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和抖音哪個好?抖音和快手哪個更火 ,,

2023-03-15 19:10:03 字數 5298 閱讀 1124

1樓:獨恬默

首先,快手較早獲得行業領先地位,而抖音則是以驚人的速度崛起,並握住了大量固定群體。

3快手則是面向普通人的記錄和分享生活的平台,沒有製作門檻,想拍就拍,不會限制使用者表達。

4快手的豐富,生動,包括複雜,多慢,**於生活,而不是效果加持。

2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 抖音 都是垃垃圾。

3樓:玉樹臨風

人觀點!這個問題我要將三點:1:

2:如果以**段子來說應該是抖音火。因為目前大多數網路最火的段子都是先從抖音火起來的,而且抖音段子大家愛玩同框或者原聲要高於快手。

3:如果從直播或者個人利益來講目前還是快手火。因為快手目前直播大網紅收益大家一目了然。

而且快手的直播許可權很廣,沒有公會。然後就是直播銷售和繫結**等等。抖音的直播系統還有待公升級!

相信在很短的時間內抖音會有突破的。如倫檔次,兩者相比而言抖音略勝一籌!

希望我的能幫到朋友你。

4樓:aaaaaa養樂多

哈皮快手,整天老鐵沒毛病雙擊666。老鐵幹就完了。謝謝大哥送來的穿雲箭,感謝老鐵。

乙隻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一群網路乞丐。什麼奇葩都有,勸你少看快手吧,哪天變成個憨皮。

5樓:笑走情感路

抖音和快手有什麼區別。

6樓:散人

個人覺得快手更好一些,我認為快手的內容更加偏向平民化,介面更加簡潔化,簡單好用,所以很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群的使用,讓更多的人加入了短**浪潮,符合順應時代發展潮流,但是抖音確實更偏向於單一的年輕化,內容複雜花哨,無法滿足多個年齡段人群的需求。所以我認為,也不說誰好誰壞。咱老百姓用著方便好使的就是好的。

所以我覺得快手更好。

7樓:大師磨刀

說一下關鍵性的幾項指標,大家心裡就清楚了。

第一點,新手乙個作品同時發快手和抖音,就算這個作品質量很差,快手也會在半小時左右給你幾十個流量。24小時內給你兩三百的基礎流量,而抖音的**量有可能是零。抖音要達到二,三百的流量可能需要幾天後的時間。

在快手上開店需要500公尺押金,而在抖音上需要三千公尺,並且需要營業執照。

推廣方面,快手最低八元。抖音最少30

乙個快手號可以登入多部手機,乙個手機號可以註冊兩個快手號。據說抖音不能同時登入這對於玩直播帶貨的人來說影響很大。

竟然有三個陌生人在直播間裡面,乙個小時都沒有退出,感覺非常詭異。

還有就是,快手介面比抖音好用一些,舉個例子,等你快手刷到乙個**,它還有續集的時候你只需要左滑動就能繼續看下一集而抖音上你找續集要花更多時間。

8樓:夏⾬初晴

快手和抖音這2個都是比較好的,功能都是比較完備的。相比之下,快手是比抖音這個更好一些的啊。

9樓:愛運動的毒液

快手好一些,至少設計上好許多。抖音字幕互相遮擋。

10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快手和抖音兩個軟體都是差不多,但是個人覺得抖音應該比快手要好一些,因為抖音很容易上熱搜,許多人都在玩,每天都有大量的人在玩,幾億人,資訊量是非常的龐大的。

11樓:嗨聊綜藝

兩個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從發展來說是抖音發展的更好,同時抖音推出的活動更加多的。

12樓:可欣欣

各有各的好吧,抖音更適合年輕人一點,快手中年人居多。

13樓:睆睆歸

不存在哪乙個好,每個人使用的習慣不同,有人習慣用快手,有人習慣用抖音。

14樓:網友

抖音吧,裡面的內容豐富一些。

15樓:虐殺病毒

乙個人說快手好,你可以不信,說的多了,你就會好奇,好在哪?

一句話概括,新人混快手,老人混抖音。

16樓:偉哥

抖音的廣告缺乏真實性,忽悠人的比較多,例如,山東臨沂的招工廣告,滿天飛啊,可是,去的人都知道,忽悠人的,我就是被忽悠的幾萬人中的乙個,快手好多了,知識性的東西比較多,有才藝的人比較多。

抖音和快手哪個更火? ,,

17樓:格調

快手比較火,原因如下:

1、快手一般都以真實故事為背景,記錄下身邊有意義的所見所聞。在快手裡,每個平凡的人都做著不平凡的事,傳播著美好和幸福。而在抖音裡,多是炫特效的**,沒有實際意義,傳播的多是浮誇、空虛的內容。

2、在快手,每個人都把自己的故事,想說的話做成原創**發出來。能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抖音的使用者更多追逐爆款內容的腳步,乙個精品爆款出現,之後就有大批覆制貼上的內容,感受不到人間的溫情。

3、抖音最初就是以面向年輕人定位的,**內容大多是特效+**為主,因為年輕人追求炫酷、個性的特點,所以受眾群體有限。相對來說,快手的受眾人群更加龐大。不管是孩子還是老人,都可以分享自己的故事。

4、快手更火是有它的原因。雖然科技感和特效的加持,讓抖音吸引眾多關注,但是,快手的真實親近更能打動使用者,留住使用者。因此,對於抖音和快手哪個火的問題,答案是快手火一點。

抖音和快手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受歡迎?

18樓:梧桐心似我心

抖音和快手有什麼區別。

快手與抖音哪個好

19樓:乜傲春

針對客戶比較。

1、快手針對客戶:快手的使用者定位是「社會平均人」。二三線城市的快速使用者分布是由中國葵花社決定的。把所有的快手使用者抽象為乙個人,他就相當於乙個「社會平均人」。

中國只有7%的人口在一線城市,93%的人口在二三線城市,所以「社會平均人」在二三線城市下降。

2、抖音針對客戶:平台上一般都是年輕使用者tiktok,**和舞蹈**都是主打**,**分為兩類:舞蹈、創意,共同特點是都有節奏感。

二、品牌榮譽比較。

1、快手品牌榮譽:2023年05月12日,人民**中國品牌發展研究院釋出中國品牌發展指數之中國企業社會責任領先指數,排名第44。

2、抖音品牌榮譽:2023年12月12日,《匯桔網·2019胡潤品牌榜》釋出,抖音以500億元品牌價值排名第36;「2019胡潤最具價值民營品牌」第16位,上榜2019影視傳媒品牌價值全國排名第1。

抖音和快手,哪乙個好呢?

20樓:來自網師園膽大的荷花

分不出來哪個好,只能說各有各的優勢。

一直以來都有「南抖音北快手」的說法,雖然從使用者數量來講,南方抖音使用者多於北方,但從主流創作內容、使用者所佔人口比例來講,這種說法大致是正確的。雖然快手與抖音都是短**與直播結合的自**平台,但雙方的商業邏輯本質上還是有一定區別的。

快手以固定粉絲群體與內容受眾為主,創作者成長比較平緩,一步登天的可能性不大,比較注重粉絲群體逐步增長的維護,比如快手上常見的「老鐵」、「家人」等稱呼本質上都是對粉絲歸屬感、凝聚力的增強。

抖音以內容創作為中心,即使是新人創作者仍有極大機會憑藉優秀作品成為爆款,一炮而紅。一直以來抖音上突然爆紅的例子屢見不鮮,抖音對於創作者並沒有太多要求,屬於能者居之、唯能力論的平台。所以我們可以看見,抖音上的網紅起起落落,更新迭代極其頻繁,競爭更加激烈且明顯。

抖音和快手哪個比較火?

21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和快手相比較而言,快手較為火爆,人氣較高。在快手上,使用者可以用**和短**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也可以通過直播與粉絲實時互動。快手的內容覆蓋生活的方方面面,使用者遍布全國各地。

快手的使用者定位是「社會平均人」。快手使用者分布在二三線城市是由中國社會的形態所決定的。把所有的快手使用者抽象當成乙個人來看,他相當於乙個社會平均人。

中國人口中只有百分之七在一線城市,百分之九十三的人口在二三線城市,所以這個社會平均人就落在了二三線城市。

而抖音實質上是乙個專注年輕人的**短**社群,使用者可以選擇歌曲,配以短**,形成自己的作品。它與小咖秀類似,但不同的是,抖音使用者可以通過**拍攝快慢、**、特效(反覆、閃一下、慢鏡頭)等技術讓**更具創造性,而不是簡單的對嘴型。

抖音和快手哪個火

22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和快手相比較而言,快手較為火爆,人氣較高。

在快手上,使用者可以用**和短**記錄自己的生活,也可以通過直播與粉絲進行實時互動。快手的內容涵蓋生活的各個方面,使用者遍布全國各地。在這裡,人們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內容,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人,看到乙個更加真實有趣的世界,也讓這個世界發現自己真實有趣的一面。

快手的使用者定位是「社會普通人」。快手使用者在二三線城市的分布是由中國社會形態決定的。所有快手使用者抽象為乙個人,他相當於社會上的乙個普通人。

中國只有7%的人口住在一線城市,93%的人口住在二三線城市,所以這個社會的平均人口都在二三線城市。

從本質上講,抖音是乙個專注於年輕人的短****社群。使用者可以選擇歌曲,並將它們與短**結合,形成自己的作品。這和小節奏很相似,但不同的是抖音使用者可以使用快、慢速**拍攝、**、特效(重複、閃光、慢動作鏡頭)等技術,讓**變得更有創意,而不是簡單的說幾句話。

抖音為什麼這麼火?為什麼現在抖音和快手那麼火?

為什麼現在抖音和快手那麼火?文 孟永輝。第六,移動網際網路創業浪潮的退卻讓人們開始尋找新的創業模式和方法。不可否認的是,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來臨的確點燃了人們的創業熱情,各種基於網際網路的創業模式不斷湧現。但是,隨著以使用者轉移為主要代表的流量時代的結束,人們這種以平台為主要突破口的創業模式同樣開始面...

2019抖音和快手的區別最大的差距是什麼

要說抖copy音和最大的區別bai 個人覺得還是在內容上。du 好看的抖音千篇一律,有趣的快手萬里挑一。是什麼?是藝術的乙個品種 它帶給人們的是美感和幸福。是表達或寄託人們感情的 藝術語言,它比一般的語言更直接地傳達情感 並且 它始終與美感結合在一起。是人們抒發感情 表現感 情 寄託感情的藝術 不論...

有誰認識這個快手和抖音的網紅嗎,有誰認識這個快手和抖音的網紅嗎?

這個網紅我不認識,但是從 來看這個女孩長的很漂亮,又很有氣質,又有青春活力,又溫文而雅,又非常可愛,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女孩,祝她永遠幸福快樂。求問圖中的這個男的是誰?好像是快手或者是抖音上的網紅,拍搞笑段子的。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5 快手上有的 但是不知道玩不玩抖音 附圖 對,這個是快手上的乙個網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