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動的鋼蛋有哪些不錯的演員?

2023-03-15 04:05:03 字數 1861 閱讀 1508

1樓:文化叭叭員

滾動的鋼蛋裡面的主演有李春嘯、李易祥、陳旭,這些演員在劇中都有不錯的表現成績。

李春嘯是本片的導演兼演員,畢業於河南大學美術系,是新生代中比較出色的導演了,他在2023年就開始自編自導自演網路劇,而他的第一部網路劇《民工也瘋狂》剛在網上釋出就獲得了超過10億的點選率,在全球電影排行榜上佔據第一位的位置,而在本片中,他飾演的是形象憨厚的鋼蛋,李春曉將這個人物的憨厚、善良、淳樸的形象刻畫的淋漓盡致,表現力很出色。

李易祥屬於妥妥的老戲骨了,從2023年就開始拍攝電視劇集《千秋家國夢》,之後的每一年幾乎都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可以說在演技方面磨練的已經無人能敵了,在這部影片中,他將人物的內心和和情感把控都都剛剛好,絲毫沒有誇張的成分。

長相清純的陳旭曾在《紅樓夢》中也有過精彩的表現,而且他的演技也得到了多數人的認可,在本片中陳旭的完美的演繹了從城市中刁蠻任性的大小家到鄉村最美農村教師的轉換,可謂是讓觀眾眼前一亮。

這部影片除去演員的演技不說,在電影畫面方面,濃厚樸實的生活氣息和環境在網劇中是不多見的,而且影片中的三條人物線的交叉,碰撞出了各種戲劇性的巧合,在這種巧合下推動電影細節的進一步發展,整部電影看起來毫無邏輯可言,而實際上它的故事主線及情節一直都是按照他本身的邏輯發展的。

這部影片本身就是一部喜劇片,所以它的利益並不是非常的強烈,唯一使人情緒深沉的就應該屬陸林這一條線了,但在他身上人性的思考點也只是一帶而過,這使得整部影片非常的簡單乾脆。

2樓:一起去看海唄

電影名稱《滾動的鋼蛋》而男主角的名字就是鋼蛋,這部電影值得 關注的是導演、編劇、男主角都是同一人李春嘯,這個真的很無敵了。

在這部電影身上看到了《瘋狂的石頭》的影子,都是黑色小成本的喜劇,小人物遇到的詼諧幽默勵志的故事。

雖然李春嘯是導演和編劇,但是這個角色由他自己來扮演一點也不突兀。他演出了真真實實淳樸的感覺。

電影還有影帝李易祥參演,兩人的合作讓整部影片人物形象豐滿起來。

很多人可能覺著劇本故事有些老套,比不上《瘋狂的石頭》 但是我們也沒必要乙個勁跟經典去比較,個人來說這部劇人物塑造還是可以的,導演真正演活了鋼蛋這個角色。

3樓:王小娛兒

《滾動的鋼蛋》是今年年初上映的一部喜劇片,作為一部小成本搞笑電影,累積收穫票房200多萬,在沒有知名演員參演以及未進行大範圍斥資推廣的情況下,這個成績已經算是不錯了。整部電影可以感受到主創人員與製作團隊的良苦用心,不論是台詞的設計,還是節奏的把握,包袱笑料的掌控都是比較精準的。

其中最值得推薦的演員就是導演兼主演李春嘯,他將劇中將憨厚樸實的鋼彈這一形象演繹的深得人心,李春嘯很喜歡影視,策劃並自編/自導/自演的網路系列短劇《民工也瘋狂》系列**在網路點選率超過了10億,全球排行第一,足見他在影視方面的天賦跟努力。

天衣無縫有哪些不錯的演員?天衣無縫演員表

孫佺。很多人肯定都不認識這個演員!孫佺在 天衣無縫 中飾演的是副官林景軒,整部劇裡表現張弛有度,富有感染力,被觀眾評價為最暖心的副官。雖然這部電視劇集裡有很多明星大咖,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他!孫佺早期參演 老爸的筒子樓 在劇中與許亞軍演繹溫情父子也廣受好評,演技由最初的青澀到如今可以與觀眾產生共鳴...

影視劇中,哪些演員的演技特別不錯?

吳京,趙麗穎,黃曉明,成龍,周潤發,周星馳等,他們都是靠自己實力,加上演技高超。演技非常不錯的演員當然是胡歌,楊紫,趙麗穎,楊冪,張一山,王源等,他們的表現都非常的不錯。我認為演技不錯的演員有鄧倫 楊冪 楊紫 高圓圓 周冬雨 易烊千璽 趙又廷 張一山 雷佳音 王寶強 劉昊然等等。在影視劇當中趙麗穎的...

娛樂圈的演員很多,有哪些演技還不錯的新生代女演員?

新生代演技尚可的演員有 張月 曾因參演 三十而已 的林有有,多次被罵上熱搜,同時在綜藝 演員請就位 中演技被評為s級 藍盈瑩 參演 精英律師 面對一鏡到底的鏡頭,以及長篇的法律專業台詞都可完成任務 張軼 參演 偽裝者 與胡歌 靳東 王凱等同場飆戲,毫不遜色 還有沈月 宋祖兒 蔣依依 陳都靈等都是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