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1歲現鼻子會流血現能參加打藍球嗎

2023-03-15 08:20:03 字數 911 閱讀 6137

1樓:網友

首先你還是個孩子,一定要告訴父母你鼻子的情況,讓父母帶你去正規的醫院檢查,查明出血原因由醫生來判斷你現在是否可以打藍,你喜歡籃球是吧,酷愛運動是個好孩子,沒事的,即使現在暫時不能打,等**了肯定可以的。

2樓:網友

跟你父母說了嗎?鼻子會流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有去醫院檢查嗎?打籃球是劇烈運動,還是醫生檢查**好之後再打球會好點吧!

3樓:藍瑟剪輯手

答你11歲鼻子會流血現左你應該到醫院**五觀科檢查鼻子是什麼原因流的血你不能去打藍現以兔造成流血那後果是沒法想問的你一定要注意聽話。

4樓:彭奶奶

首先你要檢查一下,出鼻血的原因,如果沒有碰撞,沒受傷就自然出鼻血,一定要注意,如果只是偶然碰傷出鼻血,倒不影響運動,注意一下就是了。

5樓:脈怪如醒完越重

兒童鼻子出血需要立即止血,首先可以用單手食指按壓鼻翼處,大約按壓5-10分鐘就可以逐漸止血,同時用冷毛巾冷敷前額或者後枕部。患者還需要到醫院檢查電子鼻鏡以及血常規、凝血機制查詢出血的**以及出血點。兒童的出血點一般在鼻中隔的前下部或者下鼻甲前端,是由於兒童容易反覆摳鼻子。

6樓:點了歲月

你德去正規醫院看一看,讓醫生幫你治好,然後在參加打藍球,祝你早日**,身體健康。

7樓:瑞榆

去醫院做檢查醫生更專業。

我今年15歲,男生,差不多13歲時開始變聲,現在才16公尺

1 你才15歲,肯定還會長高的,而且空間會很大,別擔心。2 能再長多高,這要看你的父母多高,不過你年齡還小,有潛力,多注意一下生活規律。3 常喝牛奶,多吃些含鈣 蛋白質高的食品,水果蔬菜也要吃,保持營養均衡,保持充足睡眠,加強體育鍛煉。祝你開開心心,長個好身材!醫院拍個腿部的 醫生會告訴你能張多少 ...

我今年16歲身高175還有沒有希望長高現在還沒喉結

男生發育普遍會晚一些,所以耐心等待,個子肯定是會長的,到22歲左右都會長的,平時可以多打打籃球,運動運動就ok了 如果你是男生,還是有一定希望的,一定的運動,跑步,跳躍方面的運動,還有引體向上也有一定幫助,然後合理飲食,注意鈣的補充,喝牛奶 優先選液體的葡萄糖酸鈣,然後是鈣片 有的有的,注意健康就行...

老師您好,我的兒子今年15歲,從小就聽話,但現在上初二後變得我不聽

還是應該告訴他 開導他 不好好學習,以後就是幹體力活的料。老師您好,我想問問老師我家兒子上初二了,現在不聽話該怎麼辦?家長你好,孩子到了初二的這個時期都會出現叛逆心裡,因為他們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不想要父母太過於約束他們 要為他們想一下,有什麼問題要圍繞他來解決,不是圍繞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想法不能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