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不應該繼續和他在一起

2022-07-02 07:30:04 字數 1304 閱讀 1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人都想擁有上進的男朋友.

為了未來而奮鬥.

對於你的這種情況,我希望你跟他能好好談談.畢竟兩個人得為明天而奮鬥.

假如他的鬥志並不高.

真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很累.

所以,如果你愛他,為他加油,給他自信而不是壓力吧!

加油!如果不行,真的不行,溝通不來.

那麼你只好放棄.因為,

兩個人不適合,乙個甘願安逸,乙個卻希望上進,這個矛盾是無法忽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象乙個母親帶著乙個沒長大的孩子,他在你們的情感裡永遠沒有你想要的明天。你如果真的愛他,馬上與他斷絕一切關係,看這樣的激勵能否讓他站起來自己行走。如果他醒悟了,是你的榮幸!

但他因此反而一撅不起,比原來還不如,你要他來做什麼?

3樓:

乙個沒有上進心的男人,算不的乙個好男人!~~你要和他說談論談論你們的將來,讓他知道他的壓力有多大!~有壓力才會有動力!如果他還是無動於衷的話,那你們就早點分了吧!

除非你想養他一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他家庭狀況好。

即使如此,你以後生活也會很煩惱。如果現在還年輕,趁早分開吧。

5樓:雪兒

你怎麼和我的想法一樣啊!

男人嗎!總要有個事業心他是不是小啊,整天玩遊戲!

如果再不努力,你就更不會把他領回家啊!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如果時間長了他還是這樣,那就前途渺茫了!

現在的生活,是必須得現實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上進的男人,以後你嫁給他了很沒保障哦。愛情不能當飯吃,女人找男人不一定要找有錢的,但一定要找有上進負責任的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經做的很好了,下面應該為自己考慮一下了,有些男人給機會也是沒用的!可惜我的她不給我這樣的機會!分了吧!想想以後的痛苦日子,真的不如現在放手!

8樓:雪翼飄零

責任感是很重要的,上進的心是必要的.兩樣會成就乙個男人.

9樓:腳趾拇

感情不是以金錢和物質來衡量的,覺得好就好,既然都會問這種問題,那就是對自己和別人都不放心,分了算了

10樓:

不上進的男人,還在乎他幹什麼啊?你信嗎,你的存在都不如他玩的遊戲重要,呵呵,另謀人選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愛情是建立在金錢上的`。沒有錢還愛毛`。

剛生出來的小魚 應不應該和大魚養在一起

不能。俗話說 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公尺 剛剛出生的小魚苗,好像活的魚食,肯定會受到攻擊,躲閃不及,就會被吃掉。所以混養必須個頭差不多,如果懸殊差別,後果不好。所以不能養在一起。最好分開養,大魚會吃小魚的,即使是它下的也一樣吃 快分開,你不知道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公尺嗎。剛出生的魚要不要和大魚分開養?...

我該和他在一起嗎,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人生短短數十年!或許有段可歌可泣的感情也不錯!我個人認為應該繼續.人海茫茫!能在1起那是有緣分.若不珍惜現在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有用嗎?既然在1起了!為什麼不和他1起改變你們以後得生活呢?你難道知道他以後不會成功!即使不會成功你們也共患難 那樣得日子比你嬌生慣養充實多了!難道你就喜歡一輩子在你父親得...

我該和他在一起嗎,我應該和他在一起嗎

如果還愛他就應該為彼此著想 什麼都是有可能的 要對你們的愛情有信心。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畢竟時光不能倒退。你們的婚姻是掌握在你們自己的手裡。人生將走一段很長的路 這麼去選擇 這麼走還有跟誰走這些問題 別人能給很多意見和提議。包括你父母。但是最後這麼去選擇 答案還是在你心裡。你父母的出發點肯定是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