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中張楚嵐為什麼那麼懼怕馮寶寶

2022-01-11 00:40:11 字數 5731 閱讀 5597

1樓:偽裝

馮寶寶是主角呀,兩個人的關係可以說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了,與其說懼怕,不去說是讓步,張楚嵐這個人很成熟,雖然一副賤兮兮的樣子,實際上遇事沉著冷靜,懂得取捨,兩人關係可以說是表現的非常形象生動了。

在《一人之下》劇中張楚嵐可以說是非常護著馮寶寶了,這也與他考慮事情比較周到有很大的關係,張楚嵐深受別人的信賴,出身不好的他本以為世界無望,因馮寶寶的出現,打動了他冰冷的內心,從而對生活,對世界充滿了希望,當兩人很滿足在一起的時候,身體一直很好的馮寶寶卻突然奄奄一息了,這使張楚嵐再一次面臨著崩潰的情緒,這種情緒相信我們都懂。這足以看出兩人之間的感情了。

我認為張楚嵐真的是特別好,為人處事也是特別的棒,心思也是及其敏感,從小家破人亡的他需要情感的寄託,他的心思幾乎全在馮寶寶的身上,我覺得如果張楚嵐離開的馮寶寶,他可能會活不下去吧。所以說張楚嵐聽馮寶寶的話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馮寶寶的三觀不同於常人,她說話做事都比較直接,性格豪爽,她與張楚嵐兩個人憑藉著老人們的乙個並不靠譜的約定而堅持尋找對方,可以說兩人的形象是表現的淋漓盡致,生動形象了,固執卻心思單純的馮寶寶被成熟,表面賤兮兮實則成熟做事冷靜有條理的張楚嵐所守護著。

張楚嵐是那麼的痴情,憑藉著自己對馮寶寶的好感,馮寶寶說向左走,張楚嵐絕對不會向右走,他特別寵著馮寶寶,這並不是懼怕,這只是讓步吧!

2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因為張楚嵐可能有些喜歡馮寶寶吧,畢竟馮寶寶感覺有些天真,而且他倆也經歷過很多了。

3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因為馮寶寶是主角啊,哈哈哈,實力很強的,還有仙術,就更怕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馮寶寶實力強悍以實力服人能動手就不多bb所以好多人都怕不光是主角

5樓:養豬場霸霸

可能是他自己的實力太強,然後兩個人可能會有點權力,所以會懼怕。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是懼怕,是包容與退讓,他們之間的感情真的太複雜了

7樓:大王永不服輸

馮寶寶說話也比較直接,沒有像正常人那樣說話之前需要思前想後,也不太知曉正常人的道德規矩,能動手盡量不動嘴,

8樓:吳尊小迷妹

因為馮寶寶。實力,比較厲害,他還會仙術。權利也大

9樓:多美婷

有蠢蠢欲動的情愫,愛情的萌芽不知不覺在生根!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言語比較少啊。俗話說君子動口不動手。反之,他不一樣,他是能動手不說話。

11樓:小朋友**出軌

寶嵐的感情,公尺二已經說了,屬於超越所有感情的感情,但沒找到形容詞,不過,我的回答好像跟題目沒有關係…

12樓:ztf芳妮子

張楚嵐可能是喜歡上馮寶寶了,憑藉著他對馮寶寶的好感,他特別寵著馮寶寶,這並不是懼怕,這只是讓步吧,寵愛吧。

動漫《一人之下》中張楚嵐喜歡馮寶寶嗎?

13樓:天線寶寶

看是哪種喜歡,絕對不是男女愛情的那種喜歡。是有點類似親情和喜歡待在馮寶寶身邊的感覺吧

14樓:古古怪怪

喜歡,絕對喜歡,自己身世都能放一邊一切以寶寶為首要選擇,這還不喜歡?但這絕不是愛情,更像是親人的喜歡,類似於弟弟保護姐姐的那種

15樓:愚聽芹

個人認為張楚嵐對寶寶更像是異類遇見同類,愛情之下,親情之上。

《一人之下》寶兒姐要揮刀殺張楚嵐的原因是什麼?

是寶寶殺的,張楚嵐的爺爺要求馮寶寶殺死他的,寶寶要是不殺他爺爺的話,他爺爺也會自爆死亡的。和甲申之亂有關,但是 他爺爺沒告訴寶寶,讓寶寶保護張楚嵐跟著他找線索,找關於寶寶身世背景的事。是希望能夠為民除害匡扶正義。他是為了向所有人展示自己的實力。我覺得原因可能是他比較恨他。只是為逼他使用術,證明他的異...

一人之下徐四厲害嗎,《一人之下》中徐四的實力怎麼樣?

徐四作為騎辦公桌的高層,目前沒有什麼表現的機會。但是就其在一開始刑訊全性趕屍派少女的表現來看,實力不弱。至於其有沒有什麼特殊技能不知道,但是一套純體術很是了得。在考慮到徐四無論怎樣都是大區總負責的份上,他要不然是思維縝密要不然是實力出眾。在我看來,他可能是大智若愚的同時,實力不俗。畢竟寶兒姐簡單粗暴...

為什麼說王者榮耀中坦克英雄蒙恬「一人頂乙個團」?

一人頂乙個團,你可能lol玩多了。王者榮耀 中坦克英雄是什麼意思?遊戲正式服 安卓和ios平台 已經出了幾十位英雄,定期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 戰士 坦克 刺客 射手 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多個主動攻擊技能和1個被動技能,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