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奧勒岡大學雙錄取了怎樣安排住宿

2021-03-04 08:49:27 字數 2839 閱讀 3529

1樓:小橫院長

可以申請學校宿舍 也可以在外面租房子住 也可以申請homestay但建議第乙個term住在學校裡面 在學校裡除了貴了點 但其他方面都很有幫助 比如宿舍基本都是美國人 很快融入老美中 住在校外很難有這個環境

吃飯 電 網 什麼的都不用你操心 而校外全部要自己弄 耽誤精力 而第乙個學期要用時間去適應環境

homestay的話 也可以 但是有些不方便 因人而異吧 也有乙個好處 就是更好的融入美國生活 但缺點就是 homestay要是人家不好就廢了、、

哈哈 祝你早日來美哈!

uo 10winter校友

請問奧勒岡大學的雙錄取怎麼樣,老師教的課程難嗎?本科直錄是多少啊?(雅思的)我已經被它雙錄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你是找了中介的。

雙錄取這種都是中介騙錢的招數。這樣進去的學生都被貼上了差生的標記。

奧勒岡大學還是不錯的,聲望比較高,但是也是比較常見的中介合作院校,水分比較多。授課不難,關鍵在於你自己如何對待留美學習。

怎麼會問雅思成績呢?當然是考慮托福成績,本科過去75+問題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我不記得了。好像是7分,就是完全不用讀語言是7分,托福是88分,完全不用讀語言。

你說你被雙錄取了,我相信你短時間也不可能考過這個分數,所以你可以讀完他的語言課程,然後就可以上大學,或者,新托福61分,老托福500分,或者雅思6分(這個不確定,因為考雅思的實在少,這裡是美國啊,為什麼不考托福呢)。過了這些分數,你也可也上大學,不過還是要讀大學的語言課程,不過那就是算學分的啦

奧勒岡大學宿舍 10

4樓:boring小包

我現在在uo上學~不過我建議你別住學校~因為學校除了近了點`沒什麼好處~我朋友就是`她住banhart《學校的其中乙個宿舍》`乙個月房租1200多美金~包括3餐~但是她都沒怎麼吃過`巨不划算,而且 學校好多的澡堂是公用的~臥室也不怎麼大,其實你可以看看好多公寓的`很不錯`離學校近的有eugene manor~我也有朋友住哪兒`很不錯`我自己住的stadium park`公交15分鐘~門口就有公交站牌`很方便~

5樓:騎著掃把的帽子

那個學校的宿舍很貴的

也不怎麼好

我雅思5,已被奧勒岡大學雙錄取。去奧勒岡大學讀雙錄取,語言需要讀多長時間,大約費用是多少。

6樓:51海龜

12周課程 還是建議在國內把語言考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津橋國際學院參加雅思培訓

名師授課

簽約保分

我收到了奧勒岡大學的錄取offer,入學還是有考試的嗎,或者是還需要學習語言?托福只考了75

8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一般三個月為一期 你可以在其間考托福 要是過了的話就可以上本科了。 但具體費用我不清楚。 可以選擇 delta 航空的飛機 直飛西雅圖轉機尤金 我就是坐這個來的 不過你要是在南方的話可以選擇上海-舊金山-尤金。

我是北京的。

9樓:美中國際楊沂泓

你好!到了學校之後,學校一般都會對國際生進行一次語言水平測試的,學校會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安排語言學習。因為到了美國之後全新的純英語教學,國際生都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

許多托福考了很高的學生都會選擇一些課程來提前學習,以適應美國教學,較快地融入新的環境當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有面試,之後不會有考試了應該。你這分弱弱的問一句,怎麼拿的offer?

奧勒岡大學雙錄取怎麼樣,大概要讀多少時間,和德克薩斯聖安東尼奧直錄比呢?去哪個好,了解的同學拜託了

11樓:90後的宅男

5.5運氣好乙個學的期就可以過了。但是也要看你的學習態度了。這裡可以考老托福的。你只要過了學校的老託你就可以成為正式大學生了。

12樓:aimee呆

其實是看你自己現在的英語水平如何的。還要過去到底努力不努力。要不你就去太傻逛逛。上面有什麼關於這些帖子。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我明年春季去奧勒岡大學,請問那裡的物價貴嗎?如果住宿舍大概多少美金乙個月?我的**是582387191歡迎加我

13樓:我叫荔枝王

看你是哪種宿舍,雙人豪華是1300乙個月含獨立衛生間包飯,物價還行,無消費稅

14樓:匿名使用者

$9137 room and board (food ) per year for u. of oregon according to college board.

so $1000 a month average out for 9 months.

15樓:匿名使用者

住校的話是乙個月一千五左右 包括食物 要是住在外邊的話 正常不超過500乙個月 不包括伙食 在飯店吃的話從5美元到十幾美元乙個人一次不等 看你吃什麼了 自己做飯的話 乙個星期大概就是70刀左右吧 消費水平也就一般吧 不過換算**民幣比國內還是要高出相當多的啊……

收到奧勒岡大學的雙錄取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奧勒岡雙錄。奧勒岡對我說只要在他們給你學語言的這段時期裡,托福達到了他們的標準就行了。還有,你能留個**號麼?難得碰到乙個學校的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多詳細..

這個不是那麼好說清楚的。

如果被大學錄取了,沒有去上!檔案會怎樣?

你已經被錄取,檔案已被學校調取,如果不去,屬於放棄學業,無法再次補報,補報是給那些未招滿和未被錄取的學生機會。如不去報到,檔案會在報到日期之後退回生源地,不影響第二年的高考。但是今年徵集志願就無法填。如要填今年的徵集志願,你必須在徵集志願之前,打 給錄取學校,讓其退檔。不去報到,電子檔案過期會自動退...

妹妹被大學錄取了,怎樣說一些鼓勵的話

不用鼓勵,拿到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刻就是她得到的最大鼓勵了,帶她出去玩,給她買零食買吃的,去high!都通過了,還鼓勵啥啊。帶妹妹出去放鬆下,準備迎接體檢唄。說說妹妹稍微一努力就有這樣的成績,以後工作上也稍微努努力更厲害。妹妹馬上要高考啦!我該跟她說些什麼鼓勵她的話?結果不重要 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無論結...

大學錄取後能調劑專業嗎,被大學錄取了,但不是我報的專業,到學校以後能調專業麼?調專業麻煩

有的學校可以轉專業,需要大一以後,看成績,有的學校明確規定不能轉專業 能調專業的,不過名額有限。有的學校是開學後調,有的學校是大一期末前申請轉專業考試,通過了就能調 被大學錄取了,但不是我報的專業,到學校以後能調專業麼?調專業麻煩 一般的大學都是可以轉專業的。但是剛入學的時候,需要你成績比較好,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