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你就是個錯誤以這句話類似的說說

2021-03-04 08:28:46 字數 1941 閱讀 7296

1樓:趙大俠

唯獨喜歡天邊那一抹彩虹,無論是怎樣的遙不可及,依然是痴心不改。即使真的是錯的,又有何妨?

2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以為愛上你是最幸福的事,後來才發現喜歡上你就已經大錯特錯!

3樓:老書蟲子

我真沒長眼晴,怎麼交了你這麼個朋友?

乙個女孩在朋友圈發表的說說,內容是這樣的!我喜歡上乙個人,當然我一直都是乙個人,請問,這句話是什麼

4樓:死靈君三

這個可能性就比較多了,可能是他不好意思和那個男生說,也可能是那個男生不喜歡她。所以雖然她喜歡乙個男生但他仍然是乙個人。

5樓:_服務站丶

雖然她喜歡上了乙個人,但是她們沒在一起,她還是乙個人

6樓:同城求

駐(乙個人)有兩個意思。首先她自己就是乙個人。還有就是另外乙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喜歡上了乙個人,暗戀。一直都是乙個人,說明她要把行動了,不滿暗戀狀態。

8樓:蛋蛋的憂傷丨

有一句話奉告你:女人的心思你別猜

9樓:匿名使用者

反過來,我一直都是乙個人,當然我喜歡上乙個人

10樓:坤媽媽

她是喜歡上了但沒有表白是暗戀,她現在還是單身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乙個人 但沒去表白呢也沒跟其他人談戀愛

12樓:ok副隊

她喜歡乙個人,但是他不想去追求他

13樓:青春

有喜歡的人但是沒在一起

14樓:傲嬌的朱小丑

就是她暗戀乙個人,卻不想告訴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一直都是乙個人,所以也喜歡乙個人

16樓:嚇死蓋蓋了

她喜歡上乙個人她的喜歡只是默默的守候等待那個他去發現她

17樓:布丁

1我喜歡乙個人的生活,就像那句話我喜歡上了乙個人,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吃飯....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我雖然有喜歡的人,但是沒有任何行動,至今仍然乙個人!

19樓:星空

他喜歡乙個男生,但是那個男生不喜歡他。你喜歡說這句話的女生。

20樓:無雪的冬天寧

他喜歡上了乙個人,但他們還沒有在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上單身的感覺,當然她一直都是單身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說我喜歡你,但我還無法擁有你

暗戀就像一束光打到喜歡的人身上,你就是光本身,這句話完整的是什麼

23樓:寶石王子新

暗戀就像一

束光打到喜歡的人身上,你就是光本身,時刻關注著對方~這沒看版過~

網文無許可權多~找一篇不知道名的文章或者不是名言的句子猶如大海尋針~這個很少有人能幫到你。以後再看到精彩的詞句,一定要記在筆記本上收藏。好書好**好影視,只要是覺得有用的,都要一併記下,以備以後不時之需好找 !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經歷過愛而不可得,當我們在黑暗中去愛乙個人的時候,我們的愛就像手電筒的光,打在那個人的身上,使那個人在你心中成神,可是你知道嗎?雖然光不在你身上,但你就是光本身。

25樓:李劍宇

暗戀就像一束光,打到你喜歡的人身上,使這個人在你心中成神,雖然光不在你身上,可你就是光本身

馬薇薇說的

我要辭職,老闆對我說這句話「喜歡你這人則就是十足眼緣 」這句

只是外表光鮮,沒有真材實料 對你的好評價 人緣好!長得帥!看得順眼!是塊好料!老闆對我說這句話什麼意思,喜歡你這人則就是十足眼緣 喜歡你就算你做我討厭的事我都喜歡,討厭你即使你做我喜歡的事我都討厭。乙個男人見我第一眼就說有眼緣是什麼意思 第一是看上去順眼。第二是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第三是感覺你們相識...

「愛,就是吃醋」,你認同這句話嗎?

這樣說吧,愛你的人看見你和異性在一起,要是還有什麼別的親密接觸要是不吃醋的話那他就不是真心愛你的!這句話是很經典的!肯為你吃醋的人那就一定喜歡你!試想一下,你喜歡乙個人,然後他和異性相處,吃醋是正常的表現,不吃醋那就奇怪了!不同意,愛當中是有一點點吃醋,但是並不是全部,只能說佔一小部分,愛裡面有甜蜜...

你喜歡的那個人就是你赤裸裸的品味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所喜歡的就是你內心最真實的渴望,心靈想與之碰撞的原始衝動,我們是人不是神,是人就有慾望,你喜歡什麼樣的人同時也影射出你內心的慾望。她只是乙個路人而已,我以前和你一樣,我只是習慣了,並不是說我在愛情方面很成功。被甩的次數多了就習慣了。這句說話的意思就是你是乙個很自私的人,其實你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