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有哪些令人期待的演員

2021-08-02 01:50:13 字數 4851 閱讀 2543

1樓:巴塞電影

口碑持續走高的《無雙》無疑是這個國慶檔最大的黑馬,雖然在電影上映之初一度被認為是一部夾雜著港片情懷的爛片,就像每年春節檔都會出現的香港合家歡電影一樣。然而《無雙》最終用自己的上座率征服了觀眾。

其實在《無雙》上映前,人們就已經知道電影的一眾演員,只是在口碑解鎖後,這種對港星的欣賞更成為了觀影的理由。這其中最受期待的就是周潤發。風衣、紙鈔、墨鏡還有發哥招牌式的微笑,總能讓人想到**十年代的港片槍戰熱潮,並將乙個時代的落幕歸結為乙個人的蒼老。

然而事實是,在《無雙》四分之三的時間裡糾結誰的演技好是乙個偽命題,因為發哥一人便讓其餘角色黯然失色。在電影中,導演莊**不吝給了周潤發多個帶有回憶性質的鏡頭,尤其是雙手尺機關槍掃射的鏡頭,極具時代感,盡顯大哥風範。

而對比之下相形見絀的郭富城,甚至激起了影廳觀眾的群嘲,在imax廳晃動的座椅和巨幕中,顯得窩囊的可笑。但電影後三十分鐘帶來的層層反轉,將這個人設力挽狂瀾於既倒,讓人不得不佩服莊**的心機,也因為結尾,前面乙個半小時郭富城飾演的李問才顯得更加飽滿而讓人期待。這種抖包袱的方式,以及郭富城對角色前後狀態的拿捏,都讓人感慨,實力派影星終究是實力派。

以至於電影院中一直罵著「李問好窩囊不想看到他」的妹子,都默默的說了句「臥槽我錯了」。相對於周潤發一直模仿自己再現當年,郭富城的前後反轉明顯更讓人期待。

2樓:迷影人生

今年的國慶檔真應了一句話:最讓人期待的最讓你失望,最沒有期待的卻是最大驚喜。

這兩句話對應兩部電影,分別是《李茶的姑媽》和《無雙》。

開心麻花的《李茶的姑媽》本來非常期待,看完卻發現踩了雷。

周潤發的《無雙》本來以為又是一部圈錢的電影,結果卻驚喜連連。

《無雙》是一部高智商犯罪電影,代號「畫家」的偽鈔集團頭目罪惡多端卻一直逍遙法外,警察與高智商罪犯的對決,到底誰才是真正的「畫家」一直撲朔迷離。

為了避免劇透,本篇文章點到為止。

《無雙》中最讓人期待的演員是周潤發,周潤發在電影中有兩種身份,一正一邪。演反派的周潤發風度翩翩,一眼就能讓人想起《英雄本色》裡面的小馬哥。

今年已經63歲的周潤發演技已然成精,與郭富城的幾段對話讓人忍俊不禁,這些話從周潤發嘴裡說出來十分具有喜劇效果。

與周潤發搭戲的是郭富城,在電影中的表演略遜於周潤發,但也可以用炸裂來形容。

郭富城同樣有兩個身份,乙個是自己口中的自己,乙個是現實世界的自己。

郭富城口中的自己是乙個失敗的畫家,後無奈之下加入偽鈔集團。這一部分的郭富城精明能幹但唯唯諾諾,一直在道德和法律的邊緣游移徘徊。

現實中的郭富城分為兩個階段,失落時的困窘和不自信,瘋狂後的暴戾與麻木。

這部電影的厲害之處在於,有三位演員需要演出不同狀態下的角色,雖然不是人格**,但近似於人格**。

除了周潤發和郭富城讓人期待外,張靜初的表演也非常精彩。總的來說,《無雙》是國慶檔最精彩的電影之一。

3樓:今天看什麼

電影《無雙》最令人期待的演員當然是兩位大咖主演——周潤發、郭富城。

很慶幸,這個十一**周和我的大海觀影團100名影迷朋友們一起看了《無雙》,這部電影簡直是最近幾年最棒的一部香港電影,從電影院出來大家做映後採訪,所有影迷都特別震撼,驚為天「影「。

9月30日之前我們看到《無雙》預告片的時候,就被「小馬哥」——周潤發用鈔票點菸和雙手持槍來反擊敵人驚艷到,霸氣外露,氣吞山河,致敬《英雄本色》。而郭富城則是唯唯諾諾安安靜靜的做著假鈔,一改往日氣宇軒昂的形象。最讓大家感到驚喜的就是張靜初半裸抽菸的鏡頭,冷酷又淒美。

預告絲毫不能滿足影迷們對於《無雙》的好奇感,所以電影《無雙》首映當日,我們就進入電影院集體**了《無雙》。這三位主演真的沒有讓人失望,每乙個演技都十分精湛,很有衝擊各大電影節的實力。目前《無雙》的口碑是十一**周最高的,上映4天,評分8.

1分,票房已超過3.5億。

影片《無雙》中,周潤發飾演的是製作假美金團夥的老大「畫家」,為人有原則並且不心慈手軟,辦事乾淨利落,身手矯健,自稱家族三代都是做假鈔行業,從來沒有出過事。而周潤發本人也63歲高齡,動作戲絲毫不遜色於郭富城,實在讓人敬佩。

郭富城在影迷的印象裡一直都是硬漢、正派大哥,氣宇軒昂的形象,而這次扮演的李問卻是內向孤僻膽小怕生的乙個角色,十分考驗演技,而他完成的特別好。並且在反轉之後,陰險狡詐的表情也詮釋的相當到位。

4樓:電影火車站

首當其衝的當然是發哥和郭天王:周潤發、郭富城。

周潤發,八十年代興盛不易的港片代表人物,《英雄本色》、《縱橫四海》、《賭神》等許多經典電影至今仍是人們百看不厭的情懷好片。風度翩翩、英俊灑脫的賭神形象成為了萬千影迷心中的經典,雙槍小馬哥亦是人們非常喜歡的銀幕形象。發哥從影幾十年來塑造了無數成功的角色,到了現在63歲依舊活躍在大熒幕,並且在今年的國慶檔與郭富城一起搭檔出演動作犯罪片《無雙》,成為今年國慶檔的最強片。

郭富城,華語樂壇勁歌熱舞的代表人物之一,一首《對你愛不完》火遍大江南北,颱風正,演唱佳,成為那個年代最炙手可熱的巨星,和劉德華等並稱為「四大天王」。2023年後,郭富城的工作重心轉向電影。2023年電影《三岔口》讓出身歌手的他拿下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而次年又憑藉電影《父子》再度奪魁,蟬聯兩屆金馬影帝,一下子在影壇如日中天。

2023年主演的《踏雪尋梅》助他拿下了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男主角。《寒戰》系列影片口碑佳,票房高,已經成為人們的期待系列。

除卻兩大絕對主演外,還有女神張靜初、年輕面孔馮文娟領銜主演,廖啟智、周佳怡、王耀慶等友情出演。這些都是演技非常不錯的實力派,其中張靜初更是獲得了兩屆金像獎提名,金馬獎、金雞獎、百花獎提名各一次(最佳女主角)。

5樓:評說名嘴

《無雙》中最令人期待的演員勢必是兩大男神人物了,此次周潤發和郭富城的強勢加入,無疑是影片的票房保障,同時張靜初的戲份也是不可或缺的,畢竟有美女的加入也是很養眼的。

《無雙》作為一部懸疑犯罪類題材影片,又是一部香港大片,本就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導演莊**邀請天王郭富城和周潤發擔當主角身份,這也是導演對於兩人演技的認可和信任。事實證明,驚人的票房宣告著電影的成功,兩位主演也必定是功不可沒。

周潤發伴隨著幾代人的青春成長,是業內影響力較大的頂級人物,一直以來受到大眾的尊重和熱捧。如今周潤發已是時隔多年再次亮相於影片中,實則是令人驚喜萬分的,同時也引起不小的轟動。

周潤發在影片中飾演神秘「偽鈔」集團的最高領導者「畫家」,家族為三代「偽鈔」行家,「畫家」心狠手辣卻也做事一向保持原則,從不觸犯行規,對於敢於挑戰行規者更是嚴懲不待,影片中有不少周潤發的動作戲碼,尤其是他手持雙槍向外掃射的強大氣場,不禁使觀眾為之淪陷,像極了當年「小馬哥」的大哥氣場。周潤發的迷之微笑更是迷倒一幫迷妹,他雖已年近古稀,卻也帥氣不減當年,《無雙》由周潤發參演絕對也會引來反響聲一片。

郭富城一改以往氣宇昂揚的正派人物形象,搖身一變為乙個自欺欺人的虛偽小人。影片中郭富城飾演李問,李問從膽小怕事向內心掙扎轉變,再到他的心腸歹毒,李問的心理是複雜多變的,這也非常考驗演員的自我修養功底。

尤其在劇情後期的反轉中,李問作為最後的boss**,郭富城將李問的醜惡嘴臉以及洋洋得意詮釋的淋漓盡致,影片中快節奏的人物反轉,郭富城把握的恰到好處,也充分體現了他不俗的演技,郭富城也是此影片票房擔當的重要人物之一。

值得一提的女主張靜初,她飾演李問的暗戀女神阮文,是乙個出色的畫家,雖沒有太多的鏡頭和過於精彩的打鬥場面,但她確是整個故事的重要人物。張靜初最精彩的畫面無疑是片尾半裸抽菸的片段了,她身材的確是一級棒的,在張靜初邊抽菸滿眼泛紅的戲碼中,令人心疼她的可悲,她的演技也在這一瞬間展露無遺,也在觀眾心中落下深深烙印。

電影《無雙》不僅是一部情懷大片,更是一部技術大片,片中三位主人公的合體碰撞也是電影的一大賣點。

6樓:深夜娛探

《無雙》明天才上映,單是從演員陣容來看的話好像就對周潤發和郭富城比較熟悉,看了一下這部電影的描述還是很值得期待的。

在電影裡周潤發飾演畫家是偽鈔集團神秘首腦,這也符合了周潤發平時的大佬風範,穿著和外表好像就為他良心定做一般,在以前的作品裡周潤發的演技就是影帝級別,期待是在所難免的。

而郭富城不用多說,多才多藝的天王,跳舞唱歌演技無所不能,在作品了郭富城飾演李問落魄畫家,正派感十足,不折不扣的主角加持。

除了他們其實對張靜初也是瞞期待的,雖然不是看過她太多的作品,但是也有所了解,以往的作品中《芳香之旅》還獲得第三十屆開羅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成為國際a類電影節影后,可以看出還是有一定基礎的。

《無雙》明天上映,還是很值得期待的,明天晚上放假可以去打發一下時間咯。

7樓:今晚看神馬

《無雙》中最重磅的演員自然是周潤發和郭富城,雙雄對決同台飆戲看點十足,當然張靜初在片中的重量也不可小覷。

僅憑一張劇照就能看出劇中的人物關係和等級歸屬。周潤發運籌帷幄,享受著地位帶給他的優越感,操控著一切的快感,在畫面中他屬於控制者,用槍指著前方也絲毫沒有畏懼之情;再看被發哥脅迫著的郭富城,握著手槍的他沒有一絲能掌控局面的魄力,滿眼都是被強迫的恐懼,他懼怕突然被賦予的權力,懼怕濫用權力後需要承擔的後果。兩人的對手戲,著實令人期待。

再看張靜初,預告片中閃過的幾個鏡頭恍惚看到了《門徒》中的她,作為雙雄犯罪片中的女性,她的戲份或許不夠重但對於影響角色內心變化的作用是不容小覷的,或許她才是促使影片發展下去的關鍵。

影片中的三位主演的表現都十分令人期待。

8樓:裕迪兄

電影《無雙》今天上映,迫不及待下班就去看了。期待的演員有很多:

周潤發,今年已經63歲了很少再演動作片了。這次的角色就是郭富城臆想出來的,在交代犯罪過程的時候被當作替罪羊。電影倒敘的手法,發哥在拿著雙ak殺人的時候風采不減當年。

郭富城,一開始就在泰國的監獄裡後來被引渡回香港,在他的敘述中一直是乙個善良的被逼迫的犯罪團夥技術人員,被強迫看到殺人時候的害怕顫抖,慢慢成長之後不停變化的心理狀態,和周潤發的對手戲,兩個人飆起演技來真的好看的不得了。最後的驚天大反轉眼神和整個人氣質的變化,就好像演了很多不一樣的角色。

張靜初,裡面演的是兩個不同的角色。可以是郭富城最愛的一起在異國他鄉靠畫畫為生的女朋友,也可以是犯罪團夥裡愛著郭富城能愛到殺人的秀清。

苦咖啡中有哪些令人驚喜的演員

電視劇集 苦咖啡 中最令人驚喜的演員吳菲就是胡歌了,他飾演的陳琮,是乙個非常善良沉穩的好青年,在家裡它是父母的好兒子,在單位,他是領導信任同事們喜歡的好員工,胡歌很好的演繹了這個主要人物,將其性格原封不動的展示了出來,個人覺得胡歌飾演的陳琮簡直太好了。胡歌,大家非常熟悉且非常喜歡的青年演員,主演過許...

有哪些令人感慨頗深的古詩詞,有哪些令人感慨頗深的詩詞

世說新語 的聖人忘情,最下不及情 情之所鍾,正在我輩。隨著年歲漸長,發現太多太多事情都可以用這句話來解釋,甚至其中的驕傲與無奈都是相通的。這句話說的不只是情,還是一類普遍困境 如果自己境界再高點,再聰明一點點,再勇敢一點點,就能順利解決問題,如果自己再弱一點,再笨一點,再膽怯一點,就不會發現問題或惹...

有哪些演員演的角色讓你終生不忘有哪些演員演的乙個角色讓你終生不忘?

看過那麼多的電影電視劇集,總有那麼幾部讓我記憶深刻,也總有那麼幾個角色讓我終身難忘。今天檸檬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我記憶當中那個最難忘的角色。妖女迷行 中的女主角 bo。看這部電視劇集的時候,檸檬一直覺得bo,真的是集萬千優點於一身的乙個存在,不僅有高顏值 還擁有曼妙的身材,另外還擁有超級高的智商。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