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被公司錄取了?

2023-03-15 14:45:07 字數 932 閱讀 1290

1樓:加州通訊

不要急!!!

首先要明白,公司招人並不一定是要招最好的,而是最合適的。比如乙個基礎崗位,我招個經理水平的人,乙個是待遇不好匹配,再乙個也不好管理。所以你的基礎條件肯定是沒問題的,複試主要是看看你這個人,合不合適。

如果說你真的想得到這份工作,可以去多了解一下該公司,然後從用人單位的角度,想想人家為什麼會選擇你,把你的優勢往人家的需求上靠,這樣下來應該問題不大。

祝好!!!

2樓:網友

複試一般是一對一或者多對一的談話。因為初試已經通過,說明你的基本情況是符合公司職位需求的。複試的目的就是進一步了解你的詳細情況,尤其是工作態度、工作能力、抗壓能力以及人生觀。

並不是你的越好就越有機會通過的,主要是看你的情況是否「適合」你應聘的職位,這個是關鍵。

所以,你需要更多的去了解你將來要做的是什麼樣的工作,公司需要你做什麼,你具備什麼樣的優點,這些優點在工作時能給你帶來什麼優勢;你又有什麼缺點,你需要怎樣做才能避免缺點不會影響到工作(圓滑一點)。

3樓:熱心人

對,他問你要多少,你就說你開多少呢,要他開價。

要是被自己完全沒聽說過的公司錄用,應該了解些什麼呢?

4樓:侍飛翰僪敏

沒進去之前的了解都是空無的,沒有用的,只能是泛泛的了解。

關鍵是進去後了解公司的老人,然後就是觀察中層管理人員是怎麼上去的,如果是從基層提拔的,那還是有希望的。

註冊資本了解了也沒什麼用,現在協助註冊的公司多了,註冊資本他們完全可以做假。

用人單位提問:1.公司的主營方向。2.自己的工作範圍。3.薪金的發放標準和增長幅度已經福利保障。4.注意簽定勞動合同是否合法。

如果單位氣氛比較好的話,即使單位小一點也是很有發展的,並且對自己的提高很有好處,特別是剛工作的朋友。

單招被錄取了,還能否體驗高考,單招錄取了還可以去高考嗎或者體驗高考!!!

你如果要查詢自己有沒有被單招錄取,可以去學校的 上面看看單招公告。只要學校公布了錄取名單,我們也會同步更新給同學們的。不可以了。單招考上哪所大學就去上,不要猶豫。單招錄取了 還可以去高考嗎 或者體驗高考!20 一般都是自主招生考試結束後半個月到1個月這樣就公布正式錄取,你要自己多關注,別錯過時間了。...

事業單位面試完就可以知道是否被錄取了嗎

不是的。一般2個星期左右會出成績,再過一週左右會出面試名單,每個省份的政策不一,具體還是以當地公告為準,也可以 諮詢當地的招考辦。事業單位招聘面試過了就代表錄用了嗎?不是。面試過了後就可以去實習了,實習期結束,才能錄用。但是一般來講,面試過了之後很大程度就代表被錄用了。只要完成實習,成為正式員工,就...

被奧勒岡大學雙錄取了怎樣安排住宿

可以申請學校宿舍 也可以在外面租房子住 也可以申請homestay但建議第乙個term住在學校裡面 在學校裡除了貴了點 但其他方面都很有幫助 比如宿舍基本都是美國人 很快融入老美中 住在校外很難有這個環境 吃飯 電 網 什麼的都不用你操心 而校外全部要自己弄 耽誤精力 而第乙個學期要用時間去適應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