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下》馮寶寶誰都能打,只有遇到巴倫束手無策的原因是什麼

2022-01-14 20:11:32 字數 5551 閱讀 7745

1樓:不巧燕

我覺得馮寶寶不知為何從小失去了記憶,也喪失了與人交往上情感溝通的能力,也正是因為不懂得人世間這些事情,馮寶寶才能一直保持著如剛出生的嬰兒一樣那麼的天真無暇,思想上不存在著雜念,幾乎沒有什麼事情會讓她感到困擾,情緒也不會有很大的起伏。但是,這次卻不知什麼原因,馮寶寶居然想揍人,這是怎麼回事呢?還以為她是被什麼人不小心控制了呢,大家都不明所以,但隨後從不搖碧蓮安慰馮寶寶的幾句話中,我們終於知道馮寶寶動手打人的原因了。

張楚嵐與眾位太師級別的長輩在房間裡談論關於張楚嵐爺爺的事情時,馮寶寶一手拿著零食吃,似乎一臉事不關己的表情,隨後馮寶寶拿著吃完的零食袋走出門時,在門外的眾人十分好奇的想打聽太師們在房間裡談論的事情,詢問馮寶寶,卻被馮寶寶無視,黃毛小子覺得受到侮辱,便上前攻擊馮寶寶。

只是沒想到眼前這個弱不經風的女子原來身手這麼好,一招他便處下風了。當黃毛小子想再次進攻的時候卻被太師們叫住,馮寶寶卻直接把黃毛小子扔地上踩,見到這種場景,張楚嵐立刻上前制止,結果馮寶寶直接衝張楚嵐臉上掄了兩圈,直到徐

三、徐四抓住她,才停下來的,連馮寶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被打的張楚嵐並沒有因為馮寶寶打了他而生氣,還主動上前安慰馮寶寶,她之所以會這樣,她的想法張楚嵐都知道,張楚嵐對馮寶寶說「我一定會幫你找到的」,馮寶寶才終於平靜了下來。原來馮寶寶是因為想家人了,看見張楚嵐一步一步的慢慢靠近關於他爺爺的真相,而她什麼也想不起來,自己的家人是誰,到底在哪她都不知道,即使不懂感情的馮寶寶也是想有家人陪在身邊的,她也想要知道關於自己和家人的一些事情啊。

原來馮寶寶打人是因為自己也想知道關於自身的身世,寶寶的難受,看來也只有在她身邊的不搖碧蓮才能懂得啊。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2樓:隨隨便便答問題

近日,追漫畫的人又多了。相信各位喜歡看漫畫的人一定都看過《一人之下》吧,反正自從小編看了之後,就迷上了裡面的女主角寶兒姐了,在漫畫裡,她不僅是乙個漂亮的美女,還會一身的武功絕技。馮寶寶不知為何從小失去了記憶,也喪失了與人交往上情感溝通的能力,也正是因為不懂得人世間這些事情,馮寶寶才能一直保持著如剛出生的嬰兒一樣那麼的天真無暇,思想上不存在著雜念,幾乎沒有什麼事情會讓她感到困擾,情緒也不會有很大的起伏。

對於喜歡國漫的小夥伴來說,《一人之下》這部**自15年的漫畫作品當屬每週追看的**之一。它曾憑藉出色分鏡繪畫能耐,贏得了一眾日本動漫人的喜愛,而作為改編動畫的兩季作品也順利出口到海外,並收穫了不少擁躉支援。

那麼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寶兒的功利到底有多厲害,其實看起來也不是特別厲害,而且每次大家看她打架,明明和對手差不多,但為什麼每次都勝利呢,那下面讓我給你們揭秘吧。

其實,馮寶寶很厲害。她只是隱藏自己的能力,不輕易顯露自己的力量。她能夠在身體和精神上結合起來,把她的身體和天堂連線起來。

這種神奇的能力,卻只有少數能人能得到。她有能力長生不老,這大大提高了她的能力。這也讓她能打得更久,更有戰鬥力。

同時,有了這些功能性技巧,馮寶寶的身體素質也變得很強。當他受傷時,他可以迅速恢復體能,繼續參戰,這樣對手就應該怪他聽話了。所以,普通人沒有一定的身體素質,這不是她的對手。

還有馮寶寶的靈活性,這也是她的優勢之一。她有乙個強壯的身體,能以不可預知的方式行走。大多數人都搞不清她的下落。

所以,跟她打架的時候,我有能力,但是不打也是沒用的。所以堅強是有用的。

大家是不是很奇怪,看起來馮寶寶的攻擊方式其實很簡單,感覺沒有什麼厲害之處,只是拿著小刀砍來砍去。但其實不然,這只是障眼法,用來迷惑敵人的手段。也有可能是因為敵人的技術不值得馮寶寶展現自己真正的實力。

所以說,我們的寶寶可是不太容易讓人看出自己的真實能力的,是充滿神秘的噢。

看來馮寶寶的武功雖然一般,但遇到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反應。我們來談談馮寶寶的死敵吧。第乙個是比她更強壯的老武師張志偉。

估計憑他的本事,馮寶寶可以直接打到地上。還有一種人知道馮寶寶的弱點。如果他們用這種方法攻擊馮寶寶,他可能會被其他人打敗。

但對於聰明的寶兒姐來說,面對做不到的對手,她還是溜之大吉!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瞎猜了,看看動漫或者漫畫,馮寶寶分辨別人靠的是每個人獨特的氣味,當然,不是靠鼻子聞,而是感知,所以每次打架都能感知敵人的動作,寫到那個巴倫的時候馮寶寶說他像一陣風一樣,沒有氣味,而且身手好,**不到,所以打不過

4樓:作者

寶寶最大的優勢是氣多的用不完,所以對付誰都能硬用氣了揍他們,但巴倫也是氣多的用不完,再加上他以前是當兵的伸手很好,寶寶完全沒有優勢

5樓:永恆之友

我猜猜,巴倫後天練習的身手比寶兒姐略強,六庫仙賊又讓巴倫同樣不怕消耗,寶兒姐的優勢不起作用,又不會什麼技巧所以被克制了。

6樓:eto公子白

寶兒姐年輕一輩最強,巴倫最起碼六七十歲了,打不過正常

7樓:買志新

遇到巴侖束手無策是因為巴倫難纏

8樓:118木頭人

楚嵐與眾位太師級別的長輩在房間裡談論關於張楚嵐爺爺的事情時,馮寶寶一手拿著零食吃,似乎一臉事不關己的表情,隨後馮寶寶拿著吃完的零食袋走出門時,在門外的眾人十分好奇的想打聽太師們在房間裡談論的事情,詢問馮寶寶,卻被馮寶寶無視,黃毛小子覺得受到侮辱,便上前攻擊馮寶寶。

9樓:瞎扯你扯不過我

氣味。只靠氣味所以發現不了

10樓:修代玉

通過唐門劇情,丁嶋安用觀都看不見的丹噬,寶寶可以看見,那麼說明寶寶掌握了比丁還要厲害的觀,目前八奇蹟中最符合的應該是大羅洞觀,可以洞悉世間萬物,而巴倫是六庫仙賊的繼承者,六庫仙賊的能力就是可以竊取自然生機,說白了就是吸收自然能量到體內,那麼這個人就和自然融為一體了,就類似於異人屆到迷彩色,所以,寶寶是找不到他的。而且巴倫強大的回覆能力和嫻熟的特種兵格鬥擒拿技巧都要比寶寶出色,在碧遊村一戰中,兩個人合力撐爆了馬村長的吞炁機關,說明巴倫是乙個炁的強吸收者,寶寶是巨大無比的炁庫,所以兩個人很多地方很相似。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巴倫手中掌握著他的弱點

12樓:稼菇飄然

因為他沒有辦法佔生他實力不足。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喜歡巴倫呀。當然束手無策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定是,灌籃高手當中的流川楓了

15樓:張寰

垃圾標題黨,你浪費了我2分鐘

16樓:金龍月語小舞麟

巴倫會八奇技六庫仙賊啊!難纏不是很正常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巴倫是很了解他的

18樓:植昕月

沒和頂級高手打過唄,畢竟就一臨時工的水平,隨便乙個十佬都能完爆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這個人物很厲害

《一人之下》中巴倫能夠壓制馮寶寶的原因是什麼?

20樓:公子評

《一人之下》中巴倫能夠壓制馮寶寶的原因是什麼?

最近有一句「武當王也,拜見老天師」火了,雖然許多人都玩這個梗,但是許多人並不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其實這句話是當下非常火的乙個國內動漫,名字叫做《一人之下》。《一人之下》如今已經開始了第三季的劇情了,許多動漫迷對這一動漫愛不釋手。

這一部是講在現代城市中隱藏了許多「異人」,他們和普通人有著不同的體質,但是外表卻完全看不出來,他們的超能力形形色色,並且還可以用來戰鬥。其中以主角張楚嵐的故事為主線劇情,這位張楚嵐是世外高人的孫子,傳承了自己爺爺的厲害能力,但是因為在外界想要奪取這一能力,不得已隱姓埋名,但是隨著女主馮寶寶的出現,一切都改變了,男主也徹底的踏入了異人的世界。《一人之下》中巴倫能夠壓制馮寶寶的原因是什麼呢?

01

而對於主角張楚嵐的歡聲,卻沒有呆萌的馮寶寶歡聲高。在劇情中,馮寶寶是乙個已經活了上百年,但是卻沒有了記憶的超強異人。馮寶寶在對待所有戰鬥中,可以說都是壓制性的勝利。

在第二季的《一人之下》中,張楚嵐不得已要與王也對局比賽,馮寶寶要為張楚嵐掃除敵人,便要提前綁架王也,如此強的王也在經歷馮寶寶的綁架之中,也只能拼命的逃跑,這就足以說明馮寶寶是《一人之下》中,除了老天師的最強存在。而且不僅僅是因為她非常的強,所以動漫迷非常的喜愛這一角色。還有一部分是因為,她完全詮釋了可愛呆萌的四川妹子的形象。

02

儘管馮寶寶如此的強,可是對決上在全性中的巴倫卻非常的吃力,甚至他還讓如此強悍的馮寶寶受了傷。巴倫是一位軍人出身的異人,他能發揮出的就是格鬥術。但是在劇情中可以知道,巴倫也是一位非常強的異人,他傳承了八絕技之一的六庫仙賊,六庫仙賊這個絕技,可以吸收一切物質,並且轉化為自己的炁,而且巴倫還可以隱藏自己的氣息,所以這也是乙個對暗殺非常有利的技能。

03

這樣強大的能力,在當時也並沒有幾個能夠與他對決的人。而且軍人非常擅長近身格鬥,並且攻擊人身體上最脆弱的部位,比如說像太陽穴這個位置,或者是脾臟。可以到達一擊斃命的效果,而且巴倫還可以追得上馮寶寶的速度,而馮寶寶卻並沒有這樣的格鬥技巧,馮寶寶長久以來都是靠著自己的潛意識在戰鬥。

兩人互相給一拳,馮寶寶受到的傷害就是最大的。這場戰鬥也是因為能力的不同,所以在戰鬥上,馮寶寶非常的吃虧。在戰鬥中智商是乙個非常重要的東西,要獲取對方弱點一擊致命,才是最好的戰術。

21樓:張洪清

我認為在最新的《一人之下》一集中,有許多看點。馮寶寶為了去找張楚嵐,中了全性的陰謀,因為張楚嵐根本沒有出來,而出現在馮寶寶面前的張楚嵐是假,為了引馮寶寶走入全性的陷阱。雖然馮寶寶一路追趕假的張楚嵐識破了他們許多的陷阱,但是她面對這個變幻出假的張楚嵐的巴倫,應付得十分地棘手,甚至受了好幾次的傷。

在馮寶寶對付巴倫時,還親口說,他是乙個厲害的人。

所以,讓我匪夷所思的是這個叫做巴倫的人,究竟是什麼厲害角色,連馮寶寶都難以對付得了。因為我們之前所熟知的馮寶寶是乙個很厲害的人物,反應速度極快,可以看穿對手的招式,大多數人都被她打得很慘。而這個巴倫每次對馮寶寶的攻擊,都佔了上風,馮寶寶難以招架。

這個巴倫擅長於隱蔽刺殺,就是利用周圍地形,草木來隱藏自己,然後出其不意地打擊對手,甚至他還可以隱藏自己的氣息,連馮寶寶都感覺不到他氣息的存在,因為之前馮寶寶可能是感到對手的敵意,才輕易地看出對手的攻擊。而這個巴倫對她不一樣,這是她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

但是最終打倒馮寶寶卻沒有使用他擅長的隱蔽刺殺,而是選擇正面和她對抗,結果只用了一招就把馮寶寶打倒了。出手的速度快如閃電,旁人根本無法看出來,難道這個巴倫已經看出了馮寶寶的弱點了嗎?

我想,這個巴倫在此之前對馮寶寶很是了解,知道了她曾經是殺死張懷義的人,還是當時甲申之亂的核心人物,那麼至於她的弱點之類也應該略知一二吧。這是他們來此做的準備

最終,馮寶寶還是逃走了,這個巴倫是有能力可以將她帶走的,而且這次的目標也是她,為什麼沒有帶走呢?這個巴倫解釋,馮寶寶至始至終對他沒有敵意,又對他沒有威脅,讓他沒有再出手的理由。這個巴倫真是讓人感到疑惑,不知道這究竟是什麼人?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一人之下》中張楚嵐為什麼那麼懼怕馮寶寶

馮寶寶是主角呀,兩個人的關係可以說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了,與其說懼怕,不去說是讓步,張楚嵐這個人很成熟,雖然一副賤兮兮的樣子,實際上遇事沉著冷靜,懂得取捨,兩人關係可以說是表現的非常形象生動了。在 一人之下 劇中張楚嵐可以說是非常護著馮寶寶了,這也與他考慮事情比較周到有很大的關係,張楚嵐深受別人的信賴...

《一人之下》黑衣宰相是誰,《一人之下》女主角是誰?

女主角是馮寶寶。隨著爺爺屍體被盜,神秘少女馮寶寶的造訪,少年張楚嵐的平靜校園生活被徹底顛覆。急於解開爺爺和自身秘密的張楚嵐和沒有任何記憶 不死少女 馮寶寶開啟了 異人 之旅。電視動畫 一人之下 改編自公尺二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動畫由日本動畫公司pandanium負責製作。2016年7月9日起在tok...

一人之下徐四厲害嗎,《一人之下》中徐四的實力怎麼樣?

徐四作為騎辦公桌的高層,目前沒有什麼表現的機會。但是就其在一開始刑訊全性趕屍派少女的表現來看,實力不弱。至於其有沒有什麼特殊技能不知道,但是一套純體術很是了得。在考慮到徐四無論怎樣都是大區總負責的份上,他要不然是思維縝密要不然是實力出眾。在我看來,他可能是大智若愚的同時,實力不俗。畢竟寶兒姐簡單粗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