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乙個摳門而佔有慾又很強的男朋友是什麼感受?

2023-03-15 04:10:03 字數 1079 閱讀 5463

1樓:十一維觀影

這不是你已經料得到的情況嘛!既然你已經選擇了他,他再怎麼摳門,佔有慾再怎麼強,那你就好好跟他過日子唄。也許你跟別的異性朋友說句話,你男朋友都會吃醋,不讓你跟別人說話。

也許你男朋友不捨得給你買各種化妝品和口紅。但既然已經在一起了,就不要在意這些。好吧,我編不下去了,你受不了的話就分手吧。

2樓:可晨情感說

應該是比較痛苦的吧,我要是有這麼乙個男朋友,我估計我可能早就跟他分手了。

並不是說男生在戀愛裡就一定要大方,但太摳門不願意為女生花錢,並且還佔有慾特別強,這就讓我覺得有些不舒服了,你可以摳門,但你不應該管著我,不讓我有自己的生活。

3樓:樣樣都很棒

對於這種男人,我們也需要去理解,因為他摳門可能並不是因為他真的捨不得花錢,而是她想把這些錢放在更有用的地方上面比如說她想為你們的未來提前買好移動房子,或者是其他提前買好一輛車,所以說他可能會比較摳門兒,佔有慾這個方面,我覺得他可能是因為過於愛你認為你是他的所以說他不願意給你那麼多的空間,他會認為你會離開他,正是因為這種恐懼才讓他有了佔有慾。

4樓:楊子看社會事

這樣的男友經常讓女生生氣,簡單分析下,佔有慾很強說明他很愛你,這點每個男生都會有,摳門這個一般女生都會反感,女生天生就喜歡買東西,不免經常花錢,男朋友摳門話這也捨不得,那也捨不得,這能不讓女朋友生氣,所以女生還是自己賺錢自己花吧。

5樓:我是大神啦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很摳門兒,並且佔有慾很強,我想這是我不能接受的,因為男生本身應該大氣一點,然後如果是對女朋友摳門兒的話,那就說明這個男生捨不得為你花錢,我覺得可以直接分手了,如果佔有慾很強的話,不給你個人空間,那也可以直接分手了。

6樓:萌新小主

「老公,閨蜜他老公女神節給她買了一件大衣,可漂亮了,你也給我買,你啥都沒給我買,真夠摳門的」。

「雖然我沒給你買東西,但是我一直陪著你啊,說話聊天,我還費口舌呢,這也算禮物吧」。

這個摳門的理由,我誰都不服就服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好,摳門真不好。經濟差又是另外。

男生對乙個女生很有佔有慾,說明什麼?

大部分男人都是有佔有慾的,如果乙個男人對女人有佔有慾時就說明對方已經喜歡上了你,其實男生有適當的佔有慾,女生還是很喜歡的,只是不要過激。通常情況下,如果乙個男人連自己的女朋友都沒有佔有慾,那些個戀愛談不談都無所謂了。通常表現為,晚上出門的話,只要在深夜之前回家,隨時能夠保持聯絡,男朋友還是會放心的,...

我是佔有慾很強的人!怎麼能改變,我是一個佔有慾很強的人!怎麼能改變

佔有慾強表現為自己認為要擁有的就得必須擁有,容不得其他人分享,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都會有表現。如果樓主有很強的佔有慾那就是一種病態了,慢慢調整心態,可以先慢慢嘗試放下或丟棄一些麼必要的物品,從疏遠到喜愛,一點點的改變,當你丟棄或放下一件東西時對這件東西沒有了想念那就可以放下下一件,相信這樣可以幫到你!...

獅子座的佔有慾十分強大嗎?愛乙個人的時候,會怎麼做呢?

獅子座的人佔有慾十分強大,愛乙個人的時候,他們也會直言不諱的表達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如果對方拒絕自己也會感到懊惱不已。每個人的人生經歷是不同的,因此脾氣性格也有所不同,獅子座是乙個佔有慾十分強大的星座,他們會喜歡控制對方的生活,在一段感情中也會全身心的付出,並時不時為對方提供一些浪漫,他們希望對方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