不用在想他了。這是很明顯的問題了。他不想和你糾纏了。他喜歡我為什麼不理我 我...

我的情人不理我了怎麼辦,情人不理我該怎麼辦

不理你那麼肯定是有原因的,這個就需要你開啟腦洞的去想一想了,想一想是不是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讓對方不高興了吧,好好的去道個歉好好的哄哄就可以了,女人就是需要關心呵護。情人?你是否已婚?假如你已婚,情人不理你的情況有兩種可能,一你惹她生氣了,做錯事了。二是她興許太累了。假如你未婚,情人不理你,可能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