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被錄取了,還能改專業嗎,高考填報志願被錄取後可以修改專業麼

2021-05-01 11:51:56 字數 3431 閱讀 9031

1樓:

可以的,有些院校設立獎學金制度,第一年基礎課學完,成績達到獎學金分數線,就可以和所在專業院長申請專業調劑!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學校有相關的規定沒有,有的學校入學還可以再次更改專業,但是一般不能

3樓:智聯校園

目前是沒有辦法修改專業了,只能到校後申請轉專業。

4樓:

「嗚……」 天空中的老狽眼中閃過異

5樓:帥博士

對於成考錄取能不能換專業根據學院的規定不同,也有所差別,一般來說理論上是可以換專業的,但是轉專業需要符合一系列申請條件,在經招生院校批准後才可以轉專業。

而如果考生所轉專業與錄取專業入學考試科目不一致,或是所轉專業與錄取專業不同科類等情況下,將無法轉專業。

(1)學生確有專長,本人申請,由所在專業推薦,經轉入專業考核證實,轉入該專業更能發揮其專長者。

(2)學生有某種疾病或生理缺陷,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但尚能在其他專業學習者。

(3)學校認為有某種特殊困難,不轉專業則無法繼續學習者。但新生入學未滿一學期者,本科三年級及其以上或專科二年級及其以上者,自費轉入公費者,無正當理由者,均不得轉專業。一般須報學校教務部門審批或備案。

高考填報志願被錄取後可以修改專業麼?

6樓:科普小行家

新生不可以。

教育部辦公廳發出《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錄取新生入學資格複查和學籍電子註冊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高校不得在新生入學報到環節更改新生錄取專業並進行學籍電子註冊,尤其不得將藝術、體育類專業學生調整到普通類專業,將外國語中學推薦保送錄取的學生調整到非外語類專業。

《通知》強調,各高校認真開展新生入學資格複查,對新生報到所需錄取通知書、身份證、戶口遷移證、高考加分資格證明等材料與紙質檔案、錄取名冊、電子檔案逐一比對核查。

7樓:繆老師妙筆生花

1、在填報之前,每個省考試院都給予考生一定次數的更改志願的機會,一般是2-3次,但是提交之後,就不能再更改了

2、最快時間填報過後幾天時間就可以知道被哪所高校所錄取,但是專業錄取情況要看學校的工作進度了,不一定要再用幾天的時間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在微山湖耕種的千頭椿

不能,只能到大學再跨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不同學校有不同規定

10樓:若被傷害夠

不能的,只能到大學去再轉專業,孩紙,我也想改專業啊...

被錄取後,可以更改專業嗎?

11樓:海洋丶大地

可以更改專業,但要有條件。中國高等學校一般規定,有下列情況之一者,允許轉專業:

(1)學生確有專長,本人申請,由所在專業推薦,經轉入專業考核證實,轉入該專業更能發揮其專長者。

(2)學生有某種疾病或生理缺陷,經學校指定的醫療單位檢查證明,不能在原專業學習,

但尚能在其他專業學習者。

(3)學校認為有某種特殊困難,不轉專業則無法繼續學習者。但新生入學未滿一學期者,本科三年級及其以上或專科二年級及其以上者,自費轉入公費者,無正當理由者,均不得轉專業。一般須報學校教務部門審批或備案。

1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不一樣院校有不一樣的要求,一般來說是能夠換成考專業的,但是考生要知道**高考錄取後,更改專業時不太容易的,需要**高考院校准許才能更換專業。

13樓:

我兒子是2023年成考後被成都體院錄取的。填自願是體育教育專業,而錄取通知書上是運動**專業。請問2023年春季開學可以改專業嗎?

老師,請問我被錄取了想換專業還可以嗎?

14樓:劉

有些專業是可以轉的,有些專業就很麻煩,你可以諮詢一下老師,可能需要入學滿一年後根據你的成績是否達到要求來決定是否有轉專業的資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學校可以有的不行

被大學錄取後,選擇的專業在學校還能改嗎?

16樓:戴元武甕平

可以申請換專業。不過不同的學校對換專業的政策不一樣,有的大一第一學期就可以申請,有的是第二學期或者讀完大一後才可以。另外有的學校對你讀第乙個專業時的成績還要要求的。

不過現在各個學校都對換專業的政策有所放鬆。應該說可以換專業,但是不是每個學生都能成功,也不一定能換到你喜歡的專業。個人建議是,不管什麼專業,你精通了,學好了,都是好專業。

上大學不是改變你的命運,而是通過上大學找到改變你命運的方法。

17樓:奧瑞拉

專業在理論上可以改的,但一是有乙個名額限定,還有成績要求等,如果有關係的話,就更好轉了。

————————————————原創回答團成員專用標記———————————————

?原創回答團成員:奧瑞拉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概率不大,如果真想換專業,你可要發點狠了,在大學還是可以改的。

具體的,我也不清楚。

我只想說,不管在哪,好好乾是一樣的。

19樓:小雨蟲蟲

可以改 兩個方法提供你:

1 花錢找人走後門 不過要是這樣的話 就是在沒報道之前就辦好

2 轉專業考試 大一下學期 考數學英語 還有面試 而且人數控制的很嚴格 轉專業後很可能要降一級從大一開始讀

20樓:綠城獨自等待

能改,到教務處學生課去開個自願證明,之後拿到你想要去的系裡的教務出,以申請書的方式提交,這時候他們肯定會說,這個要等院裡研究考慮後再決定,你就知趣的出來,別跟他們繼續扯,直接找院長去,找完院長,請他在你的自願證明上蓋個章,你到招生辦去,2頭逼教務處給你轉系,有位置的話估計就給你轉了,轉不成那是你沒找對人,一般教務處的老一點的老師會給你提示的.我大學的時候一哥們就這麼做的,最後他拖到大一結束了才轉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可以.....

除非真的有特別特殊的原因,並非別人沒來等原因,而是你有非常值得考慮的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到大二我還轉專業的呢!!!

23樓:長春威迅

可以,但是很麻煩,你要是認識人就好辦多了,但是沒錄夠的,沒人來的專業未必是好專業呀。

24樓:友情珍貴嗎

很麻煩的,還是別轉了,努力攻讀這個吧

25樓:曹璐璐張

能改,但好像挺麻煩的

單招錄取了還能高考嗎,單招錄取了還能去高考嗎

你如果要查詢自己有沒有被學校單招錄取,可以去學校的 上面看看單招公告。如果你被學校單招正式錄取了,就不能再更換學校或者去參加高考了 單招錄取了還能去高考嗎 如果你報了自主招生,並且自主招生考試通過並且被學校錄取了,就不能再參加統招高考了。如果沒有錄取,那麼就可以繼續參加高考。自主招生也是省教育招生考...

單招被錄取了,還能否體驗高考,單招錄取了還可以去高考嗎或者體驗高考!!!

你如果要查詢自己有沒有被單招錄取,可以去學校的 上面看看單招公告。只要學校公布了錄取名單,我們也會同步更新給同學們的。不可以了。單招考上哪所大學就去上,不要猶豫。單招錄取了 還可以去高考嗎 或者體驗高考!20 一般都是自主招生考試結束後半個月到1個月這樣就公布正式錄取,你要自己多關注,別錯過時間了。...

我被自己不喜歡的專業錄取了,想改專業,該怎麼做公辦

你報志願時,把服從課內調配那一項打鉤,入學後,可調節,否則就有些麻分了 專業是不能隨意轉的 因為每個學校的每個專業招生人數都是有計畫的當然哪個專業多乙個少乙個也不是不可能 除非你有關係再花點錢,就可以轉到你想去的專業了 那就在大一時認真學習 學分績點達到一定要求可以申請轉專業的 1 如果是準備要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