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目光,我永遠的記憶作文600字

2023-03-15 08:15:03 字數 981 閱讀 7977

1樓:僧夜春

歲月如流水一般淌過,很多日子被流水衝得無影無蹤了,但那目光卻憑流水如河衝也衝起,始終縈繞在我的心頭。

我和父親約定,學校放假時,他騎電單車來接我回家,這樣可以省落車費。

那天放十一假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撲向父母的懷抱,踏上返鄉的客車,人越來越少,而父親始終沒有出現,我的心裡像壓著一塊巨石一般,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了空蕩蕩的教室,乙個人呆呆的坐著,真很想大聲的咆哮,把心底的委屈統統發洩出來,但是,我叫不出聲,想哭也哭不出聲……

正在我欲哭無流時,班主任突然推門進來了,「放假了,大家都走了,你為什麼還不回家呢?」她微笑著問我。太多的原因,太多的傷痛太多的委屈,一時之間我不知如何老師的問題。

「有什麼困難和老師說吧!也許我能幫你?」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和藹的說,「說吧,相信我!

」老師再次鼓勵我,望著那老師關切的目光,突然想起在外打工的爸爸,又想起了在家中操勞的媽媽,一種久違的溫暖在心底蔓延開來。於是拋開一切顧慮說道:「老師,我家裡經濟條件不是很好,父母為了我們兄弟倆個吃了不少苦,所以我不想給家裡再增添不必要的經濟負擔,也不想父母為我們的讀書那麼苦……」我的喉嚨有些堵,似乎說不下去了。

「你想為家裡省車費!真是個懂事的孩子!」老師說著從包裡拿出50元錢遞給我,「來,拿著!

去坐車回家吧!」我沒有接,心卻深深地感動了。「拿著!

」老師又說。我依然沒接,說:「爸爸會來接我的。

」但眼淚卻再也忍不住了,終於滾滾而出。

這件事過去三年了,老師那溫柔的目光卻難以忘懷。

求作文《那目光,我永遠的記憶》

記憶深處的目光600字作文

2樓:袁致

還需要改一改,細節做得不夠。

作文《忘不了那目光》600字

記憶中的那個目光作文

記憶深處的目光 作文800

記憶深處作文,記憶深處的目光600字作文

你不能說 孩子怎麼了?要跟家長說。記憶深處的目光600字作文 還需要改一改,細節做得不夠。作文 2016年,留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一種愛在記憶深處 650字作文 輕輕抖落記憶的塵埃,我發現在我的記憶深處裡,有一種東西一直陪伴著,那就是愛。孩童時,我每天叫喚著吃香蕉,然而家中父母太忙,沒時間來完成我小小...

那楓葉我永遠的記憶作文,那楓葉我永遠的記憶作文600字

在我的日記本裡,珍藏著一片楓葉。每當我開啟日記本時,首先就是這片紅得灼人的楓葉跌入眼簾,彷彿又把我帶到了那片充滿鳥鳴聲的楓林 有一次,我的祖母帶我到楓林裡玩,那時我還小,見識少。我沒看見過紅色的葉子。祖母見我喜歡那些楓葉,就用一根木頭從樹上弄來了一片楓葉,而且弄成書籤送給了我。她見我露出了笑臉,滿意...

作文 記憶中的那雙手,6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那雙手

記憶中的那雙手 有一種真情,銘心刻骨,感人至深,任何一種文字在它面前都顯得蒼白而脆弱無力。如果一定要給它乙個定義,那就是 無私付出。刷刷 的鉛筆隨紙的聲音不斷的從書房中傳出。已經晚上八點了,我還坐在書桌前明亮的檯燈下寫作業,艱苦地在作業的海洋中 遨遊 著。啪嗒 一聲,眼前一片漆黑,一向怕黑的我猛然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