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演員大多敬業,在演藝界有哪些敬業的演員

2022-01-19 12:59:15 字數 5232 閱讀 6355

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雖然現在演藝圈黑幕很多,各種潛規則盛行,但是還是有那麼一批人在堅持自己的演藝事業,為了自己的演藝事業在兢兢業業的工作著。

首先周潤發。對於演藝圈來說,周潤發已經稱得上是傳奇演員了。而最近依舊忙碌於電影拍攝的他意外受傷,但是周潤發受傷縫了五針回片場,讓不少人感受到了乙個演員的敬業精神。

乙個演員能締造乙個經典的角色已經是非常難得的了,然而周潤發先後締造了不少讓人印象深刻的經典角色。在新戲的拍攝中,發哥意外受傷導致頭部出血,但因為剛好符合劇情需要他淡定的完成了這場戲才找醫護人員到醫院為自己縫針,走前還安慰導演先拍其他場次,自己弄好就回來。而這中間僅僅兩個小時,發哥也是再次回到片場。

周潤發受傷縫了五針回片場,不僅當場的人忍不住稱讚,連網友也是不吝好評。

然後吳京。票房積累過百億相信足以見證了吳京的演藝實力,然後這些票房的背後也是吳京作為一名演員敬業的表現。無論是拳拳到肉的打鬥,還是各種的危險鏡頭,吳京都是自己完成。

出演每個角色之前,吳京也必提前體驗融入角色之中,才有了鏡頭下的精彩。

趙麗穎。雖然趙麗穎不承認自己是勵志女神,但是從乙個龍套配角到如今的女主首選,除了勤勞,更是因為足夠努力和敬業的完成好每乙個鏡頭,輕傷不下火線,相信不少人都知道趙麗穎身上不少的傷就是拍戲導致。

吳彥祖。吳彥祖不僅顏值公認的高,對於演戲也是非常的敬業,某次的電影拍攝中,由於打戲發生偏差,吳彥祖在鼻樑被打斷的情況下,堅持的完成了戲碼才前往醫院。

胡歌。胡歌在車禍歸來之後,再度獻上了讓人嘆服的作品。而對於演員兩個字他絕對是充滿了尊重,曾經只是客串乙個幾分鐘的角色,他就自己在寒風中配合的拍了幾個小時,直到導演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張晉,在娛樂圈好多年,喜歡他的那種西裝**的感覺,前一秒好斯文,後一秒就成了**

3樓:漆鴻信

成龍就很敬業,拍戲時經常受傷,很少用替身。

4樓:浦西東

倪大紅,是乙個非常敬業的演員。雖然大多時候做配角兒,對待工作也是兢兢業業的。

5樓:秉燭夜遊黃沙道

劉德華。身為國際巨星,堅守演員的職業守則。非常讓人欽佩。

6樓:樹二驢說事兒

老一輩的演員都很敬業,如劉德華、古天樂、周潤發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又敬業的演員確實不少。像成龍、劉德華、張譯、胡歌都是很好的演員。

8樓:

劉天池老師,她的表演指導能力得到廣泛認可的,靠著一雙會演戲會說話的眼睛,將《活著》中啞女鳳霞一角詮釋得淋漓盡致。

9樓:匿名使用者

王勁松是乙個很敬業很不錯的演員,支援他。

10樓:喚醒你的腦洞

成龍大哥,動作戲完全不用替身,遍體鱗傷都不下火線。

11樓:愛笑的li小貝

吳京吧,他拍《戰狼》他的付出大家都有所耳聞,真的很佩服她。

你覺得明星做到什麼才算敬業?

12樓:軟糯說球

明星也是人,也是在從事工作,所以他與其他勞動者本質上沒有什麼不同,只不過是從事的工作內容不同罷了。所以在我眼裡,無論是明星還是剛出道的歌手演員,敬業無非就是在工作時時時打磨演技唱功,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至少台詞要背,表情和肢體動作要到位,別抄襲、假唱

至少讓人從表面看上去你是在工作而不是只為了圈錢。

現在國內娛樂圈就是一灘渾水,自從上世紀90年代冒出來一批德藝雙馨的演員和歌手漸漸退出人們的視野之後,我們很難在近幾年發現哪怕有一點天賦或潛力能夠引領娛樂圈的人物了。別說敬業,很多明星甚至都沒有達到行業門檻就迫不及待進圈圈錢了。

舉個十分鮮明地例子,2023年前,我們流行歌壇最常見的周林王陶,哪乙個不是首首代表作。不客氣的說,從那個時代生長起來的孩子們是最幸運的,因為他們聽的歌不光有感情有內涵,而且在編曲寫詞上都拿捏得十分細緻。就拿周董的雙截棍來說,編曲融入了鋼琴和傳統鑼鼓,剛柔並濟,與方文山合作的詞更是開中國風之先河。

試問現在誰能做到哪怕他的一半呢?

演藝圈同樣,天下苦流量明星久矣。流量明星賣的是人設和臉,至於敬業他們沒有什麼概念。曾有一位演員戲中的台詞用123來代替,依靠後期配音;曾有一位演員為了保持體型硬是玩出了借位假吃套路;還有某位小生被稱為爛片之王,因為他表達情感的方式只有大聲吼叫。

什麼是敬業,和上述行為「背道而馳」即是敬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明星真正敬業的表現有:

除了明星淋雨拍戲,墜馬跳樓,動作戲不用替身,輕傷不下火線,毅然完成拍攝……這些確實可謂敬業的表現。另外還有以下兩點:

第一:付出不求回報,為了只是作品的上乘!

《人民的名義》堪稱神劇,這部作品裡的老戲骨沒有哪乙個不是敬業的楷模!飾演陳岩石的白志迪老師,每次都會提前到拍攝現場,連劇本都不帶,他早就準備好了。而飾演高育良的張志堅更是堅持自己算不上「戲骨」,謙虛的心態讓人尊敬。

第二:拍攝作品全心投入,不僅僅是不用替身!

如果說動作片不用替身,那麼成龍大哥無疑是楷模。從影幾十年以來,大哥的動作戲是最為出彩的,而他也一直奉行能不用替身就不用替身的準則。身上所受的幾百處大傷小傷都是對於電影最誠摯的尊重。

總結來看,真正做到以上兩點,心繫作品為了藝術追求而甘願全心投入奉獻,這樣的細節才是真正的敬業!

14樓:

吳京拍戲時很少用替身,為了拍出最佳的作用,根本影片中所有的武打動作他都親力親為。為了拍照《戰狼》他整整準備了7年,力求將最佳的作品展如今觀眾們面前,在拍照時不只經受了皮肉之苦,還差點兒丟了性命。

在拍攝電影《趙氏孤兒》的過程中,也曾出現令粉絲相當揪心的一幕。黃曉明的眼睛被人造血漿噴濺到,使眼角膜灼傷,幸好當場處理及時,黃曉明的視力並未受到影響,卻有好幾天看東西模糊不清。

彭于晏在拍戲的時候對待自己演的角色非常認真,因為他知道自己不是科班畢業的,需要像這些前輩們學習,所以他從來都不會去搞什麼特權,即使他現在紅了,吃飯真是像極了農民工。

2023年10月5日黃奕於香港工作期間,胃部突然抽筋,痛到標冷汗!同行工作人員見勢色不對,即急急送她入院,經醫生診治後,證實患上胃炎,飾演秋瑾的黃奕很緊張《競雄女俠-秋瑾》片的宣傳,因該片是她首次擔主角,雖然醫生吩咐要多休息,但她仍堅持繼續開工。

作為中國功夫的代表性人物,其敬業程度絕非現在的演員可以想象,息影後全身都是傷痛,拍戲也是出了名的拼命,火圈什麼的隨便跳,高樓也自然不在話下,對武打動作上精益求精,才導致現在一身傷病,現在的李連杰把精力放在了公益慈善上,這一點更值得尊敬。

2023年,林志穎在拍攝武俠劇《書劍情俠柳三變》,由於維亞著陸點發生偏差,林志穎沒有摔在準備好軟墊上,而是直接腰部著陸,導致了腰椎橫骨骨折。林志穎並未及時就醫,而是在事發的第二天,感到腰部不適,才發現傷得很嚴重。之後,林志穎不得不帶著護腰趕回劇組,考慮到林志穎的情況,只能先將文戲提前拍,以給予林志穎養傷的時間。

孫菲菲在雪地裡邊看劇本邊吃飯,小夥伴你們覺得是不是打臉了很多明星呢?

2023年9月,蔡卓妍在家中暈倒,母親見她反白眼和全身冷汗,以為她會死。事後醫生診斷她患「驚恐症」,事後她坦言想暫退幕前。

蔡少芬拍《甄嬛傳》是已經懷孕三個月仍然堅持跪地,踩花盆底,穿厚重的戲服,很多香港演員來內地拍戲的時候,都會用粵語念台詞。

馮紹峰在《蘭陵王》劇組被受驚的馬匹踩到腳,最後被診斷為小腳趾骨折。馮紹峰一度在微博曬出自己打石膏的腳,在醫生的囑咐下盡量不讓受傷的右腳受力。不過,還是趕回劇組繼續拍戲,也拄著拐杖到坎城影展為《畫皮2》宣傳,相當敬業。

15樓:來自琉璃廠劍眉入鬢的鳳凰木

克里斯蒂安·貝爾,好萊塢著名影星,擁有最神奇的身體和意志,為能和影片內的角色相合,非人般,短期內**五十多斤。

彭于晏,型男一枚,肌肉爆棚的讓無數迷妹口水直流,為演繹好體操選手阿信,接受了八個月封閉式專業訓練,為演繹好激戰這部電影,每天接受七個小時以上的力量和格鬥訓練,為演繹好破風,居然bt到能考取室內自行車專業資格。

阿公尺爾·汗,今年主演的摔跤吧!爸爸,票房口碑雙豐收,這個不是偶然,而是努力付出,才得到的回報,為了演繹好角色,阿公尺爾·汗先是暴增五十多斤,後又爆減五十多斤,將人物角色完美呈現,他今年已經五十一歲了。

張家輝,也是一位獲得影帝的男人,在四十歲時,出演激戰,為了演繹好角色,和彭于晏一起接受每天七個小時以上的力量和格鬥訓練。

查理茲·塞隆,奧斯卡影后,尋求突破,為完美演繹女魔頭中的角色,大量進食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不保養**,不修邊幅,成功的飾演了電影中的角色。

哥哥張國榮,在拍攝霸王別姬期間,積極學習京劇,歷時兩個多月,才完美的詮釋了角色程蝶衣。

湯姆·漢克斯,奧斯卡影帝,在拍攝電影荒島餘生期間,為了完美還原肌肉魯濱遜的形象,不惜**三十多斤,蓄髮一年,才讓角色更真實飽滿。

劉德華,勞模影帝,敬業態度無話可說,為了演繹好電影中的角色,劉德華丟掉偶像包袱,堅持剪短了精心打理的頭髮,堅持穿著電影中的舊衣體驗角色。更有在拍攝墨攻時,在冰冷的水中泡了十幾個小時的記錄,成名多年,依然保持拍戲提前到場的習慣,沒有那些所謂的明星架子。

影壇大哥成龍,更是敬業的典範,拍戲多年,堅持不用替身,所有危險動作都自己親身完成,拼命到差不多每部戲都會受傷,現年六十多了,依然活躍在大熒幕之上,我覺得能阻止大哥在電影中繼續拼命的,乙個是時間,因為大哥的年紀確實很大了。還有乙個就是身體,因為大哥渾身上下已經沒有不曾受傷的地方了,現在連傷對大哥都無從下手。這都是敬業的典範。

16樓:

本想說看到明星淋雨拍戲,墜馬跳樓,動作戲不用替身,輕傷不下火線,毅然完成拍攝……這些確實可謂敬業的表現,但是,這難道不應該?高片酬高回報的前提下,明星就該按照劇本表演,為了追求電影或者電視節目等的逼真效果,拍動作戲親自上陣也是理所應當。為此,這裡所說的是個人認為真正敬業的表現!

第一:付出不求回報,為了只是作品的上乘!

《人民的名義》堪稱神劇,這部作品裡的老戲骨沒有哪乙個不是敬業的楷模!飾演陳岩石的白志迪老師,每次都會提前到拍攝現場,連劇本都不帶,他早就準備好了。而飾演高育良的張志堅更是堅持自己算不上「戲骨」,謙虛的心態讓人尊敬。

而讓人驚訝的是,這部作品演員的片酬,40多未老戲骨的總片酬也敵不過某著名小鮮肉。而最終呈現的電視劇集效果,有目共睹。

第二:拍攝作品全心投入,不僅僅是不用替身!

如果說動作片不用替身,那麼成龍大哥無疑是楷模。從影幾十年以來,大哥的動作戲是最為出彩的,而他也一直奉行能不用替身就不用替身的準則。身上所受的幾百處大傷小傷都是對於電影最誠摯的尊重。

除此之外,他更是做出表率,號召自己的成家班為了電影奉獻,這樣的做法才是電影人應有的舉動。

在相聲演員界你覺得鞏漢林優秀的原因是什麼?

一方面基本功過硬,對於相聲演員需要的一些知識很了解,掌握的也很好,另一方面人好,平時也喜歡做一些善事,很正能量。因為他想把相聲這個行業發揚光大,所以他非常的努力,非常的認真,他是乙個很優秀的相聲演員。是他非常熱愛這個行業,所以他非常的努力認真,才有了今天的這個地位。鞏漢林在相聲演員這一行業裡的處於什...

我從小就有夢想,就是成為演員,優秀的演員,誰能幫

小毛孩。眼下最安緊的是認真讀書。如有這意向,長大後可考上影 北影之類的,園你演員夢。否則一切都是白日夢。請採納。我今年十三歲了!現在在藝校學習舞蹈!我從小有乙個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優秀的演員!但是我想知道我是現在就 30 應該是上大學以後再學習表演專業,但現在可以先適應圈內生活,增加藝術薰陶,耳濡目染,...

你會因為乙個演員很敬業,而原諒她的不太好演技嗎?

我會去原諒,因為演技的好壞是他的技能,而他是否敬業是他的態度,我是乙個注重態度,而不是技能的人。態度決定一切。我覺得有些東西就是天生的,有人生來演技就好,而有的人可能再努力都不能讓人滿意。所以我覺得盡力就好,有一顆敬業的心比很多東西都重要。會的,努力的人不會得不到回報的,只是時間沒到而已,功夫到了自...