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楓葉我永遠的記憶作文,那楓葉我永遠的記憶作文600字

2021-03-04 08:57:19 字數 1093 閱讀 5313

1樓:du天行者

在我的日記本裡,珍藏著一片楓葉。每當我開啟日記本時,首先就是這片紅得灼人的楓葉跌入眼簾,彷彿又把我帶到了那片充滿鳥鳴聲的楓林……

有一次,我的祖母帶我到楓林裡玩,那時我還小,見識少。我沒看見過紅色的葉子。祖母見我喜歡那些楓葉,就用一根木頭從樹上弄來了一片楓葉,而且弄成書籤送給了我。

她見我露出了笑臉,滿意的說:「我每天都帶你去,而且給你摘楓葉」我樂極了。從此以後祖母真的天天帶我去。

日積月累,我已經裝了整整一合。有一天,我回到了家,祖母不見了,我問爸爸:「爸爸祖母在哪」爸爸說:

「祖母病了,現在在醫院」我急了說要去見祖母。可爸爸攔阻我說:「我去就行了」說著爸爸走出了門。

等爸爸回來,我問爸爸:「怎麼樣祖母沒事了吧」爸爸說:「沒事了」爸爸走到邊,悄悄的哭泣起來。

我知道一定發生了什麼事,便問媽媽。媽媽望了望爸爸,悄悄的對我說:「祖母上天了」我忍住淚水,拿起那一盒楓葉,走到窗邊。

窗外的秋風不時發出一陣陣嗚咽,彷彿在我在傾訴著我心中巨大的悲痛;一片慘淡的雲,低低地掠過薰色的山頂,向天際滑去,好想要把我的無限的哀思帶到草原的那一邊。

回想起楓葉的故事我再一次流淚。幾年過去了,那片楓葉還閃耀著一道紅光。

楓葉600字作文

2樓:突然捨不得

咦,遠處那一大片紅橙橙的是什麼呀?我仔細一看才知是一棵棵楓樹。瞧,那樹裡有紅色的楓葉,黃色的楓葉,簡直就像乙個個火紅的小精靈在黃色的海洋裡快樂的玩耍;又像乙個個紅紅的蘋果掛在樹上左右搖擺。

我走進楓樹,只見滿地都是紅色和黃色的楓葉。我撿起一片紅楓,比了比,比我的手掌要小一些,但顏色卻很濃,紅的像火一樣。楓葉的形狀像手掌一樣,每乙個」指頭」上都有一跟葉脈,直直的,有點突出。

就像我們手上的紋路一樣。

看著滿地的楓葉,我情不自禁的躺了下去。』」咔嚓」一聲清脆的聲音響了起來,原來是乾枯的葉子發出的聲音啊!不過,也聽舒服的。

我撿起一片楓葉,夾在書裡。後來,這楓葉成了一片」楓書籤」。

儘管秋天會離去,但我留下了秋天——楓葉;雖然我保不住秋天,但我有乙個秋天的回憶——楓葉。

3樓:黃先連

自己好好動腦筋,不要動不動就查電腦

那目光,我永遠的記憶作文600字

歲月如流水一般淌過,很多日子被流水衝得無影無蹤了,但那目光卻憑流水如河衝也衝起,始終縈繞在我的心頭。我和父親約定,學校放假時,他騎電單車來接我回家,這樣可以省落車費。那天放十一假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撲向父母的懷抱,踏上返鄉的客車,人越來越少,而父親始終沒有出現,我的心裡像壓著一塊巨石一般,拖著疲憊的...

上聯楓葉獲花秋颯颯的下聯是什麼,上聯那山那水那蕉園下聯是什麼

上聯 楓葉獲花秋颯颯 下聯 芭蕉求雨水濛濛 上聯 那山那水那蕉園 下聯是什麼?那山那水那蕉園 此情此景此閒心 那山那水那蕉園,此情此景此溫馨。上聯 那山那水那蕉園 下聯 易地易春易桐樹 上聯 那山那水那蕉園 下聯 任月任風任碧樹 上聯 那山那水那蕉園 下聯 任雨任風任陋室 上聯 那山那水那蕉園 下聯...

作文 記憶中的那雙手,6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那雙手

記憶中的那雙手 有一種真情,銘心刻骨,感人至深,任何一種文字在它面前都顯得蒼白而脆弱無力。如果一定要給它乙個定義,那就是 無私付出。刷刷 的鉛筆隨紙的聲音不斷的從書房中傳出。已經晚上八點了,我還坐在書桌前明亮的檯燈下寫作業,艱苦地在作業的海洋中 遨遊 著。啪嗒 一聲,眼前一片漆黑,一向怕黑的我猛然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