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是吃醋」,你認同這句話嗎?

2023-03-15 04:10:01 字數 4094 閱讀 3539

1樓:輕言灬不放棄

這樣說吧,愛你的人看見你和異性在一起,要是還有什麼別的親密接觸要是不吃醋的話那他就不是真心愛你的!這句話是很經典的!肯為你吃醋的人那就一定喜歡你!

試想一下,你喜歡乙個人,然後他和異性相處,吃醋是正常的表現,不吃醋那就奇怪了!

2樓:在庄溪洞轉陀螺的香菇

不同意,愛當中是有一點點吃醋,但是並不是全部,只能說佔一小部分,愛裡面有甜蜜,也有心酸,也有一些責任,也有一些勇氣。

3樓:偶含苼

事情總有正反兩面,這句話不能說認同不認同,如果說認同那麼,「唉,就是吃醋」是對的,因為愛是自私的,看到喜歡的人跟別人再一起而冷落自己,我們自己心裡就是有些小小的不舒服!這個就是所謂的「吃醋」!如果不認同,那麼就是站在對方的角度來看問題了,比較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總要跟人接觸的,如果都按照乙個人的意願的話,那樣會很累,所以我們要適當的放開自己,放開他人,給予信任,這樣才能讓愛更美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說愛情需要調味劑,而吃醋不正正是其中一種嗎,有笑有淚,有愛有恨,多點關心和包容,多站在對方的立場看自己,你會明白更多的。

5樓:

吃醋不可怕,一點兒都不吃醋才可怕。在一段關係中,若從未吃過醋,意味著不在乎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吃醋,這句話有一定的道理,本人也認同這句話,因為愛是自私的,不能分享,一旦它人佔有,就會吃醋,所以認同這句話。

7樓:網友

,愛更是遷就。愛乙個人就要尊重他作為乙個獨立的人的個性與喜好,已佔有對方為目的地愛情,都是對愛情耍流氓,都是不拿愛人當乙個獨立的人來看待,真正愛你人不會勉強你做不喜歡做的事情,或者讓你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因為愛情從來都不是佔有和控制。而是你的存在本身就足夠讓我心動,愛你的人不會要求你為她改變,如果男人對一位女人說我愛你,但是我覺得你的一些缺點我還不太喜歡,你能為我改變嗎?

聽到這樣的話,女人可以讓他有多遠滾多遠了,這種自私自我的男人是斷然不會盡心愛你的,真心愛你的人是絕對不會以未的為滿足自己的喜好,自私的要求你為他做出改變,變成他喜歡的樣子,從來都是要求你為他付出,為他而改變自己的人徹頭徹尾都沒有愛過你,所有無理與自私的要求都是從沒為你考慮和體貼的表現,將自己的意志強加在別人身上的人都是只顧自己,只愛自己的自私之人。這種人不懂愛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認同同時不認同。認同原因吃醋本就是愛了之後的才會產生的,這點大家都知道,不認同的原因是,當你不愛你女朋友但是沒提出分手或者剛提出分手,你女朋友和別人那個你也會酸,或者難受,但是你不愛了。

9樓:酒醉情累

愛有時候是很讓人吃醋的。準確的說愛是很自私的。

10樓:千里追赤兔

不全對,愛就是付出和收穫回報。

11樓:別煩我

不是的哦,不然病嬌怎麼來的?

12樓:amy陸慧

看你怎麼理解了,你可以理解成她愛吃醋,小氣,也可以理解成愛鬧點,這樣也不失可愛,認為她是因為在乎你,和你撒嬌罷了,看個人心態吧。

所謂吃醋,就是愛與恨同時出現

戀愛中你會吃醋嗎?

13樓:花卉愛好者

如果發現別的女生管自己的男朋友叫哥哥的時候,我會生氣的,戀愛中的男女應該很容易吃醋的,談戀愛的時候都應該考慮另一半的感受,應該盡量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這樣子才能夠讓自己的愛情比較牢靠,長久下去的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血兩個人用心去經營才能夠長久,戀愛中要注意的事情。

1、發現問題,好好溝通,避免惡語中傷。談戀愛要避免的事情最主要的還有惡語中傷,談戀愛吵吵鬧鬧很正常,但是惡語中傷是不應該發生的,尤其現在的女孩子,任性,很容易就會說一些狠話。

2、瞞著她/他去見異性。戀愛是排他的,是獨有的,是專屬的,在戀愛中應該坦誠相待,有感情也好,沒有感情也好,都應該告訴他/她,而不是瞞著去見另乙個有好感的人。

3、做違背原則的事情。每乙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原則,男女談戀愛的時候也會涉及到價值觀、人生觀,對於原則也會告訴心愛的另一半,要注意避免做違背原則的事情,傷害彼此的感情。

因為愛你,所以才吃醋

14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因為愛你,所以才會吃醋。

悠 然:『愛情分析師』

愛是自私的,絕不能分享;真心相愛了,就會胡思亂想。懷疑,不代表不信任;愛你,所以才會吃醋。如果沒有愛,那麼無論你做什麼也就無所謂了。

親人,是上天注定;戀人,是前世安排;愛人,是緣分融合;情人,是感情歸宿;再完美的人,一旦愛了,也一樣像個孩子,偶爾自私,偶爾任性,換個角度想想,你是幸福的。如果有個人這樣深深愛著你,千萬別不懂珍惜,有些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只有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在這個滿是懷疑的世界中,你必須敢於夢想;在這個滿是憤怒的世界中,你必須敢於原諒;在這個滿是嫉妒的世界中,你必須敢於去愛。自我價值**於對自我的認可。

所以自信一點吧。太多時候,我們都把時間浪費在了與他人的比較之上、以及期許自己成為另外的模樣。

我們無論做事,還是愛著乙個最愛人,需要執著,無須執拗。你付出的,別人未必想要;你努力的,並非盡如人意。方向對了,哪怕路遠,也能抵達;如果南轅北轍,期望便似竹籃打水。

我們不要自以為是,別做一廂情願的傻子,要多些換位思考,顧及他人的感受。不是所有等待的盡頭都有夢想;只有真正的懂得之後,才會天遂人願。

慢慢地,我們都會變老,從起點走向終點,自然而必然。成長的途中,匆匆而又忙忙,跌跌而又撞撞,奔波而又小心,勞累而又費心,一生,留下什麼,又得到什麼。細想,活著,就該盡力活好,別讓自己活得太累。

想開、看淡,放鬆,人不可太精,事不可太勤,不要累人、累己、累心。記住,你好,全家才會安好。

有時候,只需要乙個溫暖的懷抱就足矣。有時候,只需要一句「有我在」就足矣。有時候,只需要一句簡單的問候就足矣。

不要讓我沉淪自己的世界,更不要讓我沉淪悲傷的境界,那樣我會忘記自我,無止境的悲傷下去。

歲月荒老,走過的路程,成了生命裡朦朧的風景,有時候只想靜靜的等待下乙個天亮,可卻每乙個天亮終究抵不過乙個昨天。傷愁感嘆,不是對生活的失望,也不是對未來的絕望,更不是對曾經的渴望,而是需要乙個簡簡單單的問候與真心。

愛情裡的那些吃醋

為什麼說吃醋是一種愛的表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吃醋就代表著乙個人心裡有你,特別的在乎你,這就是真正的愛。

16樓:多肉

因為吃醋就代表著一方在乎另一方,想要把另一方據為己有,這就是真正的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吃醋就代表著乙個人特別在乎另外乙個人,這種表現就是真正的愛。

18樓:過冬

因為兩個人相處的時候,有一方吃醋就證明,這個人是非常在意你的 ,心裡面十分的關心你,所以說吃醋是一種愛的表現。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乎乙個人可能才會吃醋吧,如果不在乎的話根本就不會有這種表現,這就是愛。

20樓:dj林林

因為乙個人遇到某些事情的時候,自己的戀人如果吃醋了,就說明對方已經對你投入了真正的感情,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表現。

21樓:e時光再燃

因為吃醋往往是在意的一種表現。所以在意乙個人,往往是因為愛。

22樓:又紅又專

因為在意才會計較一些行為。如果不在意也就是不喜歡,就不會計較一些其他的行為。所以這是喜歡的一種表現。

23樓:聽世界的聲音

因為就是因為愛這個人,所以才在乎這個人,所以別人對他做什麼,自己才會心裡很難受。

24樓:姚姚相扣

在乎你的人才會為你吃醋,不在乎你的人是不會因為你而吃醋的。

25樓:土豆地瓜豆角

因為吃醋說明對方很在意你,所以才會有這樣一種表現,這也是我愛人的一種方式和方法。

26樓:霧拉拉

如果乙個人不愛自己得話,無論對方做什麼事情,都與自己無關,如果吃醋的話,肯定是因為愛。

瑜伽讓你認清你自己,你認同這句話嗎?

瑜伽在印度就是修身養性的一種運動方式,在練瑜伽的時候,往往會反思自己,也會更加的看清楚自己。我非常認同這句話,因為瑜伽考驗的是乙個人的身體平衡和四肢靈活度,非常修身養性。認同,其實很多時候練瑜伽不但能 還可以修生養性,練瑜伽會讓自己的心靜下來思考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請用一句話概括你練瑜伽的感受?1 ...

幸福是一種心態,這句話你認同嗎?為什麼

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慰藉就是幸福。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其實很簡單。一杯淡水,一杯清...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層紗,你認同這句話嗎

其次,女性追逐男士的車廂紗線並不完全合理,還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判斷。例如,男人對他的另一半請求有乙個非常準確的描述,那麼,如果追求他的女孩不屬於他的伴侶的範圍,那麼如果女孩再次喜歡他,則不一定成功。另乙個例子,男人對女人的外表或性格不滿意,並且覺得兩個人不適合成為一對。女孩追逐這個男孩是相對困難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