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的作文》600字,謝謝

2023-01-26 17:05:03 字數 2745 閱讀 1145

1樓:出傲雲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

珍藏起那夢一般的記憶,悉數那流年的歡樂。

上小學時的點滴回憶,夾雜的歡樂„„悠悠然飄向那片只屬於我們的那片天空,被風吹著,被雨淋著,逐漸消失在視線裡„„ 光陰四濺,時間流逝在指尖,突然發覺自己長大了,五年的快樂時光就要變成曾經曾經在一起瘋過的歲月已成為流年„„成為記憶裡無法抹滅的亮點。

很小的時候,自己哭鬧的場景,我想沒幾個人會記清。因為那時的我們腦容量小,裝不下那麼多記憶,只記得自己的媽媽就行了。那些溫馨的回憶只是現在爸媽講給我們聽,一點記憶也沒存留到大腦裡。

還好,長大了,腦容量也增大了。

在自己無聊的時候,總會莫名奇妙的哈哈大笑起來,在旁人看來會想:「這人是神經嗎?!」顯然,那肯定是在我們記憶中的流年中暢遊啦。

小孩子時的心思肯定都是玩。成天打鬧嗨!咦,跟這個同學惱啦!

呀,又跟那位同學吵啦!一會又在一起玩遊戲啦„„這到底是幹嘛啊!現在回想起來就會很納悶。

納悶一會就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大概是感覺那時的我們太弱智啦吧!簡直無語啊„„

那時的我們都有一顆童真的心,無憂無慮。而現在除了學習還是學習,筋疲力盡。有時很累了就會想:

再回到那時候該多好啊!從始至終都那麼快樂,都有顆純潔的心,不想再長大。可是,誰都知道。

什麼東西只加不減?那當然是年齡!!

有時候坐在廣場上,總是獨自坐在乙個角落裡,而不是在耀眼的燈光下„„注視他們,看那些在燈光下肆意玩耍帶天真笑意的孩子們,不禁又回想起那時的我們:在晚上都約好幾點吃飯 ,在哪個地點聚集。人齊了就開始啦。

捉迷藏,我們最愛的遊戲。在廣場上,看著最快樂的就是我們啦!每個晚上都是「不醉不歸」啊。

那時候二個月的暑假過得超快,到快上學時都抱怨啊,還沒玩夠呢!而現在呢?都不願意放假了,放了假就去上補習班或是在家悶頭學習,沒時間玩。

相比起來還不如上學呢!(起碼在學校還可以偷著玩呢,在家有爸媽啊!)

如果世界上有賣「返老還童」藥的話,我第乙個就去買!可惜沒有啊,要是有也早就人搶瘋啦。長大實在不好啊,爸媽的呵護也少啦,歡笑聲也隨著年齡的增長減少了,很久沒有聽過那麼開懷的笑聲了,好懷念„„

同學們,咱們這段緣,我永遠不會忘記。希望將這流年時光駐入我們每個人的腦海裡。

以「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為題,寫一篇600字以上的作文。

2樓:簡福

hhh一珍藏的記憶 傍晚,一切像以往一樣——安謐幽靜。 燈下,我飽吸著小屋裡溫馨的氣息。 我身後的母親正織著毛衣,整個房間中瀰漫著只有孩子才能感受到的母親所帶來的溫情。

偶爾,我回過頭,看著媽媽手中的毛線,似乎產生了一種似曾相識的親切感。 "媽媽,教我織毛衣吧!" 孩子,媽媽以前織毛衣是為了禦寒,現在是為了解悶,媽媽希望你好好學習,不要分心,知道了嗎 " 那……好吧!

"媽媽看出了我臉上的不快,笑著問:"孩子,你還記得自己小時候拆毛線的事嗎 " 拆毛線 !我忽然發現對毛線的那種親切感,是來自兒時的那一抹溫馨的回憶。

依稀記得那是個寒冷的冬天,故事是由一件未織完的毛衣引起的…… 記得那時,床頭靜靜地躺著那件媽媽苦織了幾天,就快完成了的毛衣。剛上幼兒園的我,睜著大眼睛看著熟睡著媽媽,卻毫無睡意。媽媽發出輕輕的鼾聲,一定是累壞了。

一絲小小的愧疚感忽然佔據了我幼小的心靈。我唯一能為她做的,就是消滅那件未織完的毛衣!這樣,媽媽就可以不用每天晚上織到十二點啦!

一根,二根,三根……一根根的毛線棒掉落在了地上,哈,他們再也不能去糾纏媽媽啦! 毛衣被我胡亂地抓著,一縷縷毛線散落開來,我感到十分快活,之後,竟迷糊地睡著了。 也記不清第二天早上是怎麼給媽媽拉起來起床的,只記得我向媽媽坦白動機時,媽媽把我摟入了懷中,連同那些毛線。

我永遠忘不了在媽媽懷中的那份溫暖。 後來,聽媽媽說,織毛衣是為了給我穿時,我發覺,媽媽懷中的那一縷縷毛線包含了多少母親的溫情,母親的愛。 後來,我每次穿上那件終於又織成的毛衣時,臉上總是洋溢幸福的笑容,直到現在實在穿不下它了,媽媽才把它拆了。

毛衣雖拆了,可卻讓幸福的滋味永遠留在了我心頭!

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 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呢?但是我有一種記憶是永遠值得珍藏的——童年的記憶。

在童年時代裡,我是最無拘無束的。

夏天,大地好像是被烤乾了一樣。到了晚上,風掛在我們身上很舒服。於是我和幾個小夥伴們拿著手電筒,隨著輕風,順著叫聲到小樹林裡捉知了。

夏天的夜晚顯得格外的寧靜,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知了們從土裡鑽出來,緩慢地向樹上爬去。可它們逃不過我們的眼睛,我看見後滿懷高效地跑過去,輕而易舉地就把他捉住了,因為它爬的太慢了,簡直是在蠕動。把它放在手心裡,感覺好癢好癢的,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和撓心感。

不一會兒,我的瓶子就裝滿了。我坐在草地上,望著天上的月亮,我的心裡想吃了蜜一樣甜。

童年的夏天是無拘無束的,即使在冬天也是快樂的。

小時候,姐姐給我講過少年閏土的故事。當時就激起了我的很大興趣,我也能這樣子捕鳥該多好呀!終於等到了機會,我拿出一塊木板,取來一些誘餌,向山坡走去,我按著書中的方法做好了一切準備。

然後,我伏在一旁,焦急地等待著,十分鐘,二十分鐘……怎麼連乙隻鳥也沒有呢?我打算離開,乙隻鳥飛入了我的視線。那是乙隻黑色的小麻雀,它左顧右盼,發現沒人,就無憂無慮地吃了起來。

我差點就興奮地叫起來,按耐住性子,屏住呼吸,然後我將繩子一拉,那只小麻雀就被罩在下面了「我終於捉住了乙隻鳥」。我高興地歡呼雀躍。

童年在我的心中留下了快樂的記憶,它永遠值得我珍藏。

作文《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500字左右!急用!

作文《總有一種記憶值得珍藏》500字左右!急用!

作文總有一種方法是最好的帖,作文總有一種方法是最好的800字帖

總有一種方法是最好的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確實如此,我們每天都會見到形形色色的人。這天我就看到了乙個可惡的路人甲。有一天,我乙個人在晚上等車,等車時我就遇到了這個可惡的黑眼鏡。汽車喧鳴,霓虹閃爍。再這樣乙個寒冷的冬天,等車就是一種煎熬。寒風呼嘯,月台的人都在不停的跺腳 搓手。我也凍的手腳...

作文總有一種生命讓我感動,總有一種感動讓我淚流滿面(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 安徽省亳州市譙城區牛集中心中學 張 盼 輔導教師 武 健 當你看到一隻美麗的鳥兒停留在窗臺上,叫上那麼一聲,甚至只有半聲動聽的鳴叫時 當你看到蘋果從樹上緩緩地落下,在塵土上劃上一道輕痕時 當你看到一個朋友那久違的眼神或手勢時 當你 就在這短短的一瞬間,你也會和我一樣而被深深地感動吧!於...

作文有一種聲音,在記憶深處作文有一種聲音,在記憶深處600字

砰 啪!一聲震耳欲聾的爆公尺花的巨響打破了街道的平靜,彷彿要震懾到人的大腦深處去。這些年頭已經很難在街上看見爆公尺花的攤販了,現在聽來,有一種說不出的熟悉感,彷彿看見了自己童年的身影。小時候,總能在路邊看到幾個買爆公尺花的攤販。那葫蘆狀的爆公尺花機,在我眼裡彷彿是被施了魔法的容器。只聽攤主的一聲吆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