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遠在我心中作文,你永遠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2022-03-03 14:22:35 字數 4502 閱讀 1730

1樓:回溯zhi魚

我複製的,這是我找到的最好的一篇了!**上很少!只有題目! 你在我心中

太倉市新區中學 初三(1) 管銘彥

你,一直都是美麗的,是真實的,是動聽的,帶給我們的永遠是那有著無限情感的意境。

你是一位博學多才的作家,你肚子裡的篇章詩歌,永遠都是無窮無盡的,是你教會了我們如何去寫作出優美的文章;你是一位教育家,你心中的道理,永遠都是那麼的可信,使你教會了我們如何去做乙個有用之人;你是一位啟示家,你頭腦裡的感悟,永遠都是那樣真真切切,是你教會了我們如何去感悟出世界美妙新奇的真諦……

你是那樣的無私,把你身上所有的知識都盡力地教給了我們,你不求回報,總是那樣默默奉獻。

你肚子裡的學問永遠都是無窮無盡的,永遠都是我們所學不完的。是你教會了我們如何去寫作,你讓我們了解到了語言的優美,它就像乙隻飛舞著的蝴蝶,在空中劃過一道道美麗的弧線,讓我們為之感嘆;你讓我們了解到了語言的精練,它就像乙隻馳騁著的豹子,在陸地上留下一條條有力的跑道,讓我們為之驚嘆;你讓我們了解到了語言的樸實,它就像一頭辛勤耕耘著的老黃牛,在田地間犁出一幅幅辛勤的圖畫,讓我們為之讚嘆……語言的百變,讓我們知道了文章是充滿各式各樣感情的,只有細心體會,才會擁有它,這是你教給我們的。

你身上的道理也是那麼的發人深思。是你教會了我們如何做人。你讓我們明白了,人生其實就是一篇文章或是一本書。

你認真地、努力地去做一位有用之人,你的人生就是有意義的,就像一篇優美的文章,甚至像一本值得一閱的書籍;反之,你迷迷糊糊、無所事事去做乙個無用之徒,那你原本有意義的人生就毀於一旦了,這根本只是一本劣質書籍,裡面都是荒謬無比的文章,受人唾棄……這也是你教給我們的,這是我們受用一生的。

你就是我們一生的朋友,有了你,我們的生活也變得多姿多彩, 充滿豐富的情感,讓社會變得文明起來。

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就要中考了,相信,有了你,我成功的機率一定不會渺茫。我相信你,因為你一直在我心中——語文。

2樓:這哭過的季節

可以把主角定為媽媽、爸爸、同學、老師、親人、勇士、社會人物等。

可以表達讚揚、鄙夷、親情、內疚等情感。

「最好自己寫」適合你,因為我們不知道你有什麼例項,怎麼寫?太虛了。

以善,在我心中為題600字左右作文大全

3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三字經》裡的第一句便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383361是:人之初,性本善」。人性本為善,只是有些人的內心深處被這人世間的金錢或慾望所迷惑,從而滋生出噁念頭。

善良,不是容顏的閉月羞花,不是舉止的溫文爾雅,不是財富的腰纏萬貫;更不是權勢的叱吒風雲。善良,是黑暗淒冷中的一點星火,是乾涸枯竭時的點滴甘露,是迷惘徘徊時的一句點化,是沉迷無助時的一把攙扶。真正的善良是來自心靈深處的真誠同情與憐憫,無私的關愛與祝福。

付諸善良,收穫的是純潔心靈的感恩回報。

我曾經在一本書中讀過一篇文章。那是一次慈善捐助會,到場的都是社會上的權貴名流或是有著億萬身價的富翁。而在大會開始之際,乙個小男孩手[捧乙個罐子和一位老婦人站在大門口,他們也要求想要進入會場,但保安看見他們的打扮,便拒絕了。

就在這是,一位身穿西裝革履的男士來到他們面前,和藹地詢問了情況。原來是這個小男孩在聽到南部受災的情況後,便叫上奶奶,捧出自己所有的積蓄也想要盡乙份力。男人聽後,在保安耳邊說了幾句話,就讓他們進來了。

事後,有人問這企業家為何讓他們這種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人竟也參加上流人士的捐助會,企業家只是淡淡一笑,說:「善良的心是無價的。無論他具有怎樣身份,也不論他捐助的多少,他們也都傳達出善意了,代表他們所有積蓄的這些錢,就足以說明一切。

」是啊,善心無價,愛的力量超越一切,只要善在心中,你就是最富有的人。高爾基曾說過:「善良——人所固有的善良,這些東西喚起我們一種難以摧毀的希望,希望光明的,入道的生活終將重生。

」善良,不需要太多的詮釋,它是寒風中的乙隻火把,失意處的一句安慰,痛苦中的一絲愛撫,無助時的一點支援。讓我們珍愛善良,擁有善良,灑播善良。讓善永住心中。

--在我心中久藏 作文 600字 40

4樓:銀河降落

藏在我心中的一件事    在我的心中,藏著乙個小秘密,這件事真的讓我很難忘記。

記得那一次,我在家看電視,我的奶奶也在家,她正在忙著做公尺酒。這時,我問奶奶:「公尺酒的味道是什麼樣的,好不好喝呀?

」奶奶就說:「公尺酒的味道非常好,很好喝。」然後我就想:

奶奶說公尺酒的味道好喝,可是我每次沾一點點酒,覺得非常的苦,一點也不好喝。可能是口味不同,也可能是有的人就是愛喝公尺酒,真是搞不懂,可能是我喝不得公尺酒吧。

這時,奶奶對我說她要出去一下,讓我看一下酒缸。我答應了。奶奶走了一會兒,我就去看酒缸滿了沒有。

我開啟布蓋,有煙霧冒上來,根本看不清缸裡的酒滿了沒有。於是我就去找手電筒。可是手電筒卻在這時找不到。

我突然想到拿蠟燭也可以啊,我就找來蠟燭,點亮它,往缸裡照。突然,,缸裡著**來,把我嚇了一跳,心裡著急地想:這下可怎麼辦呀?

我左思右想,終於讓我想到了乙個辦法。如果把開水倒進缸裡,這樣煙不猛了,火不就滅了嗎?情急之下,我就把水倒進了酒缸裡。

果然,火就滅了。我再往缸裡一看,幸虧酒是少的,不然就麻煩了。我鬆了一口氣,想起奶奶曾經跟我說過,以前也有乙個人發生像我剛才一樣的事情,不過滅火的方法以不一樣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這可算是故事重演了。

後來奶奶回來了,我沒有告訴她剛才發生的事情,她也沒有發現。這事也就成了我心中的秘密,不過以後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作文:《在我心中,你最美》600字或以上

作文:《在我心中,你最美》600字或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美,是什麼?在每個人的心中,外表才是美,在我看來,並不是這樣,外在美並不重要。主要的就是內在美,只有內心中的美,才能散發出自己真正的美。

美不是指外貌有多美。美,不是指穿著有多華麗。美不是指外在美。

乙個人的美。著重在於內心的美。美不需要多精煉的語言來描述、不需要華麗的服裝來裝飾。

美就是美,簡單就是美,樸素也是美。

還記得那個炎熱的夏天,被風吹過的一瞬間。我一回頭,突然間你出現。你沒有華麗的服裝,沒有屬於天使的羽翼和光環。

但在我心中,你卻比天使還要美的多。你狠平凡,卻做著乙個容易被別人不尊重、甚至討厭認為累的職業——清潔工。也許在很多人的眼裡清潔工是乙個骯髒的活,每當清潔車經過時,行人總是遠遠的走開,唯恐之而避不及,其實他們也很美.

早上一進校門,就可以看見清潔工們正在忙碌著。也是,這是打掃衛生最佳的時期了――早了點,怕人們上學時路面又髒了;晚了點,怕影響到人們上學時的問題。瞧,清潔工們多麼為我們著想啊!

他們專心致志、全神貫注的攥著掃把,用力摩擦著地面,盡量不要有「漏網之灰」,也盡量不要揚起灰塵來。如此偉大的清潔工,還飽受著一些學生的唾罵,人們總看他們衣著樸素、黑不溜丟,都很討厭他們,還說他們影響校容。但是,清潔工,其貌不揚的清潔工,就這樣的忍下了,他們,為了人們的工作效率和環境就這樣的忍下了。

那些譏笑清潔工的人啊,你們不知道,如果沒有了這個「影響校容」的清潔工,你們將不會在乙個天堂般的夢裡水鄉中工作生活了。清潔工的心裡和平常人一樣有著酸甜苦辣,他們酸――人們瞧不起他們;他們甜――為人們做了貢獻而感到高興;他們苦――起早貪黑為我們賣力加油;他們辣――那麼努力還要被別人罵……

清潔工,「城市的美容師」,你們為我們造福,使我們的生活幸福安康、使我們的地球年輕永遠!我們應該向這最美的品德致敬!

6樓:雪域籃心

我們相識於那個大雁南飛,落葉飄零的初秋,記憶中永遠也難忘的是你清如許的眸子。

熱鬧的教室外,你與我各自注視著對方的眼睛,那年我們相遇了,然後就就像張愛玲說的那樣:「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我感謝上帝能將你派於我身邊。

今生能讓我遇見你是我一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我的,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無不充滿了笑聲,我們一同在上課鈴響後,急急忙忙地跑向教室。一同分擔懊惱。

三年過去了。當時,我們手來到伴我們走過三個春夏秋冬的校園,來到曾經訴說悄悄話的老樹旁。我望著你一雙清如許的眸子,談論著中學能否在同班,你的眼角有些濕潤,說:

「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笑了。年邁的古藤依然依偎著老樹,只是在夕陽下,她們的臉上多了一絲綢悵,似乎她們也明白我們即將分別。

我們再次閉上雙眼,默默許下了自己在生活中的最後乙個願望。

老天像是故意捉弄人似的,我們偏偏沒能在同乙個班級。記得又是乙個秋天,你到了我的家裡。那一刻,我好開心。

我們倆的臉上,都佈滿了笑容,不時地嬉笑:「你還是那麼文靜。」我笑了笑說。

你說:「你呀,又說我……」之後,我們互相沉默著看著,好像怕對方會忽然消失似的。調皮的夕陽像孩子般跳下了山坡,我們一起走在小路上,依依惜別,我望著你騎著自行車遠遠離去,忍不住又向你的背影說了聲「再見」……

人生若只為初見,我願回到我們最初相逢的時候。你在我心中是最美。如詩,如畫,如夢。在我心中,你最美。

作文 夢在我心中(600字的)

在我心中你獨美600字作文

博中——你在我心中永遠那麼美作文600字

無論你真正是啥樣的人但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心中的那個她

無論我在你心中是否佔有一定的位置,但是隻要我心中有你的位置,你就是那個他。歌詞你心中的他丶我是那個她是什麼歌 歌名是有心無意,不是護花使者,莫要誤導人。歌曲 有心無意有心無意歌詞 本兮 有心無意 作詞 本兮 作曲 本兮 編曲 夏侯哲 混音 江安 你說的話 有心的嗎 刺痛我了 無意的吧 沉默在回答 你...

不論在海角不論在天涯我的心將永遠在你身旁 這首歌的歌名叫什麼

永遠演唱 郭峰 詞 曲 郭峰 舉起這杯酒往事湧上心頭 讓我為你唱首歌 今日的相送明日的相逢 一路順風多珍重 同飲這杯酒真情永藏心中 願友誼天長地久 難忘昨日笑難捨今夜淚 我們永遠是朋友 無論在天涯無論在海角 我的心會陪伴在你身旁 無論在何時無論在何方 我都為你祝福快樂健康 music 同飲這杯酒真情...

感恩永遠在路上為作文題目,關於感恩的作文題目

成長路上的一盞燈 成長是快樂的,但也是痛苦的,難免會遇到挫折,遇 關於感恩的作文題目 1.感恩的珍貴 2.媽媽,我想對你說 3.感謝你們,我人生的第一位老師!來自名言 父母是人生第一位老師4.愛在左,感恩在右 5.感恩 回報 6.他為我擺渡 寫一位幫助你的人,如父親,再寫你如何感恩你的父親 7.寸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