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女朋友買東西應不應該告訴她,男朋友應不應該給女朋友買東西,買衣服什麼的?

2021-03-04 07:17:27 字數 4452 閱讀 824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常清楚她的心思,喜好。那就不要告訴她,給她乙個驚喜。如果你不知道,那還是要問一下,不要弄巧成拙才好啊~祝福~~

2樓:熱心網友

不告訴她,給她個驚喜!

3樓:mo久孤

那要看你買什麼給他了

男朋友應不應該給女朋友買東西,買衣服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就有義務買,說應不應該的話會感覺你們的感情很見外,還有不管送什麼,哪怕是幾塊錢的小玩意小飾品都好,相信你女朋友要的也不過是你的乙份心意乙份心思,

5樓:ai愛是相互的

我是乙個男生,我認為是不應該的,因為愛是相互的,如果說你給她買東西她要是記著你的好,那作為乙個男生我無話可說,但是她要是不記得你的好,那作為你們說還是應該的嗎,就拿我來講,我跟我女朋友相處了兩年半,在這期間我對她也挺好的,在她身上我花了4萬多,給她買衣服,買手機,平時的零食真的不斷,當然我的家庭條件也很一般,她給我花的不超過500塊錢,平時看我們的感情還可以,這我不挑她,當我們到談婚論嫁的時候她,以及她的家人跟我講財禮的問題,說過禮八萬,三金在外,你們說我們家一共就十萬塊錢,因為我爸去逝的早,我跟她處物件也沒攢多少錢,大部分的錢都是我媽省吃簡用給我攢下的。都過給她們家,我就得去借錢辦婚禮了,她們家還不讓我們欠債過日子,而且她們的要求還一點都不能少,你們說我跟她處了兩年多,她跟我有感情嗎,讓我最記憶猶新的話就是我女朋友跟我說達到這個要求就過來會親,達不到就不要讓我上她家給她丟人了,你們說我們相處兩年多我卻是這樣的下場,她隊我有感情嗎。

6樓:naygs攏

首先,如果你是男的這樣問只能證明你有點小氣,不想花錢就有個女朋友,你不知道買什麼衣服你可以叫她去逛街,然後看衣服好看叫她試試順勢就買,別告訴她你是特意帶她去買衣服的,只是臨時想買,那樣她會倍感高興,覺得你對她很好

7樓:薇薇倉

應該,只要買她喜歡的型別,多少錢都是心意

8樓:綻陽安然

應該,但不是所有的都應該男朋友買,他買是心意他不買也是本分,用讓男朋友買太不體諒。偶爾還是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這樣問「女朋友應不應該要求男朋友為她買衣服什麼的?」,真愛勝過金錢。

10樓:四川人資

是我的話我會買,而且只要她喜歡的在我能力範圍內的我都會買,只因為喜歡而已,就是這麼簡單,不喜勿碰!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應不應該的,有的時候買點東西給女朋友很正常啊!

12樓:xh言午舟亢

當然應該啦!不過女朋友要的是心意,不是**和檔次!

13樓:尚品

這是相互的 戀愛中這不是應該不應該 是不由自主看到適合對方 對方喜歡的 對方沒有的就想買來

14樓:147正東

肯定得買,談戀愛嘛那有不花錢的。但是自己把握乙個度就可以了

15樓:興包包

當然可以了,這樣也表示你的心意。

16樓:百度使用者

沒有什麼應不應該的,沒有人就必須怎麼做,就看願不願意!

17樓:張張zy張

沒有應該不應該的說法,是你願不願意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應不應該,這是種很自然的事情,

19樓:欒欒欒欒小姐

這不是應不應該的問題。而是他喜歡你就願意給她買她想要的

20樓:想你們、在心裡

按理按風俗都是應該的

21樓:小櫻子

沒有說什麼應不應該的!你愛他!就給他最好的!那是心甘情願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過節什麼的互送送我覺得就夠了,不用特意去買,畢竟還只是女朋友

23樓:南宮兲

買衣服,不是義務,是心願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愛她,買什麼可以。

為什麼女朋友總不要我給她買東西

25樓:windy紅燭

兩個原因吧,第一她真的很愛你,不想讓你為她多花錢,她心理上也不想欠你的,遇到這樣的女孩一定要珍惜。

第二,她可能沒想跟你有以後,覺得用了你的東西心裡愧疚,這個女孩的家教很好,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很理智。

具體是哪一種你根據平時她的表現看一下,你就明白了。

26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女人值得交值得去愛輩子,她經的起**,他不讓你為難,他懂事,知道節儉那老穿你要東西你會喜歡??求採納

27樓:浮雲

可能你們的經濟問題 也可能她自己挺愛你的 不捨得你花錢 畢竟愛乙個人不是用物質來維持關係的嘛 可能她覺得你這樣買東西送給她 會有種欠你的感覺 不想你買是為你著想呀 要不雙方談談 問個因果不就好了嗎 這是最好的辦法 交流

給女朋友買東西,她說真的不要。不知該買不該買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得買,而且一定要買到她心眼裡面,也不排除,有些女生很居家很節儉,視浪費可恥,但畢竟是少數。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的客氣話,喜歡她就買!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特別貴的,賣掉小東西給他個驚喜

31樓:生命過客

言必行行必果的,男人就應一諾千金,所以一定要買的,不給女孩留下口實,如果想給女孩驚喜請別先告訴她額

32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的經驗買,女孩總是這樣的,你買了她口中可能會數落你,但心中會很甜蜜,當然前提是她喜歡這份禮物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買,女生愛說反話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是表達了厭惡,那還是算了,但如果是那種笑嘻嘻和你說她不要,那就一定要給她買還一定要精緻,女孩嘛,都是口是心非的

35樓:你是我的菜貝

那要看你對她的了解心思了

為什麼我女朋友讓我不要給她買東西,她說這樣不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怕你負擔沉重,可能是心疼你賺錢辛苦。

當然也有可能是怕萬一分手拿你太多,她良心不安,建議你先搞清楚,她是哪一種原因,她要是經常說你賺錢辛苦,可能是前面那種,要是有時候她給你一定的距離感,可能是後者。

37樓:雲滴滴

1、她真心愛你,卻不在乎物質上的東西。

2、她對你的感覺還停留在初級階段,不想讓你誤會。

38樓:_水是冰流的淚

你的女朋友還是比較單純的啊。

總體來說就是她覺得拿了之後心理有壓力

或者是愛你,心疼你花錢

如果是剛開始,還不算男女朋友的話,是不想接納你總體就是這樣了吧

39樓:柳詩雨旋

可能感情出問題了,也可能是她體諒你工作辛苦,賺錢不容易

40樓:雙子盛夏

雖然我腦海微電影了一下,但小兩口還是什麼話問清楚了比較好,別在這問,萬一不是你又誤會他怎麼辦。坦誠以待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條件 ,另外就是你們沒戲,不想接納你

為什麼我跟女朋友買東西,說我不要給她買這,買那,

4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的女朋友很持家,你應該高興,如果是那種

拜金女,恨不得帶走你身上的每一分錢,碰見這樣的女朋友你就珍惜吧,她不喜歡你破費,就是愛你的表現,當然,她雖然嘴上說著不要,但內心絕對是幸福的,所以,保持現狀行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兩種可能,一是你買的東西,她不喜歡的。她會這麼說。二是有可能是怕你,花錢多,不好意思。所以叫你不要買這,買那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女朋友會過日子,會幫你省錢,不過節日,她的生日還是要給她買點有意義的東西,值的紀念,給她點驚喜,雖然她說不要破費。女人都是愛美的。

45樓:abc魚之惑

你女朋友比較節儉,會過日子,這樣的女孩現在不多見了,好好珍惜吧!

46樓:廣嶽烏孫騫澤

可能是怕你負擔沉重,可能是心疼你賺錢辛苦。

當然也有可能是怕萬一分手拿你太多,她良心不安,建議你先搞清楚,她是哪一種原因,她要是經常說你賺錢辛苦,可能是前面那種,要是有時候她給你一定的距離感,可能是後者。

應不應該相信女朋友

證明什麼,其實你已經不相信她了何必說該不該信呢!過去的已經過去,就算你認定她是做了,然後她騙了你。那你是不是心裡很委屈啊!你不知道她更委屈嗎?為什麼要問她啊,假如真的是去了,過去的事她都不再想了,你何必提起,你在意的是她的過去,那她在意過你的嗎?她有沒有問你以前又沒有跟別人去開房,然後你說沒有,再然...

女朋友給我買的零食我應不應該給她吃

應該呀,朋友之間就該分享,何況是男女朋友之間。當然應該,但前提是你必須表示你很喜歡吃她買的零食,並想把好吃的東西與她分享。當然了要了,這樣女方會認為你很愛她的,而且以後會買更多的零食給你,哈哈哈 女朋友說下次不要給她買零食了,她要吃自己買 是不是問一下她想吃什麼。比如我不喜歡吃巧克力,誰給我買巧克力...

給女朋友打電話的通話中她睡著了,我應不應該掛電話

如果你知道她睡著了,如果打 要說的是不是很重要的話,可以先結束通話 然後發一條簡訊給她提示你打過 給他有事和她說,她醒後看見未接 和簡訊自然會打 給你,你只需她回 給你就行了 給女朋友打 的通話中她睡著了,我應不應該掛 為了你女朋友的健康著想,還是掛了吧,手機在通話過程中,手機的輻射還是很大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