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不應該接受她。

2022-12-12 15:50:04 字數 730 閱讀 67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選擇交往一段時間。但是不要投入太多。試試你們能不能磨合下來吧。

這是我的建議。而且還要看看她的生活環境。只要不是那種壞女孩。

是可以嘗試接受的。因為你說你畢竟是喜歡她的。要會包容和諒解的。

2樓:網友

恩,如果她是真心的話呢,你可以試著去接受她,到時候不合適再說啊,還有啊,不要管別人說什麼,是你戀愛又不是他們戀愛,先別錯過了,到時候是會後悔的,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適合你 很明顯你愛她 但她未必愛你 如果接受她還是要做好分手的準備 個人意見。

4樓:妖佐星

喜歡就接受。 不喜歡就拜拜。 這不簡單嘛。 不過不用付出感情的。 我就是這樣想的。

結婚才要付出感情。 戀愛。呵呵。小孩子過家家一樣。

5樓:請問阿斯朝霞

應該接受,別讓自己後悔。

6樓:瘋瘋癲癲

你自己要是真心喜歡的就接受把 並且忘了她的過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的話就接受吧。不要管別人想。

8樓:環長星

那得看你們倆了 她是不是適合你 而你是不是喜歡她各個方面。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多顧慮就沒必要去自尋煩惱。

我應不應該去追她

我覺得你應該更加確定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始終如一,堅持你對她的真摯的愛,凡事不是絕對的,她的男朋友現在對她好我想只是短暫的,事實可以說明一切。你切不可半途而廢,堅持你的信仰,相信你的感覺,直到有一天你發現自己並不是非她不可你才可以放棄。去吧!祝你幸福。無論如何,不能讓某個人成為你的全部。若是有天他離開...

我應不應該向他表白,女的應不應該主動表白

我想他應該是對你有意思的。不然,他不可能對你那麼關心的。要乙個成績優秀的人在期末考試之前還要幫別人補習,一般的關係是不太現實的,而且你們還不在乙個班。更何況他是乙個男生!男生往往沒有女生那麼有耐心的會去幫別人補習的。既然已經了解自己對他的感覺,為什麼不放手一搏,大膽追他呢?加油哦,我看好你!不過現在...

究竟我應不應該轉工

我會贊成你轉工 你27歲,應該仲系學嘢階段,要好好珍惜呢段時間,過左呢個階段 人請你系預左你做野不繫學野,30歲後相信無人會再肯請你返去再慢慢教,所以你應該趁呢段時間找乙份有野學嘅工 細公司如果系 麻雀雖少,五臟俱全 的話當然最好,有機會嘜都掂下,嘜都學下 但依你所講,而家份工你自己覺得沒有前途,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