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燈火,真明亮作文,那燈火,真明亮600字作文?

2022-05-04 13:14:11 字數 2739 閱讀 8011

1樓:淺淺綻放的薰衣草

那傢伙真明亮,這個作文可以通過一件事情來表現乙個人,這個人物在夜晚的時候給予了別人光明。

2樓:刀君烴

那燈火真明亮,600字作文你可以圍繞著這燈火的結構寫600字作文

3樓:baby速度

這是乙個普通的夜晚,但天空不見月亮,只是稀稀疏疏散落著幾顆星星。有好多好大的雲,在緩緩地爬行著,幾顆明亮的星被它遮住了而從它後面又閃出幾顆更亮的。風從身邊飄過,帶著一絲絲的寒氣。

喧鬧的城市漸漸安靜了,但路上的車還是川流不息,人還是絡繹不絕。雖是夜晚,但還是燈火通明,幾盞大的探照燈照向天空,射入雲裡,形成一道美麗的光束,在大樓頂上閃爍著各式各樣的霓虹燈,在天橋的邊上裝著一排排飾燈,在不斷變換著各種顏色,還有街邊的路燈、公寓中的燈光,那麼多光都到了天上,經過那厚厚的雲反射下來,使原已很亮的天空更亮了,亮得足以看清書上那一行一行的字。空中的光是紅色的,好像是晚霞。

只能嘆曰:「夜幕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抬頭望向天空,見到一架飛機閃著訊號燈飛過,不禁想起,要是能坐在直公升飛機上,看這夜景的全圖,該有多好!隨後,一陣「隆隆」聲打斷了我――飛機飛走了。

我們現在的生活多好啊!那以後呢?我問自己,沒有回答,只是想著。

四周浸染著紅色,不知以後會怎樣,會是消失嗎?也許消失,會還我們乙個真正古老的天空,人們在這天空下,辛勞過,戰鬥過,奮鬥過,才使如今的天空不一樣,如今的地面不一樣。

夜深,慢慢涼了。「阿嚏!」怕是感冒了。回到家中,發現夜已過半,乃至凌晨,開啟電腦,在網上,仍見到許多不眠者,通過英特網,來消磨這個夜晚。

「上帝呢?」有人問道。

「早就上西天了!」

「!?怎麼會呢??」

「現在要他還有什麼用?」

……窗外漸漸亮了起來,我向外望去,哦,天亮了……

上帝認為人類所做的一切都是錯的,又一次懲罰人類「下大雨吧!」上帝喊叫著,但雲沒變,風沒動,因為這個世界已不再屬於上帝……

4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是人生的太陽」德萊特的這句話至今仍是很多人的座右銘。理想,不僅是乙個美好的名詞,更是人活一世奮鬥努力的目標,倘若沒有了這個目標,人生也會隨之黯然失色。

奧運史上第乙個獨得三枚田徑金牌的女子是美國的威爾瑪·魯道夫,她輝煌的成績足以令世人感嘆,可她曾經被醫生判定為終生殘疾,曾經有六年不會走路。年幼的威爾瑪立志要成為最優秀的田徑運動員,這個可望而不可即的理想激勵著她不顧別人的嘲諷,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努力,終於贏得了鮮花和掌聲,創造了輝煌的奇蹟。

理想,這一盞不滅的燈趨走了威爾瑪心靈的陰影,照亮了她前進的方向。人生之路不是一馬平川,也不是鮮花碧草鋪就,困苦挫折在所難免。但只要有理想這盞不滅的燈相伴,就能衝破迷惘,步入燦爛的里程。

***年輕時借問大地誰主沉浮,可謂是鴻鵠之志比天高。但如果不去努力,不帶領中國人民前仆後繼,英勇奮戰,哪來的新中國的成立,哪來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歌德說過:

「人人心中有盞燈,強者經風不熄,弱者遇風即滅。這盞燈,就是理想。」理想之燈雖然美好,但也是虛無縹緲的。

若想讓理想之燈放出光芒,需要付出艱辛的勞動甚至是一生的努力。前人說得好:有志之人立長志,無志之人常立志。

據於理想而不去奮鬥的人是平庸的,他們像阿q一樣整天處在幻想之中,把未來的生活打扮得五光十色,然而卻只能是霧裡看花,海市蜃樓罷了。因此,單單手執理想之燈是不夠的,更需要你汗水凝成的燈油與奮鬥匯成的火焰。

沒有理想的人,就像一艘無舵的孤舟,終將被大海吞沒;不肯為理想奮鬥的人,就像一顆黑夜的流星,不知會隕落何方。尋找你的理想之燈並將它點亮,讓不滅的燈火伴你一生前行! 。

童年,那不滅的燈火作文600字

燈光 作文600字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閒得無聊,就在桌上隨便拿了一本《作文大全》來看。突然,我看見一篇叫《燈光》的文章。這篇文章,以前我們學過,沒什麼特殊的。但當我這次細細品讀之後,有了很大的感慨。

這篇文章講述的是郝副營長為了讓戰士們找到突破口,保住勝利,在千鈞一髮的時刻,點燃了手中那本書,舉得高高的,幫戰士們找到了突破口。但是,火光暴露了他自己,他被敵人的機槍打中了。

年僅22歲的郝副營長,在一次戰鬥中,為了給後續部隊指路,點燃書本,暴露了自己,不幸中彈犧牲。他用自己年輕的生命,換來了戰鬥的勝利,也換來了後代的幸福和安樂。他這種為了理想,為了後代子孫無私奉獻、捨生取義的崇高精神永遠值得我們稱頌。

我們在享受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時候,不能忘了無數革命先烈的付出,要牢牢地記在心裡,永遠不能忘記。

同學們,如今我們能在這樣好的環境下學習,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呢?想想以前的人,他們大多數都是想讀書,但因家庭貧困,讀不起。可是今天的我們,許多孩子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而且每天都有十幾、二十塊的零花錢,為什麼還不滿足呢?

我們可不能辜負了先輩、以及犧牲的革命戰士們的一番良苦用心和期望啊!

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我們更應該加倍珍惜,要好好學習,努力拼搏,作乙個有作為的人,將來長大以後,好做建設祖國的棟樑之才,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富饒美

溫暖的燈火作文600字

燈火為題 600字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耕黃土,和父親一起用那黝黑的脊梁撐起了家的支柱,為我們支撐一方晴空,遮風擋雨。兒時的我體弱多病,仍依稀記得月明星稀的夜晚,父親揹著我一路小跑去醫院路上的傴僂背影,還有母親散落的顆顆淚珠和汗珠;曾經在半夜中驚醒忙著為我試探體溫的母親,因為擔心而使她臉上的皺紋更加擁擠。在我生病的那些日日夜夜,母親日不能食,夜難安寢,痛苦著我的痛苦,也一點一點的品味著我的痛苦。

夢見閨蜜要和你解除關係,那和是真嗎

夢都是反的,他是一個人內心深處恐懼的意識活動。你懼怕和閨蜜解除關係所以做夢夢到了。只要你不做傷害雙方感情的事,問題不大。沒關係的。夢見閨蜜要和你解除關係,那是證明你太喜歡他,太在意他了。你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沒事的,這只是一個夢罷了。不要往心裡去。證明你白天很想念他。很在意他怕他跟你分手。所以晚上睡...

ge字是哪個ge,就是形容這個人真ge的那個

你好這bai位朋友!中國的語 du言複雜而又zhi紛繁,有 很多詞彙能dao說出來,而未必能內 夠準確地寫出來。具容體用哪乙個字最正確沒有定論,在某些情況下有很多不同的字是可以通用的。這要根據詞彙的意義來定。比如你提問的ge字的寫法,意思就是說這個人很怪僻,跟別人不一樣,他很個性 很個別,那麼寫成 ...

有人說紅色錢包不守財,是真嗎那什麼顏色的最好哪

紅色錢包bai 紅色代表du 赤字的意思,也就是很容zhi易把錢花光無法dao存到錢。黃專色錢包 黃色代屬表財氣,是最好的錢包顏色了。藍色錢包 藍色代表水,意思是錢會像錢一樣流走,也是一種不適合錢包的顏色。黑色錢包 代表可以守住錢財,不輕易讓錢損失。咖啡色錢包 有黑色錢包同樣的意思,只是力量沒有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