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手機收藏裡面的東西怎麼才能發到朋友圈去

2023-05-29 04:10:04 字數 1529 閱讀 9793

1樓:奈剛分

微信目前經多次測試,僅有使用微信小**錄製功能錄製的小**才能上傳到朋友圈,其它的**僅能**給朋友,而不能上傳到朋友圈。

提問者提問是指「收藏的小**「,我理解有兩個含義。乙個是自己用手機拍攝的**,二乙個是通過微信的收藏功能收藏的朋友圈或者好友發的**。另外如果是分享網上的**則既可**到好友,也可分享到朋友圈。

3.點選朋友圈。

6.如果沒有,就點選加號按紐開始拍攝。

拍攝完成後,會在螢幕的右上角顯示,而左上角會出現游標讓你寫出這一刻的想法。寫完後點選右上角的傳送按紐。

整個過程完成。

4.這時點選好友名字會出現對話方塊,點選確定就會發給好友。並不在朋友圈裡顯示。

2.點選收藏。

3.點選右上角的選單按紐,會出來個對話方塊,有傳送給朋友,並無上傳到朋友圈的選項。

4.這以後與第一項操作相同。

蘋果四s的微信收藏的東西怎麼發朋友圈

2樓:小出牛吸

4、開啟要分享的內容之後,文字,準備就緒就可以傳送了;

5、請返回看看自己的朋友圈,是不是已經分享成功了。

3樓:天長地久有時盡

開啟您收藏的東西,然後右上角有三個。點選**。

蘋果4s的收藏怎麼發朋友圈

4樓:兄弟連田心9號

4、開啟要分享的內容之後,文字,準備就緒就可以傳送了;

5、請返回看看自己的朋友圈,是不是已經分享成功了。

蘋果手機裡的收藏**怎麼發到朋友圈?

5樓:許洞狗

1;點選桌面上的**,然後點選個人收藏。

2:點選後在進行選擇。

首先您要找到收藏**的位置,建議您把**儲存不建議收藏,可以把先把**移動到相簿,然後就可以像平時發**一樣把**發出去了。

蘋果手機裡面的螢幕摔壞了怎麼辦,蘋果手機的外螢幕摔壞了怎麼辦呢

裡面的螢幕?你想說的應該是內屏吧,一般手機外屏碎了有一定機率不會影響使用,但是內屏壞了肯定會影響,只能去換內屏,沒有別的辦法,當然你可以選擇換手機。蘋果手機的外螢幕摔壞了怎麼辦呢 因為個人外傷bai 導致的故障,du如螢幕破碎,是zhi沒有任何保修的,需要自費dao處理!1 你手專 機維修店換屬山寨...

蘋果4手機應用程式怎麼關閉,蘋果手機沒用的程式怎麼關掉

按一下關掉,但還在後台執行 連按兩下,下面會出現在後台執行的全部程式,按住其中乙個程式時間長點,會出現可關閉的符號,乙個個關掉。樓上還iphone 專賣,真讓人汗。本人是iphone 專賣 您只需按一下內圓的 就關了 如果想檢視你看的應用程式 連續按兩下 希望給分!謝謝 按一下內圓的 就關了 如果想...

怎麼刪除蘋果手機裡面的遊戲軟體,怎麼刪除iphone裡面的遊戲?

長按iphone的圖示 圖示就會抖動 有的左上角會出現一個黑色的叉 點那個就可以刪除 或者通過itunes刪除再同步你的iphone 請問購買蘋果手機能在官網上購買嗎?請問從泰國購買回來的蘋果手機能用嗎?請問蘋果手機插卡槽是封死呀怎麼開啟?請問蘋果手機好用嗎?請問蘋果手機支援移動嗎?怎麼刪除蘋果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