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該不該追 請問我應不應該追她?

2023-05-23 20:50:03 字數 6078 閱讀 827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就是三個詞語:膽大、心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乙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

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了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重整旗鼓再投入新的戰鬥唄!

2樓:提問丟丟

大四以後?那不一定是你的了---要是喜歡就要馬上說。

看來你還是不確定自己。

3樓:網友

喜歡她就趕緊追吧,不然說不定以後人家就被追走了,要主動爭取自己的幸福啊!

4樓:悠晚風

還是暑假去表白吧。抓緊時間啊。不然的話,就會被別人給你搶先了的。抓住機會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立即行動吧,錯過會後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珍惜你們的情感 我相信 你和你女朋友的感情很深。

因此有必要。

追了很久的人也追不上,到底要不要繼續追?

7樓:數位技術小輝

我覺得要繼續追,因為愛情是需要努力追求的,而且追求愛情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你還會去追當年追不到的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再去倒追然後被拒絕的話,我會想挖個洞把自己藏起來。

9樓:花無缺

不會,有緣自會千里來相見,無緣對面手難牽,緣來而聚,緣盡而散,很多的事是不可強求,強求只會心累。

10樓:網友

不會了,因為那時候的喜歡不會堅持到現在。當年沒有追到是當年的遺憾,跟現在的生活沒有什麼關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嗎!要麼征服她!要麼收拾他!就是不能求他!

12樓:四月一君

不會了吧,過了這麼多年,大家外貌啊、身份啊 、職業啊什麼的都變了,也基本沒有共同話語,挺尷尬的。還是讓初戀活在記憶裡好了,不然那份感覺就變了。

13樓:在你的15度方向

會!我喜歡的是過去的他,現在的他,就是他。

不算當年追不到吧,因為在一起過,只是後來走丟了,現在絕不會放手了。

我們都是有心中想要追尋的星海的人,所以都要努力啊。

14樓:金融小周老師

不會,當年都追不到,現在追就追得到了嗎?有這個時間不如好好提公升自己,讓別人來追自己。

15樓:6666哩哩啦啦

絕逼不會,因為她只是個爛人,破鞋,你會去買破鞋麼?

16樓:牛掰回家

好馬不吃回頭草,千萬別。女人要是認定了一件事,是不會輕易改變的,以前沒有看上你現在也不會例外。除非,她想找個接盤俠了。

17樓:沉湖賞月

不會。因為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喜歡他了。而且過去了這麼多年,他跟我當初喜歡的那個樣子也早就不一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當年都追過了沒追上幹嘛還要讓自己再去痛心一次,世界上又不是只有她乙個。

19樓:12345要你死

我追了乙個女生三次,毫無疑問都失敗了,什麼感覺呢,就是愛而不得,棄之可惜。感覺就是我在一直靠近她接近她,她讓我一直感覺我們有距離感。在第三次跟她攤牌後,我選擇放棄,以後各別兩寬總不打擾。

20樓:意外

不會了,因為我不想再去打擾他了。就是不知道他還能在我心裡住多久。

21樓:六月的雨

每個男人心中應該都有乙個女孩,忘不掉的。

22樓:北涼

喜歡了一年,剛開始聊的挺好,臨走前一晚約散步才知道他剛失戀(父母不同意他們結婚 才分的手),之後就沒怎麼說話了。今年回來,他還是單身,我也乙個人……一句「我就想找乙個我自己喜歡的談一次戀愛」,我們在一起了。

23樓:浥輕塵

這麼說吧,她過的好,我祝福她,過得不好,我也不會嘲笑!

24樓:阿修羅

她已不是當年的她,我也不是當年的我!再追的話,即便追到了,那也不是當時的那個感覺了!

應該怎麼繼續追下去呢? 10

25樓:

1. 線上交流工具有防禦機制,能阻斷對女孩的認識,所以有必要和女孩接觸,見面聊聊,只有接觸,才能真正了解女孩。

2.很多人發現,通過看**等方式,線上戀愛和失戀,憧憬和受傷都是乙個人的遊戲。很多人通過**形成了太強的憧憬,這些憧憬來自於自己的想象,而不是對方真正的需求。

一些成年人的戀愛,其實也是這樣:很多時候活在自己的想象中,而網路和**,就是乙個最好的孵化想象的地方。

通過**,可以盡情暢想,然而真的要和現實中這個人相處的時候,就會遇到很多不如自己期待的地方,困擾和失望隨之而來,同時又缺乏在親密關係中調整和溝通的能力,從而導致了只會一種方式:一旦這個現實不如意願,我就逃開,獨自美麗,或者換乙個人。

在這樣的想象-失落-逃開的過程中,雖然最後緩解了痛苦,但其實沒有增長在現實中和真實的人交往的能力。

3.這些成年人雖然已經長大了,但在關係中,他有一部分還停留在像孩子的狀態中,不敢直面真實,因為心中的「真實」,不是現實,這個想象中的「真實」很可怕。這個「真實」其實是他的想象在和現實碰撞,不如他的期待之後,他另乙個誇大的「想象」。

所以這些人更願意在停留在**上,因為**有一種隔離和防禦的功能,不管是對於親密還是攻擊都是這樣。

1)因為**不是直接的感覺,而是一種媒介,有誇張的成分,這個誇張裡也有防禦真實的味道。

2)**本身是抽象化和理性的符號。感覺(視覺,聽覺,觸覺,嗅覺)是最直接的,其次是口頭語言,再次才是文字。但**的拍攝是可以控制的,可能已經過濾了幾道篩子了。

兩個人同在乙個空間裡的張力比對著**可強多了,兩個人之間自然留出了很多的空間,包括愛好交集,包括視覺接觸,對某些問題(包括朋友圈)的認知等。歸根結底,這些都讓人更有掌控感。

26樓:泰拉之星

如果你對這個女生有興趣,可以繼續與她保持聯絡,展示你的興趣和照顧她的態度。如果她對你也有興趣,她會繼續和你交往。如果她不感興趣,你應該尊重她的意見,不要打擾她。

27樓:雲端自飲長生酒

我不能確定這個女生的具體想法和動機,因為我沒有相關資訊。

我建議你直接和她聊天,詢問她為什麼會有這種變化。

如果你感覺她對你不感興趣,你可以考慮不再追求她,找別的女生約會。

還需要繼續再追嗎? 30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不要在追了,因為現在的你,女孩子已經否認了你。

你不得不承認自己還不夠吸引對方,你一味的追求會讓對方困擾,或者厭惡,所以你要盡快脫身,冷靜下自己,在製作乙個方案。

你要養一批好馬很難,如果你用養一匹好馬的時間去種一片草地,想來來吃草的好馬會很多。

準備階段,提公升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是舞蹈,可以是一項運動等。【要有不練好,不罷休的心態】

起步階段,安心的去訓練自己,除了每日必須做的事情,其它時間全部鋪在這上面,制定乙個具體時間計畫。【有計畫,才能更快的掌握】

尷尬階段,提公升很小,耐心磨沒。【此時的你更應該堅信自己的思想,想想最初你的決定。】

收穫階段,不要因為小有成就,就忘了自己,收斂,去獲得更多人的認可,成為一些人的精神領袖。【提公升自己的**值,讓別人仰望你,同樣是你喜歡的人的仰望者】

能讓自己的女人仰望自己,崇拜自己,而你也懂得收斂與包容,讓認識你的人有榮譽感,這樣會讓你的感情路好走很多,甚至能讓那個不喜歡你的她回心轉意。

29樓:買雲蔚

自己喜歡的女生有男朋友,聽起來好像如果自己去追的話,有點不道德,其實也沒有什麼,畢竟只是戀人關係,不是夫妻關係,如果真的喜歡,去追也沒有什麼,所以不需要糾結。

對於追了很久的人卻還是追不到的人,該不該放棄?

30樓:劉長順

我覺得對於這樣的人真的沒有必要繼續追求,吃了很久都沒有追到只能說明對方對你沒有任何的好感,所以還不如去開始新的生活。

31樓:孤巷裡遇見你

應該放棄。追了很多次都沒有追到說明他不喜歡你,沒有必要繼續追下去。

32樓:情感導師賽文

個人覺得這樣的人還是應該放棄的,既然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還追求不到對方的話,如果自己再去執著做這件事情,就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和感情。

33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應該,因為追了很久都追不到就說明其實沒有希望了,再堅持下去也是浪費時間。

34樓:楓殺

應該放棄。有句話叫做知難而退,就算追到了,對方不愛你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請問我應不應該追她? 20

35樓:曹英毅

你的顧慮是有道理的,近水樓台先得月是有利條件。但是萬一反目那也是很夠嗆的,抬頭不見低頭見,很尷尬,所以千萬不要操之過急。可以主動打招呼,不接觸感情問題的聊天,也是增進了解,慢慢來吧,穩一點。

3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追,男人臉皮要厚,追不到就追不到,也沒什麼尷尬的啊!

37樓:一瞬間心死

如果一件事情做了可能後悔,不做就一定後悔的話,那就去做。

感情是一種感性的東西,但這裡要用理性的方式說一句話:除去一些大是大非的問題 ,如果你覺得乙份感情的獲得不值得你去承擔一些代價的話,那麼只能說明你對這份感情的深度也不夠。

所以如果你覺得你對她的喜歡足夠,那就拋棄這些顧慮勇敢去追 。

38樓:惠文悅讀

既然看中了,就可以鼓足勇氣去追求。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非常正常。你是給你自己機會,也是給她乙個選擇的機會。

你既然已經知道她在11樓,可繼續從外圍了解她的情況,然後主動找機會接觸她,要勇敢地邁出第一步。如果鄰居有合適人選,也可以委託先通個氣。這樣的事沒有模式可套,只有自己往前闖。

不必當心失敗。因為即使失敗了,也很正常。不必自己覺得尷尬。左鄰右舍是不會指指點點的,不必過多思慮。

總之,這件事自信心最為關鍵。

39樓:匿名使用者

追,追到就是賺到,追不到也不算虧。

人生道路那麼長何必在意他人的看法。

主要是不要讓自己後悔!

40樓:浮生若夢

給自己創造機會,和她偶遇,聊工作,聊興趣,聊愛好,看一下你們是否有共同語言,然後再確定是否要去追求她。

該不該追她??

4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留追啊,愛情不是想的,是行動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了…女人就是用來追的。

43樓:展望2013的冬季

你假如真的喜歡她,是男人就應該大聲的說出自己的愛,給自己和她乙個機會,這樣你才不會遺憾和後悔。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是不懂暗示啊。很明顯拉。可以說開始他不相信如何。

慢慢的總需要了解吧。 住你那了。什麼也沒發生。

起碼給他第一印象不是那種不規不矩的人。印象上加一分嘛,需要慢慢了解,可以直接說喜歡她。直接點,男孩子別害羞。

不要掖著藏著。喜歡就說出來。大老爺們怕什麼。

45樓:尹好強

暈倒…難道真有柳下惠…

46樓:地平線

人家已經在追你了 你說你應該怎麼辦呢?

我應不應該去追她

我覺得你應該更加確定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始終如一,堅持你對她的真摯的愛,凡事不是絕對的,她的男朋友現在對她好我想只是短暫的,事實可以說明一切。你切不可半途而廢,堅持你的信仰,相信你的感覺,直到有一天你發現自己並不是非她不可你才可以放棄。去吧!祝你幸福。無論如何,不能讓某個人成為你的全部。若是有天他離開...

我應不應該繼續追她嗎?還有追求她的可能嗎?

為什麼要懷疑,為什麼不相信呢?女人,只有在愛乙個的情況下,才可能為他付出。過去的,永遠都是過去式,歷史不可能重演,為什麼不把握好現在的幸福呢?是不是真愛,試過了自然知道,與其在這裡疑神疑鬼,不如放開去愛,哪怕以後不在一起,也不會後悔,因為你,為了愛,曾努力過。如果你要求得太多,那麼你將失去一切。我如...

我應不應該跟他說?我該不該跟他說?

當然應該呀。還年輕應該去嘗試下工作 即使它很苦。苦盡甘來嘛。你應該告訴男友 如果他從別人嘴裡聽到就是另乙個意思了而且如果你可以挑戰一下這份工作。戀人之間應該真誠以待,你應該把你的想法和擔憂都跟他說。如果他愛你,他不會忍心讓你做既不喜歡又辛苦的工作。如果僅僅為了和你盡快同居而不顧你的感受那還是叫他滾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