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總是在我朋友圈留言,我應不應該回覆她?

2023-05-11 04:45:05 字數 875 閱讀 2973

1樓:愜意又透徹的風光

我覺得你可以回的,雖然說是前任,但是回覆一下也是可以的,表示自己很禮貌的回覆一下。

2樓:涼秋時光紛亂

不應該,除非你對她餘情未了,是可以回應的,不愛就不要給對方希望,分手後我認為是不能做朋友的。

3樓:溫柔的女人

最主要的是看心情,如果心情好的話可以回覆一下,如果心情不好的就不用搭理他了,畢竟兩個人都分手了,不要太在意他的一些舉動。

剛發了個朋友圈,前任評論了,我要回覆嗎?

4樓:

摘要。親親,晚上好。 如果是前任,我認為,沒必要回覆。

除非,你想復合,或者藕斷絲連。"/

親親,晚上好。 如果是前任,我認為,沒必要回覆。除非,你想復合,或者藕斷絲連。

親親,如果您有復合的想法,您可以回覆。如果您沒有復合的想法,您可以再發一條朋友圈說:乙個合格的前任,就應該像死了一樣,消失在彼此的世界裡。

如果想復合,又怎麼回覆。

親親,如果您想復合,您可以說:那麼夢裡想見的人,可以出現在我的面前嗎。

png"/>

前任不理你發的朋友圈,可能是忽視了哪幾點?

5樓:ch陳先生

前任不理你發的朋友圈,有很多種可能性,比如你的前任已經把你給拉黑了,或者你發的朋友圈過於無聊,無法讓有想點贊的衝動。

6樓:wxj微笑天使

不關心你了,你不再是他唯一,現在有了新愛,群裡已經分手,就沒有必要再關注了,想過好自己的生活,也沒有錯。

分手後前任讓朋友把我朋友圈遮蔽,什麼心理

他對你還有留戀,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父母也不同意,所以他想趕快忘記你,畢竟再怎麼想你也沒有結果,還不如開始新生活,所以他只能強迫自己把你忘掉,不想知道你的任何訊息,這是以我的角度思考的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開始新的生活 談四年 還能僅僅因為父母不同意而分手啊 他應該有新女友了,只是怕你通過他朋友的朋...

我現任女友總是在我面前提及她前任男友,我該怎麼做,她到底是怎麼想的啊?我一聽她說

對,你得告訴她你的感受,遷就這種事還是不要做。注意說的時候要認真但是別兇巴巴的,改不改就是她的事了 她要不改也別那麼小心眼嘛,以前的事畢竟是難以忘懷的經歷,她現在是你的女友不是,別計較這些了 直接告訴她啊,這種事情就是要說出來 她想讓你吃醋,鬧著玩的!不要太在意!你越在意你就上當了!當她以後再說這類...

我的朋友總是用命令的語氣和我說話,總是在我面前裝作一副大爺的樣子

你好,如果您說的都是真話的話。那麼,您可能是脾氣真的很好。杯子這事,貌似很小,也沒什麼重要的,但是能體現出,您的朋友真的都是比較強勢的人,強勢性格的人之間,如果要做朋友,那麼必要的謙讓和距離是很必要的,還有就是為人處事要給彼此都設定界限。這麼看來,他們對你的接受度貌似很低,其實也是沒有什麼規矩和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