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被小學錄取了,還能再報別的小學嗎

2021-08-15 08:10:25 字數 1969 閱讀 5198

1樓:

以杭州市為例,如果被乙個小學錄取了,就不可以再報其他小學。

按照《關於做好公辦民辦小學同步招生工作的通知》規定,公民辦小學資訊登記和網上報名同步進行。父母在規定時間登入杭州教育網「杭州市小學一年級入學管理系統」進行登記,同時在公辦小學或民辦小學中選一類,若選民辦小學應填報一所學校,網上報名結束後,報名結果不更改。

民辦小學不得另行組織招生報名,不得通過網上預約、資訊登記等形式提前進行預報名。公辦小學按照「住、戶一致」優先原則,對第一階段未錄取的兒童進行分類排序,其中報名民辦小學的兒童,按照「同類排序靠後」的原則,排在同類別報名公辦小學的兒童之後。

區、縣(市)教育行政部門和公辦小學根據排序結果統籌安排入學。錄取學校應及時將錄取結果通知錄取學生父母。也就是說,選**辦小學若未被錄取,兒童錄取學區內的公辦小學時將排序靠後,存在被調劑的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不過不要選離這個原來學校近的。

學校與新學校可能領導有聯絡,這樣說不定會為難孩子的入學手續。

小公升初我報了好多學校,如果被一所學校錄取了還可以去考試其他的學校嗎?

3樓:輪胎

可以的 所有學校是並行錄用的 最後你決定去哪個學校 不過現在是民校如此 公校只能機選

4樓:睢鳩綠夏侯

現在不是不讓考試了嗎

一本填報,如果錄取了,還能再報二本嗎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1 一本二本一起填報報 2 如果你達到一本線 一本錄取開始 你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被所選專業錄取了二是未被錄取然後徵求志願再報學校和專業 全部結束後 3 要是被一本錄取了 就不會在進行下去了 若沒有被錄取 徵求志願也沒錄取或者根本就沒有填報(覺得一本剩下的專業不好不想報)徵求志願 二本錄取 二本徵求志願 。 4 徵求志願都是需要再填的

希望能幫助到您!

望及時採納謝謝!

6樓:原吧號被盜

完全可以,只不過錄取不了了,因為你的檔案已經被錄取你的大學提走了。

上小學一年級在乙個地方報名了,又跑到另外乙個地方上,會有影響嗎?學籍方面

7樓:櫻潤

分兩種情況,一種是只是報名沒有在這個小學錄入學籍的,這個是可以去另乙個小學進行報名上學的。第二種是已經錄入學籍的,則不能直接去另一所小學上學,需要辦理學籍轉移,也就是轉學。

轉學需要學生本人及家長可持戶口及住房證向學校提出書面申請,經學校校長及有關負責人簽字批准後,學校可辦理轉入、轉出手續。

擴充套件資料

學籍註冊

1、學校按照戶口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門所劃定的就近入學的學區範圍及有關要求招收新生。

2、初中新生入學時,要將原小學的學生檔案、戶口及住房證上交該校審查,合格後學生憑蓋有轄區教育行政部門學籍管理章和學校章的通知書,在規定時間到學校報到。

小學新生入學時,要將戶口和住房證上交轄區教育行政部門審查,合格後憑轄區教育行政部門通知書,在規定時間到指定學校報道。

3、新生在規定時間報到後,即取得相應學校學籍。

4、非本學區的學生該校一律不予建立相應學校學籍。

5、新生自報到之日起,兩周之內未到該校報到,學校可取消入學資格(特殊情況除外)。

6、學籍內容包括:加蓋轄區教育局學籍章和相應中學學籍章的錄取通知書,小學生畢業登記表,教育局統一制定的素質手冊。

8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並不等於上學籍,一般都是正式入學後才開始資訊釆集錄入學籍,沒有錄入學籍就不用處理,假如原來報名地己錄入學籍,就要學籍遷移。現學籍要用身份證號註冊,所以你在現在的學校註冊學籍能成功就不用管,註冊不了說己註冊就要處理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乙個城市只能有乙個學籍吧,教育局管這事兒的。

如果被不想去的大學錄取了,還能退檔去別的大學嗎?

如果你的檔案已經被投進了學校,但是分專業還沒出結果,你又對錄取你的學校不滿意,這個時候要抓緊時間聯絡學校的招生辦,商量能否給你退檔處理,雖然可能性並不高,但的確是一條可以嘗試的道路。如果能夠給你退檔回考試院呢,你還可以正常填報下乙個批次的志願,甚至是本批次的徵集志願,當然我必須說,如此操作的成功率還...

如果被不想去的大學錄取了,怎麼退檔去別的大學

可以退。但是你記住了,退是能退,但是學校是不會輕易讓你退的,要不學校沒人了,你要意志夠堅定,功夫做足了,學校會給你退的。不過大部分人的意志都不堅定,學校一說就又不退了,話說回來,還是不要退的好,要三思。不過有些學校是自學式的,也是大學一樣有老師教的,不是在家自己看書的那種 只不過畢業的時候要參加自學...

如果單招被錄取了高考考得不錯還可以報別學校嗎

你單考錄取了,說明你專業課符合這個學校的標準,有資格報考該學校,是不影迴響你在高考時的報考的,如果你考得答好,按文化課報考不學藝術都沒問題,是誰告訴你單招過了就一定要報那所學校的,我是去年的畢業生,我單考過了西美,上的就不是西美,單考錄取不會限制你高考報考的ps 你要指的是文化生的那種考試,也是沒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