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廟請來的東西能賣嗎,寺廟裡面的東西可以買嗎

2021-03-04 08:54:38 字數 1129 閱讀 93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跟錢沾邊 如果你是在不想留在身邊的話 就轉送祝福他人吧

2樓:英雄就美

這個不是三寶的範疇

沒有什麼大礙的。

很多寺裡面的流通處都是外包賣東西的,說開光,個人感覺不一定每個都開的,佛像也許會。如果所有鐲子、物件都開光,也很煩的,法師真的要有很大的慈悲心呢。

如果心裡有障礙,送人吧。品質差再賣也賣不了多少錢了,不然轉贈他人,還是寺裡開過光的,人家心裡也高興。

或者你告訴他你多少錢買的,他要出多少錢你可以轉賣。——有差別哦,看出來了嗎?——不是你要賣,是他喜歡,你轉手的——這樣心裡是不是安穩些?

都是自欺欺人

3樓:紫化宮

又不是佛像,還開光什麼的都是胡扯。不要就賣沒有任何可擔心的。

寺廟裡面的東西可以買嗎

4樓:陸過人間

廟會和平時,寺院會買一些香 燈 ,念珠 吉祥物 掛件手鍊什麼的,紀念品,(不包括不如法,違法的)如果想買的話,去哪買都要花錢,與其讓別人賺錢,何不成全寺院,就當你是為寺院舍善布施了,寺院僧人受十方供養,沒田沒產業(那些不是正規寺院的,旅遊區的除外)沒有工資,不要非議,說長道短,都要生活啊,不要放棄做善事的機會。勿以小善而不為。

5樓:匿名使用者

寺院裡面**的和佛教有關東西都是以弘法利生為目的,一般都是居士或信佛人辦的。僅僅收個成本用來利益更多眾生。

所以,寺廟裡的東西可以買。

但是,一般在寺廟裡面買東西,不叫買,叫做請。

6樓:匿名使用者

寺廟裡法物流通處正常向外**的可以買,其他的盡量不要購買

7樓:操神天歌

有的東西是可以買到的

有的不能買

你可以上**看下 有木有寺廟裡面的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寺廟是出家人靜修之地,不是商場!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除了公共財物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以的哪,不會咬人,不會吃人,只會教你慈悲呵呵,沒什麼不能買的

夢見寺廟裡的大鐘碎了,夢見寺廟裡面的大銅鐘了是什麼意思

鐘者,聲揚名遠之象也.此乃傳音播名之物,今大鐘作壞碎,即作鳴不得也.如是則音信俱無.是為音信無聞之兆.若詳於身.即為耳力欠佳.此夢欠吉,音信無,名難揚,鬱悶之夢也.願意你好運 夢見寺廟裡面的大銅鐘了是什麼意思?鐘 敲鐘 鐘的聲音悅耳,可以傳到很遠,代表了好訊息和更好的名聲。夢見自己敲鐘,意味著職務上...

寺廟裡面的香大概多少錢,去寺廟裡燒香是不是必須在門口買香

可以自己帶香抄去,不要聽,燒襲高香的說bai詞,以免上當!燒香du的含義是 zhi 1 表示虔誠dao恭敬供養三寶,以此示範接引眾生。2 表示傳遞資訊於虛空法界,感通十方三寶加持。3 表示燃燒自身,普香十方,提醒佛門 無私奉獻。4 表示點燃了佛教徒的戒定真香,含有默誓 勤修戒 定 慧,熄滅貪 喧 痴...

寺廟中彌勒佛後面的佛像是什麼佛,寺廟裡面,擺在彌勒佛後面的菩薩是誰

冷泉亭對聯泉自幾時冷起,峰從何處飛來靈隱寺天王殿大門兩側對聯內 峰巒或者有飛來,坐山門容老等 泉水已漸生暖意,放笑臉相迎飛來峰彌勒佛石刻對聯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 笑口長開,笑可笑之人飛峰一動不如一靜唸佛求人不如求己 浙江西湖飛來峰 寺廟裡面,擺在彌勒佛後面的菩薩是誰 通常設在彌勒菩薩後面的,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