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麼才能玩的好,王者榮耀怎麼玩厲害?

2023-05-07 19:40:04 字數 4953 閱讀 3264

1樓:匿名使用者

練,只要你玩的多了,意識到位了,操作熟練了,就能夠玩得好了,首先你可以先練習乙個難度比較高的英雄,當你練乙個英雄練到比較熟練的時候差不多就能夠玩得好其他英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什麼位置都會?特別是輔助位置,如果輔助位置玩的好的話,勝率就會變得非常的高。可以嘗試一下一些英雄。比如說魯班大師比如說孫臏這些都是很能帶節奏的。

3樓:李牧科技探索

第乙個技巧:對線騙技能。

在對線的時候,這個是非常重要的,很多小夥伴在對線當中都是那種無腦的硬碰硬,根本就不知道如何騙對方技能。因為有些英雄的補刀是比較慢的,所有盡量上前逼對面一下,然後先讓對面把一兩個技能交了,或者是浪費在小兵的身上。等他的技能在冷卻狀態,就是你還手的最佳時機!

第二個技巧:分析打野的位置。

無論你是玩打野還是對線,一定要學會分析打野在什麼位置。乙個可以讓自己在對線中不用擔心打野過來gank;另乙個是你可以配合隊友在合適的時機拿龍。比方說對面打野在上路,而暴君在下路,那麼你就可以叫上隊友把龍拿了,讓自己和隊友在對線中獲得一定的優勢!

第三個技巧:注意敵方動態。

在對線的時候,你一定要注意對面的動態,多看看小地圖,要是哪條線的英雄不見了的話,那麼你需要在第一時間內撤回來,因為他不見的原因無非就是兩個,要麼就是回城了;要麼就是過來gank。為了降低被擊殺的可能性,最好還是撤退為妙!

第四個技巧:以多欺少。

在遊戲中很多玩家都喜歡單挑,其實這是玩家的通病,不過為了顧全大局,最好還是以多欺少比較好。當你看到敵方壓線的時候,你可以喊上打野過來幫忙,然後再一起將他擊殺。一打一也許不佔優勢,但是二打一絕對佔優勢。

而在高分段,一般都不會在沒有把握的情況下硬碰硬的!

第五個技巧:四一分帶。

要是你在幾次團戰中都沒有辦法打出來優勢的話,一定不能繼續跟對面耗下去,不然只會把經濟拖得更加大。而你要做的就是跟隊友溝通好,進行一種四一分帶的套路,乙個人帶線,另外的四個隊友開團,別以為這樣比較傻,往往是因為這種帶線的方式帶出來勝利!

第六個技巧:開團吸收傷害。

肉坦英雄在團戰的時候總是不知道自己要幹嘛,而這裡就給大家分析一下:如果你玩的是有控制技能的肉坦,那麼你需要做的就是保護後排;如果你玩的是靈活性比較好、並且沒有控制技能的肉坦,那麼你就需要適當的當前排來吸收傷害了,等到傷害吸收到差不多的時候,一定要撤回來繼續保護後排!

第七個技巧:假裝掉線勾引對方。

在對線的時候,看到打野過來蹲著,而對面又極其的猥瑣不敢出來,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他的面前假裝掉線,讓他一直打的那種。等到你的血量在30%的時候再往後面跑,這時候對面肯定會追上來的,而你只需要和打野一起反擊基本上都能拿到人頭,這招屢試不爽!

王者榮耀怎麼玩厲害?

4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1、王者這個遊戲相比lol比較簡單,選好位置很關鍵。

2、坦克就是出肉,和射手走一起,保護他,前期不要硬上,等隊友支援。

3、法師要注意位置,不要把技能交給坦克,法師很脆。

4、射手就是注意走位,要學會一邊移動一邊攻擊,俗稱走砍,方法是一邊移動一邊點攻擊。

5、刺客要注意切入時機,要打對面輸出最高的。

6、另外,要培養意識,經常觀察全圖,注意敵方英雄和兵線。

7、走位很重要,要一直注意移動方向,躲閃對面技能。

5樓:網友

王者榮耀怎麼努力,這個是靠你的王者榮耀技術是靠你的智慧型,這樣才可以玩得更厲害,你得經常練習看一些遊戲的主播,看他們是怎麼操作的,你就學會他們的操作了。

6樓:查國

經常練習,多多思考,超乙個方向努力。

7樓:一切盡在掌上

簡單來說,這是一款帶兵摧毀建築物的pvp遊戲。玩家操縱一名英雄角色,帶領著一波波自動生成的小兵和敵軍作戰。雙方擁有著等量的資源,但可以通過擊殺小兵和英雄、摧毀建築來賺取額外金幣,金幣用來購買藥物和裝備。

藥物可以延長玩家的作戰時間,裝備可以提公升玩家的作戰能力。玩家可以憑藉操作和意識擊殺對手操作的英雄,但英雄單位不會永久死亡,會在一定時間後復活,復活時間會隨著遊戲時間的增加而增加。

遊戲內共有5v5,3v3,1v1三種模式,在不同的模式中會有不同數量的路線。每條路線都會生成小兵,且都有防禦塔、高地塔這兩種建築。英雄和小兵的攻擊可以摧毀這些建築。

其中防禦塔擁有較強的攻擊能力,玩家需要讓小兵先進入它的攻擊範圍來吸引火力,如果玩家在敵方防禦塔下攻擊敵方的英雄,也會吸引防禦塔的火力。高地塔是在基地中的防禦塔,玩家將其摧毀後,己方可以在每波兵中額外召喚乙隻超級兵。最後主基地內還有一塊巨型主水晶,率先將對面的主水晶摧毀的隊伍獲得勝利。

不過防禦塔、高地塔、主水晶,這些是需要依次摧毀的,不可以跳過。

提問lol呢。

需要輔助。諸如輔助到處遊走、出門不帶任何裝備的奇葩現象也是出現在了遊戲中,而lol手遊的玩法的確與端遊一致的,首先,不論是哪個位置的角色,都是需要出自己的裝備的,這是與王者榮耀最為不同的一點,因為lol手遊中,與端遊一樣,是需要回到泉水以後才能出裝的,而如果實在是無法出裝的情況下,最好是按照推薦出裝來出裝。

其次,除了高階局的玩家,一般的對局中,輔助選手不要亂走,因為,輔助選手在手遊的遊戲中主要的目的就是需要保護下路的ad選手,很多老玩家會在遊戲中進行一級團戰,如果輔助亂走的情況下,很有可能會遇到對方的團戰選手,被對方打出一血的傷害,對於己方的戰隊是沒有任何的幫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很不錯的,英雄的選擇性很多,技能設定也是根據人物背景設計的,遊戲每月都會有一次改動,所以玩家每一次登入都是一次新的體驗,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獎勵勳章的玩法已經正式上線,目前官方一共推出3個不同的獎勵勳章,分別是:誰人不識君、出神入化、閃耀之星勳章這三種,每個勳章享受到的特權也各不相同哦。

如何玩好王者榮耀

9樓:善良的

恩,王者榮耀確實是現在最火的一款手機遊戲。不僅好王者榮耀不僅能讓你收穫成功和自信,還能交到很多的朋友,確實是一件好事!

作為乙個資深的王者榮耀玩家,就讓我來傳授點怎麼完好王者榮耀的知識給你吧,一定要好好學呀,別辜負了我的好心!

對,王者榮耀是用手機玩的。當然了,平板電腦也可以。那麼你既然想完好王者榮耀,首先就要買一部比較靠譜的手機!

不然你玩得正嗨的時候手機突然宕機了或者手機過熱自動重啟了那可就麻煩了!不僅你會失敗,你還會被其他的隊友一頓痛罵!而且他們還會舉報你!

至於到底買哪款手機合適,我就不在這裡做廣告了,你還是去一些手機營業廳諮詢一下吧,那些售貨員可比我專業多了。

然後就是網路了!畢竟這王者榮耀是網路遊戲,沒有網是根本玩不了的!首先我不建議你用4g流量玩,畢竟這訊號萬一不穩定把你給卡掉線了那可不是鬧著玩的,你很有可能起的摔手機的!

你最好在家裡安裝好無線網。而且千萬不要為了省錢裝個10m、20m的寬頻,你直接就一步到位的安裝個100m的寬頻!這樣你玩遊戲的時候就再也不用擔心自己卡了。

一定要聽我的,不然你是玩不好王者榮耀的!

二:技術!想玩好王者榮耀,那咱們的技術就一定要過關!

然後,你還可以在身邊或者網路裡找個大神做師傅,讓人家大神帶著你組團開黑。只有這樣近距離的和大神接觸,你才能真正的提高自己的技術,玩好王者榮耀!

不過要記住哦,你在大神面前基本就是乙個坑,人家能帶你玩就已經很給你面子了,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大神的情緒,把大神伺候高興了人家才能把壓箱底的功夫傳授給你!

三:實戰!你可以找三兩個好友組團開黑,把你從各路大神那裡學到的技術統統的拿出來練練,檢驗一下自己的學習成績!

遇到自己不會操作或者不熟練的,你就要及時的記錄下來,找你的幾位大神師傅問個清楚。

只有自己孜孜不倦的去學習和研究,你才能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技術,才能玩好王者榮耀!

10樓:熱情的我

第一點要有大局意識。

我覺得這一點是最重要的,因為王者榮耀是乙個團隊的遊戲,想要玩的好,段位打的高,我們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注意大局意識,乙個團隊想要玩的好,就要有人能夠懂得犧牲,不要什麼事情都要計較個人的得失,要一團隊為重。想事情的出發點要以大局出發,不要只是圖一時痛快而犧牲團隊的利益,這是萬萬不能做的。什麼時候都要以團隊為重。

即便是犧牲了自己,如果我們的團隊是賺到的,我們也感到開心。

第二點要有乙個好的心情。

王者榮耀說什麼也是乙個遊戲,遊戲的本質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娛樂心情,雖然說遊戲當中有許許多多不如意的事情,會坑你,或者是罵你,讓本能贏的一局比賽輸掉了,我們不要因為他們所所影響,要好好的反省自身,是不是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對了,要有乙個好的心情把每一次失敗看做是進步的階梯,失敗是成功之母。總結失敗的經驗,在下一次遊戲的時候爭取不要在犯錯誤。我們保持乙個好的心情,不抱怨,努力進步,這有這樣你才會發現你的遊戲的水平會慢慢的提高。

第三點注意遊戲的細節。

11樓:網友

玩這個遊戲需要的是心態。我這基本上都是退遊了,平時打打轉殖什麼的。如何玩好這個東西。首先吧。你保證你的銘文這個是100多一上吧,平時也是多玩一下。自然就會好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簡單呀 不管玩什麼 做什麼不僅僅指王者 做什麼事想做好都需要 1認真去了解所要做的事 學習那些基礎知識:王者就是了解英雄技能有什麼 作用什麼 效果是什麼 在深入就是距離 範圍 cd 特殊效果 2 實踐 不斷的實踐實驗對自己的操作不斷練習改進 3堅持不懈 不半途而廢 所以 你可以先選乙隻適合自己的英雄使勁打 看看別人怎麼玩這只 然後加入自己理解 有只強勢英雄基本上就能在朋友面前秀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局內打字(這點是防隊友噴影響心態),一定要多吃線(畢竟沒經濟你p都不是),多看小地圖,玩脆皮英雄時要注意對面刺客位置。玩輔助時一定要把視野都開好,保護好輸出英雄。玩打野要多抓優勢路,劣勢路抓人有風險需謹慎,不是必須到四級才能去抓人,有些英雄二級抓人也很厲害(例如百里玄策,裴擒虎)。

玩中路一定要在確保自身安全的情況下多遊走幫助劣勢路清兵線(順便還能蹭波錢)。裝備方面要看局勢出,比如你是射手,對面蘭陵王一直抓你,你就可以考慮出點肉了。玩遊戲還是要靠經驗的,玩的久了自然就厲害了。

王者榮耀怎樣才能無限玩,王者榮耀一天只能玩兩個小時 ,怎麼才能更改啊,變回無限時間的

進行實名認證,但必須是 的身份證才可以,未成年人的身份證有遊戲限定的,未成年人是限時2小時,等你身份證到了18之後就會有一次改變,它會叫你重新輸入身份證。這你可以那你家長身份。1.快到時間限制的時候,請掛上訓練營,掛到時間限制過後幾分鐘,然後退出千萬不要點確定,然後斷網,斷網之後可以回到主頁面,然後...

王者榮耀怎麼快速上王者,王者榮耀怎樣才能快速上王者

1.要上王者自己當然是不能太坑的,要鍛鍊自己的意識,計算對方的位置,技能冷卻等等,要對遊戲中的英雄。2.在青銅到 時,如果對遊戲有了解且具備意識的話,到 是很容易的。到鉑金就需要具備良好的心態。3.最重要的每天打排位的次數,人的精力有限,每天打排位連輸兩三局就不要再打了,確保每天贏得比輸的多就可以跟...

王者榮耀怎麼快速降段。王者榮耀怎麼才能快速降段位

去發訊息看有沒有和你一樣想掉段的人 然後組成乙個五排直接投就行了。王者榮耀怎麼才能快速降段位 組掉分車隊 但是有可能被封號 或者你再練個小號帶著她玩,這樣最保險 而且青銅 排位對手都很菜的 今天開啟了新的賽季,每個新的賽季段位都會有所改變,實行段位繼承,都會受到調整。英雄達摩也實施了調整,持續作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